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83.兄弟反目已成仇,江湖决裂不回头

    为了让计划能够顺利进行,我看到周围这么多人的份上,当即就将藏着已久的天仙境妖元拿了出来。

    可就在拿出来的刹那,天仙境妖元自带的威压气浪将周围的人全部压制的脸色难看了起来。

    而冯凯也仿佛看到了情人一样,目不转睛的将双目死死的盯着这块妖元。

    同样的,冯伟也十分垂涎,我说道:“将这妖元拿出来就代表了我的诚意,还请两位盟主考虑一下吧。”

    两人相看了一眼,而这时候冯凯上前一步,朝着妖元就伸出手去。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抓住了我手中的妖元,冯凯说道:“弟弟,放手!作为你的兄长,只有让我变强了,我才能够更好的进行我们的计划……”

    “大哥,一直以来难道我为你做的事情还不够么?我只想恢复自己的肉身,我不想等一百年来修炼……你知道的,只要我拥有了肉身,以我采阴补阳的本事,我能够很快的增长实力。”冯伟说道。

    “放手!”冯凯的声音毋容置疑,充满了极度的威严。

    冯伟咬着牙,缓缓的将手收了回去,但是双眼却充满了阴狠,我隐约感觉到,这时候苗头已经有了。

    虽然他们兄弟两人的关系很好,但是两人只见的间隙还是很多的,只是他们在大局面前,选择了妥协。

    现如今作为大敌的郑千秋等人已经被他们铲除,所以很多东西他们的心中也已经有了苗子。

    冯伟缓缓的从怀里面拿出来了一个铃铛,然而冯凯正在观赏那天仙境的妖元,他一脸的痴迷。

    “叮叮当当!”

    铃铛作响,忽然冯凯的瞳孔骤然收缩,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这是怎么回事?”

    “我太了解你了,之前你一直没有动天仙境的妖元,你知道我也非常想要,所以你就没有使用,但你纯粹是在利用我的智谋而已。”冯伟说道。

    “你,弟弟你对我做了什么?!”冯凯怒喝。

    冯伟冷声说道:“你就是一头野兽,我早就预料到,会有一天你这头野兽将会不受我控制,如今大敌已出,酆都已经被封锁封印,天下间再也没有能够抵挡道盟脚步的势力了,所以这时候你便会凶相毕露……幸好我很久一件就在你身上埋下了一个符咒,现如今到了符咒生效的时候了!”

    说着,冯伟又摇晃了一下那个骷髅铃铛。

    铃铛作响,立刻惹得冯凯在地上翻滚折腾,他痛苦的说道:“你……呜呜……混蛋啊,你竟然背叛我!”

    “是你先背叛我的!不过我也得谢谢你,如果不是你那一身的蛮力,我根本走不到今天的这个地步,啧啧……”

    “你……”冯凯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当时我为了不让你的魂魄消散,是我用自己的本命真血护住你的灵魂将你转化成聻鬼的!你……你现在……呜呼……”

    冯凯疼痛的面色通红。

    冯伟冷笑:“那是因为你需要我,现如今天下大局已定,你早已经将我看成了草芥,什么兄弟?那不过是你笼络我的谎言而已,而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工具,现如今你竟然要霸占这妖元,我是绝对不会答应你的!”

    “混蛋!”冯凯双目都要迸射出火苗了。

    冯伟哈哈大笑:“道盟的兄弟姐妹,你们看吧……到底谁才是这道盟的主人!”

    “参见道盟盟主!”

    几乎是所有人,都朝着冯伟单膝下跪,这场面非常的波澜壮阔。

    我也不曾想,原来冯伟是那么擅长演戏,他早已经将冯凯手下的势力抽空了,原来他才是最大的赢家。

    虽然冯伟的武力一般,但是封为这样的能力却表示他是一个比冯凯还要恐怖的人。

    这样的人精通算计,谁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变成他算计下的牺牲品。

    冯凯双目血红:“原来你早已经布置好了一切!”

