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16.丹药炒豆一口闷

    蛇魔太岁抖擞了一下身子,他抬头朝着血母说道:“怎样,我刚才的金刚毒龙钻可还合你的心意?”

    “你,你这个混蛋,看哀家如何折磨你,竟然让哀家出了这么巨大的丑,哀家定不饶你!”说罢,血母张开双手,顿时她身上的黑血触手如同一张大网一样迅速的张开了,那大网黑压压的就朝着蛇魔太岁给罩了过去。

    蛇魔太岁正要躲闪,奈何那黑血触手数量太多,一时也躲闪不及,直接是被大网给罩住,缠着动弹不得!

    “哎哟喂,真是要了我亲命了,你快撒手,让我正大光明的再跟你大战三百回合!”蛇魔太岁哇哇大叫。

    血母冷声说道:“哀家怎会再给你机会,看哀家将你扭成麻花,再将你的蛇皮给剥下来!”

    说着,那些黑血触手猛然收紧,惹得蛇魔太岁叫苦不堪。

    另外一边,我们众人也是看到情况紧急便准备上前营救,岂料这时候周围的地面碎裂之后,竟然如同雨后春笋一样,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大量的腐化之血怪物!

    这些个怪物黑压压的包围过来,已然成为了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

    “兄弟们,硬仗来了,咱们可不要在这个节骨眼上退缩,如今我们无所作为只能连累全城上下的所有人白白送死,我们跟她拼了!”我嗷嗷大叫。

    周围的兄弟这时候也是跃跃欲试,热身之后早已经是蓄势待发了。

    在我一声令下之后,周围魔域城的人立刻如同出笼的疯狗一样,不计后果的朝着敌人扑杀了过去。

    在这时候,铁扇公主、红孩儿、梦仙、聂小倩、酒鬼等等战斗要员几乎也是集中一处,朝着敌人拼杀了过去。

    一时间两方人马战在了一处,如同两排浪潮一样,硬生生的碰撞在了一起。

    鲜血飙飞,盔甲击碎,惨烈的战斗也就此奏响。

    之前的扯皮在现在的战斗看来显得无比的可笑,而这时候硬碰硬的对抗才真正的开始。

    众人杀在一处,企图重开一道防御线去破坏敌人的阵势,奈何这些腐血士兵身体顽强,将自身的妖元藏匿的非常隐秘,如此一来也给我们的人带来了不少的麻烦,竟然一时间是无法找到突破口。

    一番战斗过后,现场已经是一片狼藉,到处都是尸体和鲜血,而死伤方面竟然是我方人马占了大半!

    这么下去,可是非常不妙,虽然这时候红孩儿的火焰是非常了得的,但他到底也只有一个人而已,所以对付上敌方那么多的兵马是,他也是鞭长莫及。

    此时铁扇公主不再是暴怒的状态,武力锐减恢复成了寻常的水平,如此下去,恐怕是战斗也立刻焦灼了起来,根本无法再找到其致胜的点了。

    我也是着急,看着前面的蛇魔太岁被黑血触手紧紧缠绕,团团捆绑,那一脸陶醉又痛苦的模样,也是毫无办法。

    这么下去,恐怕先支撑不住的人是我们,毕竟敌人的这些数量那可都是血母的子嗣,是她用自己的鲜血创造的物件,这些个人皮怪物也是战力超群,一时无敌。

    “小倩,你的匕首准备好了没有?”我问道。

    因为聂小倩的匕首是苏幼幼留下来的,而这一把匕首是非常强大的。

    【鬼仙·聂小倩】

    【地仙境初期】

    【武力:1885+1000】

    【智力:90】

    【统帅:70】

    【魅力:99】

    【特殊技能·神隐:隐藏自己的身形,使敌人肉眼无法发现自己】

    【特殊技能·寻气:能够通过吸收精气来增加自己的修为】

    【中品仙器·刺魂:增加武力1000,能够直接将对方的灵魂湮灭,什么都不会留下。】

    【中品仙器·幻月傀儡:召唤一个地仙境级别的傀儡】

    “我知道,但是匕首必须刺在她的妖元上面,而刺破了妖元之后,很可能会发生巨大的爆炸,到时候可就没什么致胜的办法了,并且妖元爆炸,恐怕整个魔域城也会化作一片乌有!”聂小倩说道。

