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12.长老变脸成血物

    我的到来并未让那些腐化之血感觉到怀疑,而我也借用这这一身绿色的衣服,推着独轮的小车朝着这个房间的深处走去。

    这些小车上面装着一个个的脸盆一样的容器,里面则是放着一盆盆的黑色液体,然而我发现这些所谓的黑色液体就是腐化之血,但它却没有如同之前那样有自己的意识。

    他们的生产线大概就是将黑色的液体倒入了一个巨大的池子里面,然后在周围有一个法阵,正在聚集什么东西,然后经过这个仪式,方才能够陆陆续续的出现一个个拥有自我意识的怪物。

    我找了个机会,悄悄的打开了通灵火把,但就在打开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法阵是招魂阵,原来这些黑色的腐化之血是经过招魂阵之后,又灵魂进入血液之中,然后就变成了能够自由行动的意识个体。

    这样的仪式我无法想象它竟然是存在的,而在整个密室的上方有一个巨大的球体,看起来就像是一轮月亮一般。

    但它是血色的月亮!

    血色的月亮在这时候显得尤为的诡异,而且它正在散发着妖气,那磅礴的妖气让人感觉到了一阵窒息。

    我心说这月亮难道是妖元么?!

    当然现在要检验它是不是妖元还为时过早,我来到了血液来源的地方,我看到了这里有一堵巨大的墙壁,说是墙壁,不如说是肉壁更加的合适。

    因为墙壁软乎乎的,看起来就像是动物的皮肤,而且上面还有一条条巨大的筋脉。

    光看这一堵墙壁,我也无法判定出这到底是什么动物,但是这上面有一道伤口,就像是自来水水龙头一样,源源不断的鲜血就从里面流淌下来,撒了一地。

    漆黑的鲜血,无比的粘稠,而且按照跳动的筋脉来说,恐怕这个巨大的怪物还是活着的,但是被当做血库一样无止境的取出来,显然这其中还蕴藏着不少秘密。

    而我也看到了,被接住的鲜血则是运送到了外面,但是鲜血之中还有不少洒落在地上的,而这些洒落在地上的鲜血竟然就变成了红色的血液,然后慢慢的结晶化,这分明就是妖血石!

    妖血石来自于这里,恐怕能够解释的是,这巨物应该就是那上古大妖了。

    “这巨物是否能够承受血魔变的毒性?”我问系统,如果能够将这场灾难扼杀在摇篮中,那是最好的。

    而我从血魔体变成了生灵之体时,我还悄悄的存了不少的血液,这些血液都是当初血魔体时储存下来的血液,剧毒无比,堪称是天下第一奇毒。

    【叮咚!因为目标等级太高,血魔变的毒性也奈何不了对方。】

    “等级太高?能告诉我它的资料么?”我又问道。

    【叮咚!无法告知。】

    这一声提示也是断绝了我侥幸的想法,我也收拢了血魔变的想法,开始寻找其他办法。

    但这时候却有其他血液体朝着我催促,让我带着血液快点离开。

    这一套应该是一个循环,他们将这个上古大妖的血液作为根基,然后利用聚魂阵将周围亡魂一个个装入血液之中,这血液就是容器,而灵魂就是电池了,两者合一,于是就有了这么多诡异的生物。

    而且这每一个生物因为是单独灵魂的关系,也是极为不好控制,就算我现在知道了这巨物的源头,恐怕一时半会儿也无法相处对策。

    并且这洞内狭窄,我带着兵马过来也不现实。

    我悄悄的拿出了山河社稷图,朝着那巨物一照,但又一声提示传过来了。

    【叮咚!使用者等级太低,无法将对方装入山河社稷图之中!】

    使用者就是我了,看来这巨物是等级太高了,而我就算能够将山河社稷图的光照在了这巨物的身上,恐怕也无法将这东西给装进去。

    来到了血池周围,我找了个机会,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将一大桶的血魔毒倾倒了进去。

    才倒下去没多久,那水池就开始沸腾了起来。

    就像是开水一样,大片大片的气泡往上直冲,与此同时,那些接受了灵魂而有了人形态的怪物,刚出水池就像是蜡烛一样融化了。

    整个周围开始变得一片混乱。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忽然血池里面的血液都不灵了?”

    “这是出了什么问题?!”

    “立刻,立刻开始检查!”

    看到周围一片混乱,我也立刻抽身准备离开,但是在我准备走的时候,在原来的出口,这时候已经多了一群穿着甲胄的人出现了。

    我眯着眼睛一看,发现这些腐化之血的水平要比一般的厉害一些。

    看来他们也开始调查内部了,我再不走可就真的没有机会离开了。

    想到这里,我加快了脚步,从另外一个地方准备离开。

    可就在这时候,忽然我周围出现了一大群的甲士,其中带头的,竟然就是那个树精灵长老。

    “看呐……是谁来了,没想到我们这里还能迎来这么一个贵客!林大城主,别来无恙!”树精灵长老笑道,他笑的十分的怪异,就像是个魔鬼。

    我微微一笑,摘下了身上的外套:“是啊,没想到能够在这里碰到你,不过我现在很忙,回头我请你吃酒。”

    “来人,将他拿下!”长老大喝一声,周围陆陆续续出现了几十个人!

    我手中也出现了金箍棒,我说道:“本以为你是诚心实意的跟我交易,但没想到你们却藏着如此的狼子野心!”

    “呵呵,我们不过是收回当年的债而已,而这夜叉国……哦不,现在称之为魔域城,这原本就是我们的地盘,只不过当初我们的主母被你们的人给谋害,重伤之后封在了这个地方而已,现如今只要将你们城中的所有人吃掉之后,主母将会再次降临凡间!哈哈哈!”长老的声音很疯狂,更疯癫!

    “果然,你现在承认了,当初的夜叉国是被你们下了毒手!”我笑道。

    长老哼笑:“这有什么不好承认的,反正现在告诉你,整个魔域城的百姓也会成为我们主母的粮食,到那时候,只要吃掉了这些粮食,主母就可以挣脱这长久以来的束缚,而整个天下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太阳!”

    “区区一条妖孽而已,还将自己垫到了如此高度,真是羞耻!既然被封印了,不好好的改过自新,却一直想着东山再起,你们所谓的主母末日也不远了!”

    “对,就是末日,不过这是你们的末日,主母的力量是你们这些凡人无法想象的!来吧,现在将你的皮囊贡献出来,你都看到了,只要让主母的力量钻入你的身体,你的这幅皮囊就可以永远的保留下去,你会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说着,长老的嘴巴持续长大,一道黑色的液体犹如触手一样从他的口腔之中不断伸了出来,那一团液体互相扭曲,互相扭转,最终形成了一张诡异的血脸!

    那血脸泛着诡笑,不断的朝着我靠近:“来吧,让我进入你的身体里面,然后取代你成为新的城主!”

    “真是糟糕的台词啊。”我冷声说道,下一刻,我的金箍棒已经毫无预兆的朝着长老揍了过去。

    啪!

    那长老的脑袋立刻被我劈成两半,但诡异的是,这两半的脑袋竟然又开始自动拼接了,然后拼合在一起,显得格外的诡异。

    他的脑袋不断的游动过来:“我的身体是无敌的,是不是非常渴望这样的力量,你只要闭上眼睛,让我静静的将你的五脏六腑蚕食掉,你就会成为我们的一份子,你会发现当主母的力量填充你的身体,那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