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19.天下大义有时尽,来生妾愿再侍君

    咚!

    一声闷响,血母竟然被击飞了出去!

    庞大的身体翻滚了好几圈,而血母也趴在地上竟然一时也起不来。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毫发无损?!”血母吃力的抬起了头,她头上鲜血流淌了下来,看起来尤为的狰狞可怖。

    冯凯将锤子扛在了肩膀上说道:“哼,你以为只有你能吸食血肉么?”

    话音刚落,我看向了冯凯的后面,发现上百的道盟众都变成了干尸,原来是冯凯遭受了严重的伤害之后,他立刻吸取了身后之人作为自己的血肉补充!

    这是多么过分的行为,竟然残害自己人!

    这是多么犯规的技能,他根本就是不死之身!

    我感觉到心头很压抑,原来血母在冯凯的面前不算什么,而冯凯才是最终最强的大·BOSS!

    “他要吸收血母了,如果到那时候,血母被冯凯吸收了,恐怕冯凯的实力再上一层楼,而我们根本翻盘的机会都没有了……不能让他得逞!”聂小倩咬牙说道。

    我额头上也都是汗水,因为我也被这强绝的实力给折服了,这丫的实在是太强大了,用常规的办法根本无法打败他!

    冯凯一步步的朝着血母走了过去,他的一只手忽然刺入了血母的身体里面,只见血母的身体竟然开始渐渐的干涸!

    血母凄惨嘶叫:“哀家的力量……呜哇!哀家的力量竟然在流失,人类你到底对哀家做了什么?!”

    “将你我融为一体,你应该感觉到荣幸,今后道盟吞并天下,其中也有你的一份力量!”冯凯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说道。

    此时的冯凯恐怖的就像是一个恶魔。

    “铁扇姐姐……你是一个非常理智的女人,也许你在郎君的身边,能够更好的辅佐郎君……”聂小倩说道。

    我浑身一震,连忙看向聂小倩:“你在说什么?”

    “没,我就是随便说说。”聂小倩笑道。

    铁扇公主说道:“小倩,你说的话怎么那么奇怪呢?”

    “现在你们可有没有办法将那冯凯给干掉?他现在正在吸收血母的血肉,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小倩道。

    “没,血母如此强大都拿冯凯没办法,除非……除非我用自己的鲜血让那血母实力再一次变强,也许血母的实力再回复一些,就能够战胜冯凯了。”我说道。

    “不,你不能去!郎君你又不能隐身,你过去只会坏了大计,之前你的求和计策成功的拖延了冯凯的战略目标,所以冯凯不会立即对付我们魔域城,而且我们魔域城现在正在组建时期,根本是无法立刻成为气候,如果郎君你现身的话,万一灭杀不了冯凯,那魔域城会遭受灭顶之灾!”聂小倩非常理智的分析道。

    她说的我自然也能够懂得,但眼下机会就在眼前,我怎能轻易放过,这血母既然成为了我们利用的对象,就让她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成为冯凯的粮食以促进他的修为的话,那我恐怕是犯了这辈子最愚蠢的决定了。

    本以为冯凯面对血母会有一番苦战,哪里想冯凯既然如此轻松不到三个回合就解决了血母。

    我思索了起来,但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办法。

    就在这时候,忽然有一道凌厉的气息从我的身边出现,我猛然回头,却发现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多了一个人了。

    一个穿着金色道袍的人,那人说道:“是林雄图将军么?”

    “你是什么人?”我对这个忽然造访的人很警惕。

    “在下是河对岸,大明的国师……我就知道那大妖怪绝对不会凭空出现,是你们引来的,不过现在还请几位能够随在下一起去面见陛下。”他说道。

    一说到陛下,我眉头也紧皱了起来,要知道之前的朱棣可是想让我死。

    我说道:“你说的陛下可是朱棣?”

    “是!我知道林将军和陛下之间有一些过节,但现如今陛下已经放下了招安状,南方的军队现如今也来支援陛下了,而道盟的叛乱,乃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规模,这规模太大了,搞不好整个天下都会因此而沦陷!”国师说道。

    我眯着眼睛看他:“这冯凯屡次的攻城,都是你化解的么?”

    “在下不才,在下本来也是道盟众人,但因为看不惯冯凯唯我独尊,谋朝篡位的野心,所以加入了朝廷,在下也是冯氏族人,在下名冯杰。”这个国师说道。

    我笑了一下:“道盟的盟主一脉竟然出现了叛徒?”

    “道盟天下,仁义待人,宽容待妖,人妖平等,现如今我两位堂哥已经将这条路越走越远了,本来有我二哥冯伟约束,这冯凯好比是一头猛虎,好歹是有个人约束,但现如今约束人已经死了,冯凯就变成了一头没有任何缰绳的猛虎……普天之下,无人能敌!”冯杰说道。

    我看着他:“这么说,还是我导致的后果?”

    “请恕在下直言,你犯了大错,冯凯野心勃勃,其实约束他的就是冯伟,你设计让他们兄弟残杀,但实际上却是将冯伟这个当今天下唯一能约束冯凯的人死了,所以冯凯造成的所有破坏,你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冯杰说道。

    他这么说自然也有道理,但我没想到道盟现如今的态势竟然如此的微妙,而眼前的国师显然是有些能耐的人。

    我说道:“你如果是来兴师问罪的,还请你离远一点吧,现如今血母即将败亡,我们得寻找一个机会,要趁机重创冯凯一番,不然以后我们都没机会了。”

    “现如今我已经算计到你来到了这里所有才来找你,现在朝廷的兵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一群凡人能够和道盟的人打的五五开,我们已经是极限了,但是每一次战斗我们的伤亡都是三倍于道盟的,我们人已经不多了,如果要避免这一场浩劫,恐怕只有这一次机会了!”冯杰说道。

    “你让我如何信你?!”我说道。

    冯杰咬了咬牙,从怀里面掏出了一枚剑型的玉佩:“你可认识这个?”

    “我大哥的玉佩?”

    “对,林冲将军,林泽雄将军现如今都在在下的游说下回归了朝廷,因为道盟之灾才是当今天下最危险的灾难,也因为道盟,所有南方的叛军都回归了朝廷,而陛下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亲自向尊父等将军赔礼道歉,陛下是九五之尊,但为了当今天下的生存,不得不如此,所有还请林将军顾全大局!”

    冯杰说的非常诚恳,也让我无法拒绝。

    恰恰就在这时候,铁扇公主说道:“叔叔,小倩妹妹呢?”

    话音刚落,我心头猛然一阵,再一看周围,哪里还有小倩的身影?!抬头一看,远处竟然有一道虚影正在过去,那人正是小倩!

    我拣起了地上的一张纸条,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天下大义有时尽,来生妾愿再侍君。

    我恍然大悟,原来小倩早就计划好了某些东西,她现在要拿自己的生命去引爆血母的妖元!

    这么近距离的引爆一个天仙境的妖元,无异于在这个地方投下一个原子弹,而小倩引爆的话,必然她是无法生存的,她虽然是鬼仙,但也无法彻底逃离,恐怕最后会被打的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我脸色顿变,立刻就要过去,恰恰这时候,冯杰抓住了我的胳膊:“少将军,你不要激动,倘若能够用聂姑娘的生命,挽救天下大众,那也是一场造化!”

    “她是我的女人,我绝对不会让她去为我拼命,放开!”我暴怒。

    而这时候铁扇却也说道:“正如小倩说的那样,现在除了引爆天仙境妖元的这个办法,还有其他办法对付冯凯么?那冯凯根本就是一个怪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