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14.铁扇公主又遭难

    这火焰铺天盖地而去,如同一把巨大的折扇,一下子朝着周围给散开。

    火焰所过之处,皆燃成一片火海,不管是石头还是泥土,在三味真火的烧灼下,全部都发出了噼啪作响的声音。

    不管是腐化之血还是人皮,在如此剧烈的灼烧之下,全部化作了一片无有。

    而红孩儿似乎是上头了,左一口,右一口,喷的周围一片狼藉,地面也都被烧的融化了,一块块垒起来的石头,也被烧融在一起,变成满地流淌的岩浆。

    看到这一切,我感觉到自己似乎意识到了一个商机,倘若让红孩儿去搞装修,将石头无条件的粘合在一起,这实在是太适合了,也能够节约很多的建筑材料。

    “咻!”

    红孩儿将周围剩下来的三味真火都给吸入了嘴巴里面,他拍了拍肚子说道:“叔叔,可以吧?”

    “可……可以。”我汗颜道,本相抓住一两个盘问事情,但这时候敌人全灭,也不好盘问什么了。

    “将伤员处理一下吧。”聂小倩说道,“树妖们,立刻把伤员带到安全的地方!”

    “是!”一众树妖纷纷听命,她们原先都是百花羞的手下,也是被百花羞培养出相当能力的治疗手段,所以这时候也派上了大用场。

    城市内外也已经是一片混乱了,我们兵分几路立刻开始清剿剩下的腐化之血,而这些腐化之血虽然麻烦,但是知道了它们的弱点,大家伙儿也都十分有劲儿。

    不一会儿就将那些明显的敌人给消灭了。

    但是看到陆续倒下的腐化之血我开心不起来,因为倒下的腐化之血加起来已经有五六千人了,经历了上一次酆都浩劫之后,魔域城本身的人口就不是很多,现如今又被这该死的腐化之血害死那么多人。

    这么长久下去,恐怕真的就会像之前的夜叉国一样,短时间内整个国家的人都人间蒸发。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现如今我们虽然处决了这么多数量的腐化之血,但我清楚那些真正有实力有手段的腐化之血恐怕是躲藏在某些便宜的角落里面等待时机。

    内城也发现了不少腐化之血的存在了,这足以证明,敌人的计划还在继续。

    树精灵长老说了,那上古大妖正在寻找机会挣脱封印,我不知道那上古大妖到底是如何的水平,但让他若是挣脱了封印,恐怕魔域城有史以来最大的浩劫就要上演了。

    倘若将上古大妖引向道盟就好了,但这些事情却也不好说。

    “老大,你感受到了没有?”蛇魔太岁贴在地上,四脚朝地的说道,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蛤蟆,趴在了地上。

    “啥?”我不解的说道。

    他抬起了头:“地下有声音,还有震动,还有……还有脚气的味道。”

    说道脚气,酒鬼一脸难看的缩了缩腿,他穿着人字拖,看起来很尴尬。

    “味儿是挺重的,不过震动还真就没有……”我话音刚落,立刻就感受到了脚底果然传来了震动,我连忙后退了两步,发现这时候地面竟然开始裂开了。

    远处的树精灵大使馆开始塌陷,几乎整个建筑都开始陷落,与此同时,在地面上出现了大量的黑色触手。

    铁扇公主见状,似乎是想起了某些恐怖的玩意儿,她捂着脸就惊叫了一下,竟然跑到了我身后。

    “触须……看起来挺不错的样子。”酒鬼说道,“章鱼脚切下来喝酒,啧啧……”

    “啧啧你妹啊!有东西要来了!”蛇魔太岁大骂。

    就在这时候,忽然一个庞大的身影缓缓从泥土之中伸出了脑袋,我抬头一看,只觉得这时候眼前多了一个庞然巨物!

