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38.寻找万国入蜀地

    我跟聂小倩一向是无话不说的,所以这会儿我也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跟她说明了,她听后很惊讶。

    “相公,我倒是觉得,朱灵儿这个丫头留在身边也未必是什么好事。”她说道。

    我惊讶道:“哦?为何?”

    “首先吧,这个丫头城府很深,最近我也发现了这个事情,就是在人前她受到了什么委屈,通常也都不会轻易说出来,而且当初她的双眼还不能看见东西的时候,她给人感觉是十分老实的,但是后来呢?她恢复了视力之后,却在很短的时间内,跟林府的人打成一片,大家也都非常喜欢她,尤其是你爹娘,跟她的关系显然更好。”她说道。

    我笑道:“难不成你吃醋了?”

    “没,我怎么可能吃醋呢,在我看来,我不用刻意的讨好谁,天下所有人都可以否认我,只要相公一个人认可我,那就足够了。”她说道。

    “没吃醋就好,根据你的话来说,她最多也就是会点小聪明,心眼多一点罢了,没什么严重的。”我说道。

    “但愿吧。”聂小倩长叹一口气。

    她拿出了一根竹管递给我:“相公,最近道盟那边的消息。”

    “好。”

    我接过了竹管,同时也不再看城门口的那些头颅,立刻便回到了府中,而这时小倩也在我左右,我打开一看,却看到了一条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冯凯最近竟然也在寻找上古大妖!

    这也难怪,这冯凯是体验过了血母的厉害,现如今他也明白,就算达到天仙境又如何,若是将一些远古的大妖加入麾下,他冯凯自身的实力也会增加一大截。

    所以他要寻找上古大妖,也是在情理中的事情。

    “相公将血母引到了河岸,其实好处坏处都有。”聂小倩说道,“好处自然是能够威慑一下冯凯,让他知道我们魔域城不好招惹,坏处就是让冯凯也知道了,在这天下的上古大妖并未全部消失,所以我们找得到,他也能够找得到。”

    “他是去蜀地……莫非他也发现了蜀地的水神万国?”我沉声说道。

    【叮咚!宿主请注意,目前大妖地图还剩下两次搜寻的机会,宿主第一次大妖的搜寻机会已经用了,所以在蜀地刷新了水神万国,若是宿主不去寻找,可能会被其他人发现水神万国的踪迹。】

    系统的提示,让我知道事不宜迟,恐怕这就和游戏的刷新一样,一旦我使用了一次游戏物品,它就已经失去了一次的使用机会,而这一次刷新出来的BOSS,如果我不去打,那就会便宜其他人。

    如此说的话,我觉得这个机会是万万不能失去的,也不管那万国到底是善还是恶,反正是绝对不能被冯凯给得到。

    不管冯凯得到了水神万国的元丹也好,或者是万国投靠他,对我来说,这都不是好消息。

    想到这里,我说道:“休假结束,得派出一支特遣队,开始寻找一些东西了。”

    “我也是怎么想的,听说这些天血母已经成功的修成鬼仙,龙不悔和郑千秋倒是还没什么进展,所以我觉得血母可以带上,毕竟她本身的实力也非常强悍。”聂小倩说道。

    我点了点头:“血母带上,蛇魔太岁带上,他们夫妇都不是等闲之辈,武功高强,修为过人,能够派上大用处,而且万一碰到冯凯,我们都打不过他,但是血母就不一样了,血母至少还有一战之力。”

    “这一次我也去。”她说道,“铁扇姐姐就让他在家里面安心的养胎,而我随你一起去,也算能够帮得上一些忙。”

    聂小倩的计划我也完全答应,这边给皇帝说了一些缘由之后,我便在林府见到了我娘亲。

    我娘说道:“你就放心吧,虽然为娘对铁扇是有些意见,但她到底也是怀着我林家的骨肉,我也不会对自家的骨肉怎么样……你大哥他不争气,不肯生养孩子,现如今就靠着你延续我林家香火了,而铁扇既然已经有了咱们林家的身孕,自然不能怠慢了。”

    “相公放心吧,有妾身在,妾身一定会好好伺候姐姐的。”朱灵儿说道,她双眼皎洁,看起来永远仿佛隐藏着什么,让人看不透。

    一般凡人的话,我通常能够看透其想法,但是这个朱灵儿给人的感觉却是非常不简单,我也说不出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一时半会儿也说不上来。

    “那好,有你们在,那我也放心,不过最近那太平公主怕是会误会是我们用的手段,让王家全家上下都未能幸免,所以还是提防一点吧。”

    再三嘱咐之后,一行人也随即踏上了征途,这时候我也将地图打开,发现这张大妖地图也是按照顺序来的,也就是说,一个大妖没有被发现,这个地图上第二个大妖是不会被刷新的。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价值十万的通灵水晶,其中大妖带来的收益谁也不好说。

    之前我也是算了一笔帐才决定这张地图的。

    因为一个天仙境的英雄是二十万水晶,而十万的水晶是一张地图,一张地图还能找到三个天仙境左右的大妖,如此一来的话,运气好点,三个之中哪怕是有一个大妖肯跟我合作,那我都是赚的。

    实在不行,就寻找计策将其全部消灭,三颗天仙境的妖元也是非常的值钱的。

    哪怕是一颗天仙境的妖元都可以让一个地仙境巅峰的妖怪成功的晋升成为天仙境,所以不管怎么样,地图总是比直接召唤来的划算。

    只是相比之下也是稍微复杂了一点,它二十万召唤卷轴直接召唤出来就能用,而十万的还有风险,步骤也多。

    但这些也都不是问题,现如今冯凯肯定也要用他手上的妖元来晋升成为天仙境,所以这么一来二去,他肯定时间非常紧迫。

    这一次我带着这么少的人就是为了不跟他正面起冲突,所以才这么做的,人少了,目标就少,做事情自然也是方便很多。

    通过了冥王之眼,我们一行人也是找到了冯凯手下的行动路线。

    冯凯这个队伍里有不少人,大概一百多人们,而且似乎都是道盟的精锐。

    而我们一行就五个人而已。

    我、蛇魔太岁、血母、酒鬼还有聂小倩。

    酒鬼是半路听说了我们的行动就屁颠屁颠的跟过来了,酒鬼的目标自然就是大妖封印处的美酒了,因为一般的封印,大多都是设有祭坛的,就比如之前血母的封印处,虽然是已经被解开了,但是在封印处还是看得见曾经封印的人留下来的祭品。

    那些酒自然已经被喝光了,坛口被打开了。

    “血母,上一次你跟冯凯正面战斗过,你认为冯凯这个人如何?”我说道。

    血母说道:“这是一个强者,他的实力远超他的境界。”

    “哦?”酒鬼也来了兴趣,他笑道,“这不怕,有我酒鬼出场,他一个冯凯能够掀起什么波澜?”

    “你恐怕连他的一招都抗不下来,这冯凯的怪力非常可怖,并且还有他那一身强绝的本事,虽然不会什么法术,但是他单纯的肉体力量就已经非常了不得了。”血母说道。

    “她说得对。”我补充了一句,“当初火蝴蝶、牛魔王、郑千秋多么的强大,也都在冯凯手下走不过几招,现如今他也增加了不少的实力,因为那天仙境妖元的关系,所以他的实力也突飞猛进,比当初的他更加的厉害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