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93.系统调侃林雄

    “取消么?”我十分吃惊系统的回复,因为如果选择了取消的话,我今后就不再拥有血魔体的本事了,也就是说,我受了伤之后,和会和其他人一样,需要长时间的恢复,要短时间内恢复是根本不太可能了。

    想到这里我犹豫了一下。

    可就是这一阵犹豫,忽然铁扇公主惊呼了起来,她捂着嘴巴说道:“六耳,六耳怎么了……”

    “什么?!”我低头一看,六耳已经彻底的变成一滩沥青了。

    【叮咚!己方英雄六耳猕猴已经阵亡!】

    万万没想到,六耳会变成死在我手上的第一个英雄,我抱着头,心中也是懊悔不已,但这却也是给我的一个警示。

    血魔毒的毒性太剧烈了,我的血液中含着剧毒,倘若有一天我误伤了其他人,那岂不是就糟糕了?

    我咬了咬牙,忍着内心的自责和悲恸说道:“取消血魔毒!”

    【叮咚!取消成功!】

    【叮咚!宿主误伤己方英雄,所以归还8000通灵水晶。】

    我说道:“现在六耳呢?我伤了他该不会是他已经……”

    【叮咚!请宿主放心,六耳紧紧是损伤了身体,所以灵魂已经去投胎转世了。】

    系统的回答总算是给了我一个安慰。

    【叮咚!宿主达成首次取消技能的成就,奖励通灵水晶3000!】

    【叮咚!宿主达成杀死自己人的成就,奖励通灵水晶3000!】

    我也没想到这次事故竟然又平白的给我增加了这么多通灵水晶,如此一来的话,我加上身上本来的两千多通灵水晶,身上一下子又达到了16000的通灵水晶,这足够我召唤两次地仙境的高手了。

    此时血魔毒一小时,周围的鱼群也重新出现了,似乎鱼群并不是英雄,因为误伤的关系,系统强制刷新了一批。

    而这片潭水又重新恢复道了无毒的状态。

    乘着现在休息的时间,我咬了咬牙:“再召唤两个英雄!”

    【叮咚!宿主请注意,宿主现在是地仙境的境界,所以可以召唤地仙境中期的英雄了,花费为16000通灵水晶。】

    “还真是翻倍了啊……”我说道。

    【叮咚,系统自动刷新召唤条件!】

    【大乘初期的英雄1000通灵水晶】

    【大乘中期的英雄2000通灵水晶】

    【大乘后期的英雄3000通灵水晶】

    【大乘巅峰的英雄4000通灵水晶】

    【地仙境初期的英雄8000通灵水晶】

    【地仙境中期的英雄16000通灵水晶】

    看到了其中的属性,我想了想,心说未来的敌人肯定有不少,如果我仅仅召唤两个地仙境初期的英雄,论战力倒还不如地仙境中期的一个英雄,要知道境界提升的速度可是相当之慢的,我来到了这个战场,半年多的光景才打到了现如今的地仙境初期。

    其中付出的代价太高了,就如同冯凯这样人物,要达到天仙境,他已经有了提升的条件,也就是那块天仙境的妖元,但是他还需要三年的闭关。

    由此可见,境界的提升不是闹着玩的,而现在我直接召唤一个地仙境中期的英雄,显然给我的帮助更大一点。

    不过按照这么计算的话,倘若我提升到了地仙境中期,那我就可以召唤地仙境后期的了,这么一来,只需要三万两千的通灵水晶。

    我说道:“召唤吧,地仙境中期的!”