    这是一个高达三十多米的人,说是人,其实说章鱼更加合适,但说她是章鱼,其实也不全是章鱼。

    因为这个人是个女人,而且还是半身人,她的上半身是人的模样,那五官也是颇为精致,尤其是那大眼睛就像是卡车一样,平心而论,就那五官比例也算是一个美女,但是她的头发就让人不敢恭维了。

    因为她的头发就是一大片扭曲的黑色触手,而刚才的触须就是她的头发!

    头发就像是火焰一样,不断的扭曲伸展,看起来十分的诡异,更加怪异。

    腰肢细长的女巨人,胸膛就那么坦在了空气之中,壮观的山峦也让不少怀着小心思的汉子艰难的吞咽口水。

    “我觉得她可能会觉得凉,所以我得去给她披一件衣服,不管是挡风也好,遮羞也罢,作为一个男人,我……”酒鬼话还没说完,一条巨大而粗壮的触手从地面下弹了出来,直接将九鬼像是一个棒球一样击飞。

    好一阵子酒鬼才从天空中落下来,又似一只死狗一样掉在递上不说话,酒水撒了一地,当然作为酒鬼他是摔不死的,这不喝了两口酒,又精神的站了起来。

    “人的上半身,章鱼的下半身,这鬼玩意儿可真是壮观啊!”蛇魔太岁朝着地上吐了一口浓痰说道。

    “她的气息很强大。”铁扇公主拿着芭蕉扇说道。

    我眯着眼睛一看,方才发现,这就是那一头上古大妖的本体!

    【上古大妖·血母】

    【境界未知】

    【状态:半封印(主要属性削弱70%)】

    【武力7851】

    【智力211】

    【统率262】

    【魅力125】

    【特殊技能·血裔:自身鲜血能够化作爪牙,受自己控制】

    【特殊技能·吸魂夺魄:能够吸收目标的血肉和魂魄,增加自己的体力修复自己的伤势】

    【特殊技能·湮灭:释放血肉浪潮,将触及的一切生命化作浪潮的一部分,能够让方圆五百里内所有的生命成为自己的粮食】

    看到了这属性,我感觉到了头皮发麻。

    七千多,近八千的武力,就算是冯凯出现在这里,恐怕他也不是对手,而现在的血母扫视着周围的一切,忽然它将目光落在了我们这些人的身上。

    “让哀家提前从封印中出来的人是你们么?哀家的身体尚未恢复,你们就强行让哀家从封印中出来,你们知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愚蠢的事情!”血母悠远的声音显得空灵而有诡异,穿透力极强,让我听得耳朵都开始发刺。

    “混蛋,你想让我们所有人都成为你的粮食,你休想!老妖婆!”我大喝道。

    血母大怒:“老?找死!”

    话音刚落,千百条触手从地面上飞掠了出来,直接朝着我这边冲锋了过来。

    我一个翻身就闪开了,岂料这时候铁扇公主就在我的身后,我闪开了,她来不及躲开,立刻就被这些出手给束缚住,拉扯在了空中。

    铁扇公主满脸赤红,她羞愤的说道:“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然而这时候大量的触手又朝着铁扇公主飞掠了过去,细小的触手在铁扇的身上到处巡游,惹得铁扇公主惊叫连连!

    酒鬼长大了嘴巴:“这,这让我马上去死我都认了,这实在是……太精彩了!”

    “精彩你亲爷爷!谁也不能看我妈!唔……叔叔你可以看!”红孩儿说道。

    我哭笑不得:“小孩子别多嘴,还不用你的火去烧烤触手?!”

    “原来叔叔想要吃烧烤,你想要吃碳烤还是孜然?!也罢,就让我给你每份都做一份吧!”红孩儿说着就连喷了数个火球。

    喷人技术谁最好,火焰山上孩儿王!

    只见红孩儿展开一秒九喷的技术,将那些出手全部都给烧灼干净,而控制落下来的铁扇公主也不偏不倚的倒在了我的怀里边。

    铁扇公主与我大眼瞪小眼,顿时她就噙着眼泪大骂了起来:“混蛋,每次跟你在一起,就不会遇到什么好事!”

    “每次?在一起?”

    说罢,周围人全部都看了过来,几乎无视了那血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