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84.尘埃落定寻契机,三年之后报血仇

    “我不会再相信你,我也不会再可怜你!”冯凯气势汹汹的说道,他的一双眼睛里面,包含着极度的怒火,那怒火就像是原子弹,即将要爆发。

    “大哥,我是你弟弟啊!”

    冯伟瑟瑟发抖。

    “是啊,你是我弟弟……我的弟弟竟然想要算计我,不过你放心,作为回报,杀了你之后,我会把你的妻子活剥,将你的孩子做成人皮风筝,你不会孤单的……”说着,冯凯嘴角出现了诡异的笑容。

    冯伟正要挣扎,但这时候冯凯手上用力,他弟弟的身体迅速的开始枯萎了起来。

    【叮咚!敌方英雄冯伟已经阵亡!】

    看到地上那一片白色的斗篷,周围也是鸦雀无声一片。

    “听说,你们想要帮助我这个不成器的弟弟夺取这道盟之位?”冯凯说着,就拿起了苍穹击碎者,一下子就将那个铃铛给砸的粉碎。

    我很恨冯凯,说真的我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然后焚烧成灰烬,因为他杀了我太多重要的人了,但是眼下,我必须得稳住自己的情绪,在我尚未找到机会之前,我万万不可以太冲动。

    “今天所经历的一切,我都假装没看见,但没有下次了。”冯凯说道。

    他看向了我:“林雄图,看在你主动献出妖元,又帮助我制服这笨蛋的份上,我饶你一命,但下次见了你,我绝对不会轻饶你的。”冯凯缓缓说道。

    “多谢盟主。”我低头说道。

    这时候从道盟中出来一个长老模样的人:“盟主,万万不可放走林雄图,这小子很危险!”

    “你们是在对我的力量产生质疑么?”冯凯狠狠的瞥了他一眼,“一个地仙境都不到的垃圾,能够威胁到我?”

    我捏紧了拳头,忍受着这一切的侮辱。

    “既然没事,那我先告辞了,祝愿盟主大人万古长存。”我说道。

    冯凯轻佻的瞥了我一眼,不在说话。

    而这一路我也是有惊无险的离开了酆都之门,但酆都已经彻底的成为一片废墟了,作为酆都的入口,这时候却也已经被封闭了,天下再无酆都……

    回到了我们地点,这时候聂小倩噙着热泪,她说道:“郎君,你……”

    “我把冯伟算计死了。”我说道。

    “你担心死我了,为什么你要孤身一人去跟他们碰面?”聂小倩身体颤抖着说道。

    我缓缓抬头:“我……别无选择,相比较冯凯,这个冯伟更具危险,如果让他活着,迟早会对我们魔域城动手,而冯凯太自负了,他对自己的实力非常的自信,所以不会对我们下手,他认为我们不敢对他做什么事情。”

    “别说了,其实我觉得,主宰说得对。”旁边来了一个妖怪说道,“现如今我们能够保全自己的实力,这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回头一看,我说道:“影魅和柳无伤呢?”

    “他们两人一个是影妖,另外一个是阴兵,他们去寻找打开酆都的办法了,现如今酆都的入口被封闭,冯凯认为这一切都安全了,但倘若重新找到酆都的入口,肯定能够找到大量的援兵。”梦仙出现了。

    我看了看周围:“旱魃红玉也去了?”

    “她早在之前的战斗中毙命了,她死的不甘心……”梦仙摇头说道,“我们来的时候有五万多人,现在只剩下一万不到的人,死伤无数,四大主宰现在就剩下你一人,依我看,咱们还是快点回去,回到魔域城吧……”

    我重重的叹了口气:“这让我如何跟冰女还有罗刹女她们交代啊……”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总不能逃避吧。”梦仙说道,“你现在是大家的主将,你绝对不能够露出萎靡的状态,你是现在大家仅有的精神支柱了。”

    我沉默了好一阵子,过了许久才缓缓说道:“走,回家……”

    “回家?”

    “嗯,魔域城。”我说道。

    战友的尸体都被我运送回来了,这是一个非常难受的事情,因为在这一场战役之中,可以说最大的赢家就是道盟了,道盟前所未有的统一起来,还收纳了不少来自于天下各地的投降者。

    其中茅山正道几乎全员都被收编了,还有其他不少的小门派。

    最大的失败者就是茅山了,因为茅山这一战,损失了包括郑千秋在内的顶尖战力,他们的人员几乎是全军覆没,剩下幸存的人也加入了道盟了,剩下的茅山正道,不过是几个老头,还有一些实习的道士而已。

    同样的我们魔域城也是死伤惨重,可以说这一场损失,也是我身为通灵师以来,最为落魄的一次。

    龙不悔、山鬼兄妹、火焰山十二妖众、牛魔王、火蝴蝶、西风烈、百花羞等等精锐几乎消耗殆尽。

    我虽然活着,但我觉得自己活着是一种耻辱,若是让我和他们一起去死,也许会让我更好受一点。

    盛大的葬礼,整个魔域城全城上下全部都是高挂白绫,随处可见都是哭泣的声音。

    玉面狐狸听到了牛魔王身死的消息,立刻就哭晕了过去,而牛魔王的妻子铁扇公主直接呆愣了很久,僵硬的表情让人心疼。

    红孩儿和小狐狸听到自己父亲死去,更是哇哇大哭。

    最惨的莫过于冰女了,肚子里面的孩子尚未出世,但丈夫却已经离开了人世。

    值得一提的是火蝴蝶的后宫,火蝴蝶有十八个妻子,知道了火蝴蝶的死讯之后,由火蝴蝶的正妻带头,十八个曼妙的女妖全部悬梁自尽。

    当被人发现之后,尸体已经僵硬了,救不活了。

    整个魔域城此时此刻是非常崩溃的,悲伤和绝望是整个魔域城的主色调。

    大量失去丈夫的妻子,失去妻子的丈夫,都聚在了城门口,目送着一具具灵柩出城安葬。

    我站在城头,虽然没有说话,但这是我也已经泪流满面了。

    我感觉我的责任太大了,我太弱小了,我他妈的不是人……

    而且我还误会了苏幼幼,当然聂小倩一个劲的安慰我,说苏幼幼的死我不是主要责任,是苏幼幼自作主张孤身犯险。

    但那又如何?倘若我的实力也有冯凯那般高,也许我就能救出她了……

    一切的马后炮都是没有意义的,我身上也穿着素衣,身边的梦仙说道:“雄图,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自强不息,我要变强。”我说道。

    其实我说的也很吃力,因为变强谈何容易,变聪明才是硬道理。

    这一次我召唤过来的英雄也几乎在这一次战斗中全部死伤殆尽,若是我有点脑子就好了,现如今的时代,不仅仅武力已经是三国时代等无法比拟,就连智力也是。

    单单一个聻鬼,单单一个冯伟,就将整个天下给算计了。

    若不是最后龙不悔留下来的字条让我知晓了对付冯伟的办法,恐怕魔域城也已经沦陷了。

    因为现在的魔域城已经是战力大损,真要是遇到道盟的冲击,它根本无法抵御……

    “在有妖元的前提下,倘若一个地仙境要修炼到天仙境,需要多久?”我说道。

    梦仙顿了顿:“最少三年,最多十年,你是说冯凯的事情么?”

    我捏紧了拳头:“我想我找到办法了,三年之内,我要打败道盟!”

    “如果这句话是别人说的,我会觉得很可惜,但这句话出自你口,我相信你会做到。”梦仙说道,她双眼显得十分的哀伤。

    她朝着城外看去:“少了山魅那丫头吵嘴,日子真是清淡了不少,让人十分不习惯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