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97.寻根问底追真相

    “小调皮,那林雄图其实也不过如此,这些日子他跑得太快了,你知道的……跑太快就容易扯蛋!哈哈哈!等小爷我将他从那位置拉下来,到时候这魔域城就是我们的了,而我到了那时候得到了魔域城,你便是这魔域城的夫人!”小青蛇的声音猥琐而放纵,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

    那玉面狐狸咯咯咯直笑,她说道:“讨厌,你个坏人也不知道说真心话,人家一直以来也都是一个母亲,现如今也有个女儿,都说女人结了婚,生了娃就不值钱了,你现在是这么说,等以后有了更好看的女人,你还不是将我这个老妈子给甩得远远的!”

    “哪里哪里,在我眼里啊……你才是这最美丽的女人,生完了孩子又怎样,我喜欢的就是这一口儿!”小青蛇说道,“而且多亏了牛魔王,将那里边撑得那么大,这才能让我进去出来畅通无阻啊!”

    “你又说笑了,又在取笑我了,你们这些臭汉子不都喜欢紧实一点么,那么宽松,你能不嫌弃?”

    “这有什么好取笑的,下头宽了上头紧,时不时你用你那小嘴儿给我打打气,什么都不是问题。”

    “讨厌啦,坏人!”

    一男一女在里面撒欢的开心,而在外面的我们,心情也奇差了起来,尤其是嫂嫂,现如今都在爆炸的边缘了。

    她紧紧捏着拳头,胸膛更是欺负不定,咬牙切齿,如临大敌。

    我说道:“嫂嫂莫急,咱们且听下去,我估计这事情就那小青蛇一人也不敢,肯定背后还有其他助力。”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

    二话不说,铁扇公主一脚就踹在了门上,手中拿着一把边缘豁口锋利的铁扇,立刻就朝着里面走了进去,她大喝道:“你们这对恬不知耻的狗男女,看我好好修理你们!”

    说着,她就要出手。

    我连忙进去,我说道:“嫂嫂请慢,我还有事情要问他们!”

    但是我一进去就发现了房间里面到处的凌乱,而这狗男女正拥抱在一起,嘴对嘴正在滋溜作响,两人翻滚着,那画面又多辣眼睛就有多辣眼睛,叫人不忍直视。

    看到了我们两人进来,小青蛇哗啦一下就翻滚在了地上,脸色酱紫,立刻跪在木板上说道:“城主大驾光临,请恕小人……”

    “得了吧您咧。”我走了过去,瞥了一眼衣衫不整的玉面狐狸,我说道:“小青蛇,当年我没杀你已经是对你最大的恩德了,但不曾想你却如此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还妄想将我从这城主位置上摘下来,你真是好大的胆子!”

    “我……我我我……”小青蛇窝囊了,语无伦次,说不出话了。

    旁边的玉面将被罩拢住了自己的身子,她咬着银牙说道:“铁扇公主,你也好意思找我,你扪心自问,你有资格找我么?”

    “你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你我既然共是牛魔王的妻妾,人死后竟然还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情,你就不怕牛魔王死不瞑目,一下子从棺材里面蹦出来,然后掐着你的脖子骂你是贱人么?”铁扇说道。

    “要说贱也是你贱!”玉面说道,“你扪心自问一下,为什么牛魔王会找我呢?那还不是你的原因!”

    “什么意思?”铁扇公主说道,而旁边的哥们抱着脑袋,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玉面哼道:“老牛说了,说你就他娘的是个十足的性冷淡,性冷淡就性冷淡吧,还不肯承认,自从你和老牛结婚之后,你问问看,你什么时候接纳老牛进了你的房间,老牛也是男人,男人有些方面是不能忍的,而你呢?你自己看不上老牛,却还不让老牛另纳小妾?!你这也太霸道了吧!”

    玉面也站了起来,她说道:“自从老牛跟我在一起了,他跟我哭诉你的过分,在别人的眼里,你的确牛!对,你是正室,我是侧房,我是他的小老婆,但是我能够给他作为一个男人的自尊,你能么?你只能就像是个怨妇一样,一直在这里哔哔!”

    “就算这样,你也不应该侮辱我!”铁扇说道,但是我隐约感觉到,铁扇有些中气不足了,显然是玉面说的也有道理。

    玉面冷声说道:“侮辱你又怎么滴,我就是看不惯你,现如今你和林雄图走那么近,天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和他有一腿,你身为老牛名义上的妻子你什么时候履行过作为妻子的责任?!就连你们的新婚之夜,老牛也被你赶出了洞房,被迫在院子里露天睡了一宿,第二天一早起来满身上下都是蚊子叮咬的包,这难道就不是你的问题?!”

    玉面公主字字珠玑,如同子弹一样,直打铁扇公主的要害,铁扇公主说道:“当年这本来就说道一种交易,他因此学到了大本事,而我因此得到了依靠,有什么不对的?”

    “哼,哈哈,呵呵!有意思,这老牛平日里为你做牛做马那么久,但是你呢?你就算怜悯也好,起码给他点面子,但在家里面你就像是一头母夜叉一样,也难怪老牛疼我!”玉面说道。

    铁扇也来气了:“他疼你,然后他一死你就找了这个小白脸?还说我的问题,我看你自己的问题就比我严重得多!”

    “臭三八,看我不撕烂了你的嘴!”玉面大骂。

    “来啊,看我们到底谁撕的厉害!”铁扇公主毫不示弱,立刻迎了上去。

    两个女人并未直接打架,而是互相撕扯,咬人、抓头发、扯皮、谩骂,街头上能看到的撕逼方式这一刻被完美的展现出来。

    这是一场女人的战争,是一个怨妇和一个欲妇之间的旷世之战,两人是从床头打到床尾,也不顾各自的形象了。

    一边打,嘴里面的恶毒语言就像是机关炮一样断断续续的喷射出来,喷的人那叫一个体无完肤。

    就连我就看到了,我也感觉到了一个趔趄,心说这也太恐怖了,有了这两个强悍的妇人在自己身边,我倒是感觉到老牛此行西去,倒也是一场造化,是一个解脱。

    我也不再看她们打架,我说道:“小青蛇,你倒是说,你想死还是不想活?”

    “我可都不选么?”小青蛇怯生生的说道。

    我蹲了下来,我说道:“那你就告诉我,到底是谁让你散步这些谣言的,还有你是怎么和玉面狐狸勾搭上的,当然前面的问题更重要,假如你说出此行的主犯,我就当做这里没来过,甚至于还可以成全你和玉面公主。”

    我正儿八经的说了出来,而那小青蛇一听就显得非常激动了,他说道:“城主此话当真?我不死而且还能娶到媳妇?天下还有这等好事?!”

    “当初我答应你爹不对你动手,我是不是说到做到?”我问道。

    那小青蛇连忙点头:“对对对,都对,城主你说的是。”

    “那就好了,你将这些犯人供出来,那我便饶你一命。”我笑道,我自认为自己的这个笑容还算圆满。

    小青蛇眼珠子一转,他说道:“城主大人,是那些人,就是贩卖妖怪人类的那些妖怪,还有……还有就是一些从外面流亡过来的商人,想要推翻城主大人的通知,再次建造之前的那个混乱不堪的魔域城,他们说……混乱才是魔域城的本质,现在的魔域城规规矩矩更像是人类的城市,哪里有当年魔域城的热闹。”

    “果然如此。”我站了起来,心说果然就是那些利益损失的人集合起来闹事,而这个小青蛇和玉面狐狸只不过是他们做事的跳板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