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80.魔王降世无敌手,一拳杀敌九十九

    “公子,放下尸体吧,他们已经死了。”影魅过来说道。

    我忍住了心头的痛苦,我说道:“尸体我得带走,和牛哥他们一道,一个都不能落下!”

    “郎君,那边似乎出事了!”聂小倩过来说道。

    “什么?!”

    我抬头一看,才看到另外来了一队穿着大明铠甲的阴兵竟然已经杀入了阵中,来人是一个鬼将,原来是当初我在镇魂塔一起救出来的柳无伤柳大将军!

    “林将军,我们来了!”柳无伤带着兵马已然逼近,让原来就非常紧绷的战局稍稍缓和了起来。

    “柳将军,太感谢了!”我仿佛找到了希望。

    柳无伤说道:“这半年,我在四周围收罗了不少的阴兵,就在镇魂塔不远处的山中,我找到了三十万酆都的阴兵,我就将他们全部收拢了。”

    我恍然大悟,感情这些应该是当初鹤妖手下的阴兵,但后来似乎是因为失散的关系。

    我说道:“现在我们立刻离开这里,建文帝我见到了,但是事情太复杂,得等我们都到安全的地方,然后再好好商量!”

    “好!”柳无伤挥舞手中的长枪,“兄弟们,给林将军开出一条血路,为了建文帝,为了我们的荣誉,杀啊!”

    一声怒喝,柳无伤的阴兵立刻发狠,开始压制着敌人开始狂杀。

    而这时候在空中战斗的龙不悔却已经是非常的狼狈了。

    黑山老妖哈哈大笑:“现在我看你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我已经剥夺了你的五感!”

    黑山老妖的看家本事是剥夺人的五感,而现在的龙不悔已经被剥夺了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

    他的双眼混沌,然而龙不悔却依然用自己的本能进行战斗,一来一往,任凭身上的伤势再重,他都没有后退的意思。

    我仔细发现在这时候的龙不悔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布满了白头发了。

    因为看不见,龙不悔的一条胳膊已经被卸掉,然而他却丝毫没有胆怯的状态,单手持枪,朝着黑山老妖奋力拼杀。

    “快走!大哥快走!”

    龙不悔忽然抓住了一个机会,朝着我丢过来一个木盒子,而他自己则是抱住了黑山老妖!

    黑山老妖哇哇大叫:“混蛋,我是聻鬼,你根本伤不了我,你这是要干什么?”

    龙不悔狞笑着抬起头:“为了大哥的梦想!”

    说着龙不悔身体冒出了金光,他竟然自爆了妖元!

    轰隆隆!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大爆炸,火焰几乎淹没了整个空中,就连同这天空也被照亮了,无数弱小一点的阴兵在这强光的照射之下纷纷开始消散。

    【叮咚!敌方英雄黑山老妖已经阵亡!】

    【叮咚!己方英雄龙不悔已经阵亡!】

    我呆呆的站在了原地,此时我已经麻木了,才一晃眼的功夫,自己在这个世界最好的兄弟和敌人同归于尽了……

    魂飞魄散,脸尸体的碎片都没有留下,而妖元爆炸是法术攻击,那黑山老妖本来就惧怕法术攻击,在龙不悔屡次的示弱下,他露出了破绽,给龙不悔完成了这惊天一击……

    “不!!!”

    我跪在了地上,而这时候来了个妖怪,将我扛在了肩膀上就朝着远处冲去。

    我看着酆都门口的狼藉,仿佛这一刻我的心也已经死了。

    何其惨烈,何其的让人崩溃……

    大军撤退,影魔和黑山老妖的军队相继溃败,所以给了我们逃脱的机会,我们一路奔走,终于花费了一个时辰,来到了一处山坳之中。

    军中的士气从未有过如此低落的时候,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有着对死亡的无奈和愤怒。

    我也麻木着,半天都没有缓过神来。

    与此同时,我透过冥王之眼看过去,我想看看郑千秋,但发现在酆都城门口的战斗超出了我的想象。

    郑千秋断了一条胳膊,他的身后有一双金色的翅膀,而这时候的冯凯遍体鳞伤。

    冯凯活动了一下身体:“不愧是郑千秋,你的天神下凡,请神上身的确厉害……还是头一次有人将我打得如此凄惨。”

    原来郑千秋背后的翅膀是因为他用了茅山最顶尖的道术,请神上身。

    郑千秋咳嗽了一下:“今天你必须死……”

    “哈哈哈……”冯凯哈哈大笑,“你以为,我就这么死去了?天真!”

