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96.寻根问底找元凶

    一个喝酒喝得醉醺醺的汉子打了个惊雷一般的酒嗝,他说道:“哥几个听我说,其实女人中最好看的呐……还是那玉面狐狸!啧啧,又勾勾又丢丢!还有那影魅也还不错,面无表情,就像是谁欠了她两百五十两似得。”

    看准了那醉汉,我也是半开玩笑的说道:“这有意思,不过我还是喜欢那铁扇公主,身材啧啧……好看的没话说了!不过我倒是也奇怪,到底是谁发现了铁扇公主和林城主的事情,谁若是给我解答疑惑,那他今天的酒钱就我请了!”

    被我这么一吆喝,周围顿时沸腾了起来。

    然而在角落里我却看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人,原来来人是铁扇公主,也不曾想,铁扇公主这时候竟然也来调查了,这时候她在旁边听着。

    显然她认出了我,但此时也已经面色通红了起来,红的跟西瓜瓤一样娇艳欲滴。

    我捂住了嘴,心说刚才自己口不择言似乎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而此时间那醉汉说道:“就是在北城的插座呗,听说是被江湖人称小青蛇的蛇莫西说的,这家伙可是消息灵通,而且我听说啊,这个人可是和林雄图有旧仇,这会儿逮到了机会,他肯定是往死了搞林雄图!”

    我捏紧了拳头,心说果然如此,正所谓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这家伙本来我是不想跟他一般见识,但这时候他既然说了,那也就怪不得我了。

    我起了身,放下了一锭白花花的银子:“这里有一百两,今儿这里的酒钱我都服了!”

    “好耶!”

    周围的汉子纷纷欢呼了起来。

    那醉汉说道:“哥们你真是好阔气啊,敢问你姓名?”

    我微微一笑:“林雄图。”

    啪塌!

    那醉汉手中的酒壶立刻就落在了地上,此时间周围鸦雀无声,惊得跟坟地一样,所有人都纷纷看向了我,一个个脸色煞白。

    醉酒的也在这时候醒酒了,刚才侃侃而谈的人这时候也选择了闭嘴,更要命的是那些扯皮的人现在已经泪流满面。

    更多的已经跪在地上,仿佛看见了杀神一样。

    我没有理睬他们,来到了酒楼的门口,恰恰嫂嫂也走了出来。

    嫂嫂说道:“你……你刚才是胡说八道,我才不相信你说的话呢!”

    她咬着嘴唇,那小模样俏皮可爱,完全不像是一个已经当妈的人了。

    我说道:“今儿咱们去找找这罪魁祸首,看看到底是那些胆子肥大的人,竟然在背后诋毁我们,丫的让我抓住他,给他点颜色瞧瞧,咱儿在魔域城低调,可是却被某些人以为我们好欺负!”

    铁扇公主的脸蛋这才慢慢降温了,由刚才的通红变回了原来的色彩,她说道:“你可知道造谣者是谁了不?”

    “随我来吧。”我走在了前面,走了一会儿,我又说道:“对了,你身体如何了?”

    “喝了你的药,现如今已经完全好了,多谢你了,不过你可别以为你帮了我这个忙,我就什么都答应你,虽然我已经结过婚了,还生过孩子,但是有些事情我还是有自己的底限的!”铁扇公主说道。

    我看着铁扇公主那认真的模样,不由得被逗笑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傲娇吧。

    看到了我笑,铁扇公主的脸蛋又变色了:“有什么好笑的!”

    “没,我就是觉得,难怪那么多人都觊觎你,原来嫂嫂不仅仅长得好看,脾气也还不错。”我说道。

    铁扇公主哼了一声:“你夸奖我,我才不会觉得高兴呢!”

    我们一路好走,来到了盐场的时候,盐场生意兴隆,因为这时候我们将魔域城并入了丝绸之路,所以这时候来往的客商也都很多。

    而且我们的盐场中晒的盐数量不少,价格也都是私盐的价格,来往的客商都非常青睐这里的盐。

    一来二去,这里的生意也就好的不得了了,甚至于盈利已经超过了码头的货运。

    本来我是打算将小青蛇调出去的,奈何这里晒盐的工人也都是老蛇手下的人,现如今那老蛇已经西去,剩下的人年纪也打了,我也就动了恻隐之心,将他们留了下来,也没有动小青蛇。

    万万没想到小青蛇竟然仗着我对他客气,还如此对我胡作非为,这也是让我十分生气的。

    不过生气归生气,有些事情我还是得去做,我感觉到单单一个小青蛇恐怕也不敢造谣那么多事情,背后必然有推手。

    现如今的魔域城大病初愈,百废待兴,所以在这个节骨眼上是万万不能出什么事情,更不能出什么幺蛾子,我现在拥有的也只有这个城了。

    冯凯迟早会对我们下手,毕竟我们也是他的一个隐患,而我们的翻盘点就是这个魔域城。

    这些计划我也都算计好了,绝对不能让一些无关紧要的人打扰我的计划。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推开了盐场的大门,恰恰这时候在盐场里面的工人都还在忙碌。

    人们看到了我,也都拥簇了过来,待我也十分客气。

    “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城主大人大驾光临!”老管家白花蛇过来说道。

    白花蛇还算是一个忠厚的人,但是对青蛇帮也是忠心耿耿,所以我看在忠心的份上也非常厚待他,我说道:“最近盐场的生意怎么样?”

    “一天比一天好。”白花蛇笑道,“少东家正在忙呢,要不然您先等等,我去叫他去。”

    “不用了,我自己去吧。”我说道。

    白花蛇脸色一变,立刻拦住了我,这让我眉头紧皱了起来:“莫非你不知道,现在在魔域城是谁说了算?”

    “城主大人……这,这万万不可啊,现在少东家……”

    “什么少东家,现如今盐场已经私营变成公营的了,就没有所谓的少东家!”我喝道。

    那白花蛇脸色难看,但这世间周围却又出现了不少的蛇妖竟然过来将我们给团团围住。

    我眯起了眼睛,然后怒瞪了过去,地仙境的威压首先就将半数的人给弹飞。

    一直压抑的铁扇公主这时候脸色顿变,几乎就要发作。

    女人发作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尤其是铁扇公主这样好面子的人,她一旦发火,恐怕我也是拉不住的。

    “嫂嫂,就让我去给咱们讨个公道吧。”

    我上前一步,“既然你们这些人都不愿意要这份工作了,那就麻烦都去死吧,魔域城不需要破坏团结的人存在。”

    我就要动手,而这时候白花蛇紧握手中的拐杖:“都……都让开!让城主大人进去!”

    “可……可是……”周围的人目目相窥,一个个都犹豫了起来。

    白花蛇气的声音发抖:“城主大人只需要一个人,我们这里所有的人都得死!”

    话音刚落,周围的伙计和工人也就没底气了,给我让开了路,当然我也不想平白乱造杀戮,直接是和嫂嫂走了进去。

    恰好这时候在门口时,我听到了一阵女人的欢笑声音,过去一听,发现了两人的对话。

    “嘻嘻嘻……你知道么,我假扮成火妖啊,将你那姐姐给蒙在鼓里!”

    “讨厌啦,就知道假扮,奴家可是想公子想得近啊,那罗刹女也真是的,老牛死了也就死了,非要让奴家跟她一起守寡,凭啥呀,你说是不是。”说话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而这时候铁扇公主的脸也沉了下来:“是我妹妹……”

    “你妹妹?”

    她捏紧了拳头:“玉面狐狸。”

    她几乎是一字一句的说着,而在里头更是传来了女人的撒娇和男人的大笑声音,让我额头也暴起了青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