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20.百转千回寻伊人,原来不过一场梦

    “这样危险的事情让一个女人去做,而且还是我的女人,我怎能允许她这么做,放开我!”我大喝道。

    “林将军,先不说你能不能藏匿身形,主要是你的身份,现如今你将魔域城管理的井井有条,这是一支非常有力量的部队,你若是献祭自己,到时候魔域城会再次分裂!”冯杰说道。

    “可恶,但是我不能……”我上前一步,然而这时候我似乎脚碰到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聂小倩的轮廓正在慢慢显示出来,她竟然正在熟睡?!

    既然这里是聂小倩,那又是谁朝着远处跑去?

    “小倩!”铁扇也惊呼了起来,而这时候小倩才缓缓醒来,她仿佛想起了什么,立刻抓住了我的胳膊说道,“快点阻止姚梦琪,快点!”

    “怎么回事?!”

    “刚才我想潜入过去,用自身妖元的爆炸联动血母的妖元爆炸,就像是炸药一样,只要我自爆了,血母也必然自爆,但是在隐身的时候,我看到了姚梦琪,是姚梦琪跑过去的!”聂小倩哭着说道。

    我大脑一片空白,心说好不容易将姚梦琪呼唤过来,这时候怎么她又……

    “不行!”我必须要去救人!

    但就在这时候,远处一阵夺目的光彩,巨大的能量,将我们四个人立刻就掀飞了起来!

    轰隆隆!

    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爆炸,刹那间我的耳朵也仿佛刹那间失聪了一样,抬头一看,火光渐渐消散,而远处却出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深坑!

    我惊呆了,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却发现身边本打算用来藏匿的树都已经全部折断了!

    “梦琪……不……不要啊!”我踉踉跄跄的走上前去,但远处的山下平地,早已经是一片狼藉。

    【叮咚!己方英雄梦仙已经阵亡!】

    【叮咚!敌方大妖血母已经阵亡!】

    两个提示,让我跪在了地上,我潸然泪下,一直以来,姚梦琪就喜欢把自己隐身,然后在我们都不知觉的情况下,她会忽然出现给我们一个惊喜。

    她的隐身能耐比聂小倩更加厉害,而且姚梦琪另外一个身份,还是某个被贬下凡的仙女……

    现如今,她竟然连招呼都不打一下,就已经离开了。

    我发现我手中还拿着那张字条,摊开一看,方才发现是姚梦琪的笔迹,她的字是非常工整的,但末端都会有调皮的翘起。

    这些字正是如此。

    烟尘遮蔽了周围的一切,而远处的深坑,依稀显示出了其中的大小,竟然有三个足球场那么巨大,而且周围的树木全部吹断,河流也崩坏了,大量的水流趁机淌入了深坑之中。

    现场更是一片狼藉,遍布周围都是残肢断骸,我根本不知道这其中哪些才是姚梦琪的尸体。

    我匆忙下去,发现周围哪里还有道盟的影子,几乎道盟的这五万军队已经是全军覆没!

    在废墟之中,到处都充斥着死亡的悲哀,无限的哀苦,更是叫我崩溃不已。

    我什么都没给她,她却最后选择了成就我的目标。

    这就是通灵师的人生么?倘若我知道这一路来会有那么多人的牺牲,那我一开始就不愿意成为通灵师……

    铁扇公主捂着嘴巴,看着周围的残骸,因为周围太残酷了,一个人的全尸都没留下。

    在距离我不远处,又有一个硕大的脑袋,那脑袋便是血母的脑袋,她的身体已经被炸成了碎片了。

    咔咔咔……

    血母的脑袋发出了一阵让人牙酸的声音,仔细一看,直接就发现了那脑袋上面,血肉都已经烧灼殆尽,而剩下了一个狼藉不堪的头颅而已。

    “天杀的,原来这一切都是你的作为,林雄图。”在那头颅方向,传来了冯凯的声音。

    我身体也几乎石化了,缓缓的看过去,发现半边身体已经全部毁灭的冯凯,身边还站着那个黑袍的女人。

    两人似乎是躲入了血母的头颅里面,幸免于难。

    半边身体虽然断裂,但这时候冯凯的身上出现了大量的血肉触须,这些血肉触须是红色的,和黑血触须有些类似,只不过一个是红色的,另外一个是黑色的罢了。

    但是冯凯身上的触须更加恐怖,因为它不断的拉扯着周围的碎肉,将周围的碎肉不断的拉扯到自己的身上。

    不多时,冯凯的一条臂膀已经再生了!