    我想来想去,心里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损的招数了,我一咬牙,立刻施展筋斗云来到了半空中说道:“贱人,刚才你还被整的不要不要的,现在拔吊无情,这么快就要杀你相好的了,看来上古大妖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敢如此说哀家,你真是找死!看哀家不将你碎尸万段!”血母嗷嗷大叫,已然是被我给激怒了。

    我冷笑道:“来啊,有种的你就追上我,不过我看你也是个卖·屁股的,根本追不上我!现在的你呀,也就是在这个地方称王称霸了,若是让你去中原,你估计也是一头夹尾巴狼,没什么出息!”

    “你是想要激怒我么?”血母十分聪明,“可惜,你对付错了目标!”

    “可惜么?”我伸出了手,划破了手指,朝着那血母就弹射了一滴鲜血!

    那一滴鲜血正好就弹在了血母的嘴唇旁边,血母尝了之后,脸色大变:“这是,生灵之血!”

    “哈哈,可惜啊,你追不上我的脚步,不然就我这一身血,足够让你恢复巅峰实力了,你就在这里打吧,老子先闪了!”我说着就驾着筋斗云朝着远处飞走。

    【叮咚!因为血母尝到了一滴生灵之血,故而现在的实力已经恢复了1%,目前实力为巅峰时期的31%】

    果然不出我意料的是,这血母尝到了甜头之后,迅速的就朝着我飞了过来,而这时候我也开始奋力跑走,企图将她引开这个地方。

    而这时候,聂小倩在地面上惊呼:“郎君,你这是要做什么?!”

    我眼珠子一转,立刻说道:“铁扇!小倩!快来助我!”

    铁扇和小倩相顾一眼之后,并未有太多的犹豫,直接是朝着我这边赶过来,我将筋斗云扩大了几分,对着铁扇公主说道:“你现在用你的芭蕉扇向后吹风,让我们的速度加快!”

    “向后吹风?”她很惊讶。

    当然我跟铁扇公主说也没有用,她有芭蕉扇,所以我打算让她帮助我飞行,就一个筋斗云显然飞行速度是超不过血母的,但是只要有芭蕉扇作为推进器,我就能跟她保持距离!

    “那我呢?”聂小倩忙说道。

    “拿好刺魂,之后再用!”我说道。

    “好!”聂小倩十分相信我,并没有任何的犹豫。

    而这时候的铁扇公主直接向后就是一扇子,那血母哈哈大笑:“就这样的风想要将我吹走?你未免也太天真了,你真杀一个傻子,就算是整个魔域城的人都加起来,都不如你这一身生灵之血来的有价值,就让我将你吃入腹中,你我融为一体,你便看哀家霸绝天下吧!”

    说着,血母下身的千万触手竟然合并在了一起,让她看起来就像是一头长了巨大翅膀的老鹰一样,以极快的速度飞了过来。

    眼瞅着就要被她给追上了,我继续催促道:“铁扇,你快点,再快点!”

    “快不了啊,刚才我已经损耗了不少的体力了,我……我……”铁扇公主额头香汗遍布。

    我当即拿出了一颗丹药:“吃了再说,补充体力!”

    “这是……”铁扇公主也是一脸不解,但是吃了之后却是一脸的震惊,“这不是人王丹么?”

    “是啊,一枚人王丹价值一百两金子,一千块妖血石只能熔炼出这么一枚丹药,能够在瞬间恢复人的体力和伤势……”我说道。

    这是梦家兄妹最新的杰作,也是效果最好的丹药,但同时也是最为昂贵的丹药,堪称是丹药界中的至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