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26.雄图一箭定万军,满朝上下歌颂君

    赵飞火看起来依然很害怕,但他不断的看着皇上,我心说这家伙应该是想在皇帝的面前显摆,想要得到封赏吧。

    不过这个家伙还是拿着一把长枪走到了河对岸,赵飞火额头冷汗落下来:“说好了,不能用武器,不能用手脚!”

    “有趣。”

    冯凯说了这么两个字,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也感觉到其中戏谑的意味。

    赵飞火捏了捏手中的武器,忽然就大叫了一声,朝着那冯凯就冲锋了过去,长枪几乎是朝着冯凯的眉心刺去。

    我心说这个赵飞火若是将这一身本事换到三国时代,应该能够造成相当的震动吧,毕竟他武力也超过一百了。

    枪出如龙,一举就已经高过了冯凯的头顶。

    这时候在我们这边的人也纷纷开始叫好,尤其是朱棣,激动的站了起来:“成了!”

    周围人的奉承话更是接连不断。

    “不愧是赵将军,赵将军真是我朝第一猛将!”

    “不就是一个冯凯么,一个跳大神的,怎么回事赵大将军的对手呢?”

    周围人你一句我一句仿佛已经赢了一样。

    铁扇叹道:“真悲哀啊……难道他们看不清楚,这完全是在送死么?”

    “这就是普通人的视角,也没办法,他们没有经历过绝望。”我说道。

    每次我想起在酆都的那场遭遇战时,我就会迎来自己的梦魇,因为如此的话实在太可怖了,简直叫人无法想象,一个人竟然能够强悍到如此地步。

    远处的赵飞火眼看就要得逞,只见冯凯深吸了一口气。

    “我呸!”

    一颗墨绿色的浓痰从冯凯的喉咙喷射出来,如同一枚子弹一样,直接就打在了赵飞火的长枪之上,只听得一声脆响,那长枪折断。

    然而这还没有停止,因为那浓痰继续往前推送,立刻就穿透了赵飞火的眉心,就像是AK47的子弹一样,打入赵飞火眉心的口子非常小,不过是一个指甲盖大小。

    但是当浓痰从后脑勺穿透过去的时候,几乎就成了一个巨大的口子,整个后脑勺颅骨盖都被生生的掀飞!

    脑浆子和鲜血好似沾了番茄酱的豆腐脑,喷洒的后面到处都是,现场也是一片狼藉。

    多么精致的头盔也因此炸开了一个洞,而那赵飞火也是立刻毙命!

    周围寂静,寂静的就像是坟场一样,虽然我早就料到了这个结局,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赵飞火会死的那么惨,恐怕他的意识还停留在取走冯凯的性命,而停留之间,自己的性命就那么没了。

    我看了过去,朝廷大员们一个个脸色死灰,如同吃了屎一样的难看,而那太平公主更是瘫坐在地上:“这是……这是魔鬼么?”

    “他比魔鬼更恐怖,比猛鬼更危险,在这里的所有人都不是他的对手!”铁扇捏紧了拳头说道。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朱棣,朱棣颤抖着声音说道:“赵爱卿,赵爱卿啊!!”

    “陛下,我们快撤退吧,这个冯凯根本不是人!”一个武将早已经是尿裤子了,跪在皇帝面前开始磕头。

    “雄图,你怎么看?”我身边的冯杰说道。

    “这个人已经不是用常规办法能够解决得了了,依我看,还是及时撤退吧,毕竟这么对峙下去,朝廷的兵马士气全无,到时候他冯凯只要抓住一个机会集中攻击,区区朝廷眨眼间就能覆灭。”我说道。

    “无极阵也支撑不了多久了。”冯杰苦笑道。

    “你一直是用这个阵法抗拒冯凯的么?”我问道。

    “嗯,这是上古十大阵法之一,我们堂兄弟三人都是有不同的擅长,大哥冯凯学会的是道盟有史以来最精妙的战法,而二哥冯伟学会的是道盟历史上所有的兵法和法术,而我学会的是驱魔和阵法。”冯杰说道。

    “你最吃亏。”我说道。

    冯杰苦笑:“没办法,我家的地位最低,当初两个伯伯首先给自己儿子安排好了一切,而我没爹,因为我爹当时已经死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毕竟这时候也不好说什么安慰的话。

    而远处的冯凯大声喝道:“朱棣老儿,我还是那个条件,倘若你愿意交出我们道盟的叛徒冯杰,那我们便放过你们!”