    “什么?”郑千秋震撼的看着冯凯。

    而这时候冯凯的一只手忽然就张开,只见在他的掌心出现了一张嘴巴,那嘴巴开始吸收周围的尸体。

    就是周围的尸体全部开始雾化,化作了一道道的血雾,全部进入他掌心的嘴巴之中。

    【叮咚!检测到冯凯的体力和伤势已经全部都恢复!】

    听到了这个提示,我惊得站了起来,这他妈的还是人么?

    冯凯活动了一下身体,他轻描淡写的说道:“有趣,不过这也没事……作为奖赏,我会记住你的。”

    “我好不甘心啊,我好不甘心啊!我不能输!”

    郑千秋披头散发,此时身体也颤颤巍巍的颤抖着,他已经全身浴血了,也不知道这些血是他的血,还是冯凯的血。

    “不甘心?不甘心还得死!”冯凯怒瞪双目,忽然就举起了手中的大锤。

    恰恰就在这时候,郑千秋露出了一抹冷笑,他迅速的从怀里面拿出了一个人偶,那人偶立刻就变成了一尊两米高的巨人!

    巨人在出现的一刹那,就朝着冯凯飞奔了过去,我仔细一看,发现那巨人竟然还有属性!

    【幻月傀儡】

    【武力5000】

    【特殊技能·冲杀:直线冲锋时能够造成200%武力伤害】

    【特殊技能·彗星:放射出一道强悍的光波伤害敌人】

    幻月傀儡一出现,全身穿着黑铁铠甲,如同一头蛮牛一样朝着冯凯冲了过去。

    扑哧!

    冯凯的肚子都被刺穿了,冯凯本人也感觉到十分的震惊:“竟然……”

    “大哥!”旁边的冯伟着急的说道。

    冯凯张开了手不让她帮忙,他缓缓的抬头看着郑千秋:“你真以为这么一个玩具就可以取走我的性命了?”

    “什么?!”郑千秋大惊。

    恰恰就在这时候,冯凯高举自己的手,他一生怒吼,强行的将自己的手掏如对方的后背心,竟然直接进入了对方的胸腔里面了!

    他的手就像是在淘米一样一阵套弄,片刻之后,竟然抓住了一枚地仙境巅峰的妖元,看到了这妖元冯凯哈哈大笑,竟然一脚将傀儡踢翻之后,他将妖元塞入了自己的嘴巴之中。

    而我也感觉到,这时候冯凯的气势又增加了一些。

    郑千秋整个人已经麻木了:“怎么会这样,你是怪物么?”

    “我是你的噩梦!”冯凯吞下妖元,胸口的大洞竟然也自动愈合,这怪物一般的愈合能力让我感觉到了深深的绝望。

    这样的人还能够被打败么?

    郑千秋一脸的惊恐,但是冯凯却朝着郑千秋一步步的走过去。

    忽然郑千秋一双眼睛变得非常坚毅,冯凯当即就抓住了郑千秋的嘴巴:“想要自爆?想得倒美!”

    说着,他一只手握着郑千秋的嘴巴,另外一只手作刀掌状,直接朝着郑千秋的脖子砍了过去。

    噗……

    一颗英俊的头颅被身首分离,而这时候又一颗地仙境的元丹被冯凯从郑千秋的身体里面挖掘了出来。

    元丹还在流淌鲜血,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

    妖怪的内丹是妖元,修道者和人类的是元丹。

    【叮咚!友方英雄郑千秋已经阵亡!】

    冯凯将头颅丢在了旁边,回头看向了周围:“茅山正道,还有谁不服?”

    周围的茅山正道都绝望了,他们一个个纷纷跪伏在了冯凯的面前,放弃了抵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