    这是人么?为什么无论如何都杀不死?

    看到冯凯的一刹那,我绝望了,因为这时候的冯凯就像是一座大山一样,我根本无法跨越过去……

    “堂哥。”冯杰也在我的身边。

    “呵呵,这一次正好将你们全部消灭,我的傻弟弟哟,你太了解我了,乃至于屡次破坏我的兵法!本来我以为我们三兄弟,你最不起眼,但没想到你隐藏的最深!”冯凯冷声说道,他一手又将那苍穹击碎者给抬了起来。

    “混蛋啊!”我拿着金箍棒就朝着冯凯冲了过去。

    “铛!”

    一声巨响,金箍棒直接脱手而出,他力气太大了,竟然将我的一双虎口全部给震裂,顿时鲜血飙飞!

    我一咬牙,又拿出来月王槊和雷神长戟,朝着冯凯刺了过去,一手一把长枪,全部瞄准了冯凯的要害!

    “本打算最后再收拾你,但似乎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死了!”冯凯怒喝了一声,铛铛两声闷响,雷神长戟破碎,月王槊也被毁了。

    【叮咚!苍穹击碎者特效发动,宿主道器月王槊被破坏!】

    【叮咚!苍穹击碎者特效发动,宿主道器雷神长戟被破坏!】

    我火速的从地上拿起来金箍棒,当头就打了过去,岂料那黑袍女人这时候箭步上前,一脚就踩在了我的胸口上面,让我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

    而在倒飞出去的时候,我已经抓下了她的面纱。

    看到她样子的时候,我彻底的震惊了,这是明月!

    【聻鬼·明月】

    【地仙境中期】

    【武力:3388】

    【智力:89】

    【统帅:50】

    【魅力:96】

    【特殊技能·颠倒阴阳双俢术:能够通过阴阳交融,迅速的提高自己的修为。】

    【特殊技能·鲸吞术:吃掉目标,吸取目标的修为。】

    【特殊技能·斗转星移:迅速的瞬移到目标地点,能够携带一人。】

    看到了明月的技能,我恍然大悟,感情是刚才电光火石的时候,明月救了冯凯。

    “好久不见,少爷。”明月冷淡的说道。

    “原来你变成了聻鬼……”我咬牙说道。

    明月面无表情的说道:“当时被你杀了之后,三十万阴兵尚未赶来,所以我成为魂魄之际就将这三十万人全部吃了,也多亏了你,让我有了一段不一样的人生,哦不……鬼生。”

    “你……”我无力的看着这两个人,不曾想这明月虽然成为了聻鬼,但没想到和冯凯走在一起。

    “只有世界上最强的男人才配得上我。”说着,明月搂着冯凯的胳膊说道。

    而我双手不住的淌血,面前才握住了金箍棒而已。

    旁边的聂小倩和铁扇公主挡住了我,聂小倩说道:“果然又是你,你这个害人精!”

    “跟着这么弱小的男人,也亏你忍受得了,不过可惜了,你们并没有炸死我们。”明月说道。

    冯凯哈哈大笑:“真可惜,倘若刚才不是有明月,我真的已经被炸死了……不过没想到天仙境级别的妖元爆炸起来,竟然威力如此巨大,方圆之内,一个活口都没有,啧啧……”

    “林将军!聂姑娘,铁扇姑娘,快点抓住我的胳膊!”冯杰的脚下出现了一个法阵,原来是一个转移法阵,而这时候聂小倩和铁扇一只手抓住了冯杰,另外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肩膀,那法阵的光环迅速的将我们给吞没!

    “想走?!”明月冷哼一声,忽然手中拿出来了一把细长的宝剑,朝着我们这里就刺了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