    “说什么天真话,你以为朕真的不知道你的心思么?你无法破开国师的阵法,自然而然的,你根本无法发动全面战争,倘若我们将国师送出来,对我们大明来说是损失了信用,而对于你来说是消灭了心腹大患,到时候你带着人马闯入京城便如入无人之境!”朱棣一巴掌拍在了龙椅上说道。

    这轿子上的龙椅可比北京城的龙椅逊色很多,看起来似乎是新造的。

    冯凯哈哈大笑:“就算你不肯将叛徒送出来,你以为我们一直用的这个铁壁策略能够永远的成功么?!天真!”

    “你有什么能耐就尽管使出来,让朕好好看看!”朱棣说道。

    冯凯微微一笑,竟然拿出了一把雕花大弓,他搭上了一支金箭,朝着朱棣就开始瞄准。

    周围的人马也是纷纷警惕了起来,拿着大盾的甲士更是将皇帝保护的水泄不通。

    “阵法能够挡下这一箭么?”我问道。

    冯杰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说道:“若是大哥全力一击,根本不能。”

    我倒吸了一口冷气,恰恰这时候冯凯松手了,手中的箭矢咻的一下就朝着我们这边飞了过来。

    “护驾!护驾!”周围的甲士纷纷惊呼了起来,然而他们撑起来盾,却根本无法抵挡这一箭的威力。

    盾牌就像是一块块豆腐块一样,在那利箭的撕裂之下,纷纷崩碎!

    朱棣面色凄然,惊恐万分,眼瞅着朱棣即将中箭,我将昊月境丢了过去,不偏不倚的挡在了朱棣的面前!

    咻!

    又是一声响声,那昊月境竟然直接将那支箭反射了回去,显然冯凯也没有预料到这一切,被那箭穿透了肩膀。

    周围再度寂静了起来,而我也一下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我知道这是我装逼的时候到了,上前一步,将昊月境给收了回来,我说道:“有什么手段朝我来,何必为难当今圣上,你应该不仅仅想要冯杰的命,你还想要我的性命吧?”

    “你……”冯凯将肩膀上的箭罢了出来,顿时鲜血就流淌了下来。

    “看呐,是林泽雄的儿子,他竟然接下了冯凯全力发射的这一箭!”

    “大明有救了,大明有救了!”

    “这就是林雄图么?!这个人传说当初单枪匹马在乱军从中取走了冯凯弟弟冯伟的项上头颅,还诛杀了冯凯的后宫数十人,听说还平定了西域,统一了魔域城!”

    “哪里哪里,这个家伙明明是一人之力,将酆都给荡平,杀死妖怪不计其数,传说中他是天神下凡!”

    一时间各种夸赞和拍马溜须的话纷纷朝着我投了过来,这让我大跌眼镜,果然大明朝吹嘘的本事不是盖的。

    冯凯说道:“林雄图,呵呵……我们只见还有很多帐都没有算,待我击破这一层阵法,我首先就饶不了你!”

    “是么,别忘了,我既然能够将血母呼唤过来,那我就能将其他大妖都给召唤过来,你以为一个血母就完事了么?普天之下,休眠的大妖不计其数,你躲过了一次,我就不信你躲过第二次!”我怒哼道。

    冯凯大惊失色:“还有上古大妖?!”

    “没错!”我一字一句的说道,“血母只是开胃菜,你等着吧,待时机成熟,就请你品尝一下我这一桌给你准备好的美味佳肴!”

    此言一出,周围的军阵全部都沸腾了,刚才失败的阴影仿佛消散的一干二净,所有人都开始欢呼。

    而我话音刚落,擂鼓奏起,一时间让我的气势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

    实际上我只是用了一下昊月境反射的能力而已,单打独斗的话,我根本不是冯凯的对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