    【叮咚,召唤成功!】

    【酒鬼】

    【地仙境中期】

    【武力3124】

    【智力78】

    【统帅98】

    【魅力70】

    【特殊技能·醉拳:进入醉拳状态,提升50%的武力,增加30%的闪避,增加20%的暴击持续一分钟,冷却时间为十分钟】

    【特殊技能·喷火:含一口烈酒,朝着前方喷火,造成133%的武力伤害】

    【道器·酒仙葫芦:喝一口仙酒,恢复50%的体力,冷却时间为一个小时。】

    看到了酒鬼的技能,我还是相当的欢喜的,酒鬼是一个胖子的模样,但头上长着两根角,皮肤也是非常红润,身上酒气逼人。

    酒鬼看到了我,立刻说道:“哥哥,弟弟来看你了!”

    “这是什么味儿!”铁扇捏住了鼻子。

    酒鬼看了过去,笑道:“唷,原来这里还有个娘皮,你是我哥哥的女人么?”

    “才不是他女人,我是他嫂嫂!”铁扇说道。

    酒鬼朝着我竖起了大拇指:“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哥哥!小弟甘拜下风!”

    我无奈摇头,心说这酒鬼也真是够皮的,但好在这个家伙的本事十分惊人,如果说这个人拥有如此的技能,那他进入醉酒状态的时候,岂不是武力能够达到四千八百?

    如果是这样的话,起码对付冯凯我有了一拼之力。

    酒鬼摇摇晃晃的找到了一块大石头,翘着二郎腿就开始呼呼大睡,身上酒气逼人,让人难以忍受。

    “叔叔,你还有这样的兄弟?”铁扇说道。

    “算,算是吧……”我汗颜道。

    “六耳呢?”显然铁扇对六耳的事情还很记挂。

    我总不能说六耳去投胎转世了吧,便说道:“他家里有事儿,用了个土遁法回老家了,这酒鬼就是代替他来的。”

    “原来如此。”铁扇说道,看来她也没有起怀疑,那就是好事。

    我也顺带而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属性,发现没有了血魔变,果然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可以说之前我还是一个半肉盾,现如今变成一个纯粹的脆皮输出了。

    【魔域城主·林慕白】

    【地仙境初期】

    【通灵水晶:200】

    【武力:2185+100】

    【智力:154】

    【统帅:148】

    【魅力:98】

    【功法:道术、天象术】

    【上品仙器·如意金箍棒:增加100点武力,能够让对方的法宝无效化,三十分

    钟内只能使用一次。】

    【上品仙器·山河社稷图:放射出幻象之光,将目标自由的在图中转移,可以

    转移生命体,也可以封印】

    【中品仙器·昊月境:反射敌人的法术,三十分钟内只能使用一次】

    我说道:“之前我是北区主宰的时候,我还有个凛冬技能,现在我连个毛儿都没了?”

    【叮咚!之前宿主是因为魔域城四季分明,现如今四季取消了,所以宿主的技能也取消了。】

    “喂喂,这样未免也太过分了吧,凛冬那么好用,到了盛夏的时候就像是开空调一样,你这么一声不吭就拿走了,是不是太坑了?”我开始扯皮了。

    【叮咚!因为是系统漏洞,给宿主颁发补偿,宿主请选择补偿选择!】

    【一,补偿通灵水晶4000个】

    【二,补偿一个特殊技能的学习秘籍,根据宿主的身体特性而定】

    【三,补偿一个道器法宝】

    我想了想,我说道:“二吧,我现在就剩下两个技能,道术和天象术,天象术用处不大,偶尔狂风暴雨和暴风雪还好使,但是一般大战的时候英雄单挑,这东西就积累了,而道术也是如此,它是法术,但我现在身子骨太脆。”

    【叮咚!检测到宿主隐藏属性:唐僧精。】

    【唐僧精:宿主可以运用阴阳调和的方式,让身边妖怪修为增长,但只能针对女妖。】

    “这个我知道,你要这么改?”

    【叮咚!唐僧精可以扩张目标,宿主可以运用阴阳调和的方式,让身边妖怪修为增长,不论男女老少豺狼虎豹!】

    我喷了一口老血:“你妹!我拒绝!你玩我啊,你让我这么下得去手!我要投诉,我要找守护者投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