    “本来我是想你若是能够听从我,禅让位子给我,那我不会为难你,我会继续把你看作自己的大哥,但是你的野心太大了,人那么傻,野心还那么大,你根本就是一个傻子!”冯伟双手负在身后说道。

    冯伟深吸了一口气,他缓缓说道:“还记得我爹么?当初这位置本来是我爹的,但是你爹却利用我娘作为要挟,强迫我爹将位置让给了你爹,这个事情也许你不知道吧,但是我爹就是因此郁郁而终的!”

    将自己的兄长一直算计在鼓掌之中,这冯伟还真是一个可怕的人。

    冯凯双目已经开始流血,显然他体内的符咒非同一般,而冯伟瞥了我一眼说道:“林雄图,你就安心看吧……我成为道盟盟主,你会成为见证人之一!”

    我没说话,但这时候冯伟却缓慢开口:“大哥,你还记得夜魅么?其实当时夜魅并未直接背叛你,而是被我引导之下,他一点点的背叛你,为了让你成为我的棋子,我必须让你招惹更强大的敌人,这样你才能听从我的安排……”

    “你说什么?”冯凯嗷嗷大叫。

    但周围却没有一个人伸出援手,这时候的冯凯是相当悲催的,也许是因为平时人缘不好,这时候竟然没有任何人对他施加帮助。

    “本来想早一点坦白,但是现在你既然触犯了我的逆鳞,那我也没必要保留了,就让我消灭你的灵魂,让我乖乖的成为我的傀儡吧!”说着,冯伟朝着冯凯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还摇晃着他手中的铃铛。

    为此冯凯感觉到十分痛苦。

    这一切也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如果让冯凯来做道盟的老大,那我面对的不过是一个莽夫而已,虽然实力强大,但是我总能够算计得到的。

    但若是让冯伟来做道盟主人,恐怕接下去的情况那是非常的糟糕,因为冯伟的智力太高了,他必然能够算到我心里面的反意。

    我不会那么纯粹的屈人之下的,而他也绝对无法容一个有威胁的人在自己的身边。

    所以冯伟比冯凯的威胁性更大。

    就比如说这一次的行动,倘若不是冯伟的毒计,恐怕这一次我们只是纯粹的打酆都而已,打完收手,之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恰恰两人都是被污染给影响的人,而这冯伟显然影响更深一点,这个人也显得更加危险一些。

    绝对不能让这么一个富有威胁的人独掌那么强大的势力!

    想到这里,我已经有了打算,正在冯伟朝着冯凯走过去的时候,我一个箭步上前,用金箍棒就朝着冯伟掏了过去。

    冯伟竟然识破了我的计策,直接一个翻身落到了不远处:“果然,你不会那么乖乖的臣服我的。”

    “不好意思,虽然你们跟我有仇,但我更不喜欢不讲义气的人,尤其是还对自己兄弟下手的人。”我说道。

    冯凯仿佛看到了希望似得,他叫唤道:“林雄图,快点打碎他手中的铃铛,快点!”

    我很讨厌被人命令,更讨厌被自己的仇人命令,但是左右取舍之下,我将金箍棒投掷了出去。

    金箍棒从铃铛的侧身擦过去。

    冯伟却非常敏捷的多了过去,尽管铃铛被我金箍棒撞出了声音。

    “哈哈哈,就这点水平,你还想跟我斗!”冯伟哈哈大笑。

    我也笑了:“看看你的身后!”

    冯伟猛然回头,然而这时候盛怒的冯凯已经站在他身后了,一把抓起了他的脖子。

    冯伟不知道,我的金箍棒一旦接触别的法宝,可以让那法宝暂时的失去功能,也就是说,这铃铛的功能暂时屏蔽了,如此一来的话,冯凯就恢复了自由。

    “畜生,我绝对饶不了你!”冯凯暴怒,而冯伟害怕的快哭了,“大哥,大哥你听我解释,大哥呀!这是林雄图的阴谋,绝对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