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77.盟主单人挑万军,天下第一只一人

    来到了酆都的门口,巨大的城门让人望而却步,虽然我们是从这里进来,但此时此刻从这里再出去,给人的震撼依旧。

    然而门口却不安分,因为有一个人正在门口矗立着,这个人便是道盟的冯凯。

    他坐在一座山上,就像是一个王者君临天下。

    而这一座山,却是用尸体堆砌而成的,不断的有人头从尸体上滚落下来。

    冯凯手中拿着苍穹击碎者,他是一只手拿着的,背后是夕阳。

    夕阳很亮,正对着我们照,若不细看,只能看到冯凯那魁梧的背影。

    在冯凯的左边是一个穿着白色斗篷的人,这个人是他的弟弟冯伟,因为是聻鬼,所以我们看过去冯伟的样子是看不清楚的,正因为看不清楚,所以我也只能看到他的一个轮廓而已,也根本看不清他的属性。

    在他的右边则是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此人便是黑山老妖,还是和冯伟一样,让人看不透。

    就在冯凯的身后,则是一个曼妙的女子,这女子不是别人,正是苏幼幼。

    看到苏幼幼的刹那,聂小倩气得身体都开始发抖了。

    “你们终于来了。”冯凯淡然的说道,他抚摸着自己的苍穹击碎者,就像是在抚摸情人的脸颊一样。

    “是啊,看来你早就知道我们会选择离开,还杀了那么多人。”我说道,“看来和我们一起来的人都已经被你给杀了。”

    “这一次盛会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想不到吧,最终你们从猎手变成了猎物,当然我就是你们的猎手……你将石板交出来,我可以让你死的痛快点。”冯凯充满威严的声音徐徐说道。

    “石板?”我笑了起来,“可惜了,石板已经被我销毁了,融化在了酆都内部的岩浆池中,已经融化的不能再融化了,你若是想要,自己去掏吧,也许能掏出一些碎片。”

    “你!”冯凯盛怒的站了起来,巨大而磅礴的力量自他而想周围发了出来。

    在冯凯的身后,则是道盟的妖众和修道者,一个个都已经全副武装,警惕的看着我们。

    面对这么一个战神我非常无力,他给我的压力就像是一座大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

    这聊斋大战场从头到尾就是一场算计,我承认,这一次我算计不过他的弟弟,这个死后还在算计别人的人。

    “托你的福,看来我是无法重新复活了。”穿着白袍的冯伟将帽子拉了下来,冯伟露出了一个头颅的轮廓,就算是点燃通灵火把我也看不见他的五官,这就是聻鬼。

    冯伟的言语中充满了无法压制的愤怒,仿佛就像是火山一样,随时都可能会爆发。

    我知道现在我无畏的冲上去,哪怕是对方一个人,我们这里都得全灭。

    他太强大了,强大到我连抵抗的心情都没有。

    冯凯缓缓的站了起来,从那尸山中缓步走了下来,他一边走一边说道:“既然石板没了,那你也没什么用了。”

    “让我去。”这时候火蝴蝶走出了人群,他朝着我微微一笑,“在我们所有人中,我的实力是最强的,我能够顶住一阵,你立刻就走,立刻马上……”

    “可是……”我咬了咬牙,我心里很明白,火蝴蝶此去恐怕是回不来了,三千多的武力怎么和五千的武力抗衡?

    但是我没办法,我没有任何反驳的借口,因为火蝴蝶不去,我们这里所有人都得死。

    “所有人听着,听我的命令,等会儿我不喊停,谁也不能停止脚步。”我压低了声音说道。

    “是!”周围人也纷纷回应。

    火蝴蝶将大刀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他朝着冯凯说道:“看呐,多么讽刺……一个自诩正义的道盟,竟然开始将屠刀凌驾在身边无辜的人身上!”

    “火蝴蝶么?我记得你,当初你大哥就是被我击碎的……”冯凯轻描淡写的说道,似乎根本不将火蝴蝶放在眼里。

    “混蛋!”火蝴蝶一咬牙,他怒吼了一声,朝着冯凯就撞了过去。

    不管是我们的人,还是冯凯的人,根本没有一个人动手。

    只见冯凯的身体忽然就消失在了原地,这引起了所有人的惊动。

    “难道说冯凯消失了么?不可能!”

    “怪物,这根本是怪物啊!”

    “老天爷……”

    下一刻,冯凯出现在了火蝴蝶的身后,忽然他撩起了胳膊,抓住了火蝴蝶的脑袋,直接是硬生生的挡住了火蝴蝶的攻势,将火蝴蝶强行的按压在了泥土之中。

    火蝴蝶惨叫,还想要反抗,但这时候冯凯却举起了他的苍穹击碎者,这一把几乎无敌的大锤,朝着火蝴蝶的脑袋就砸了下去。

    “噗呲……”

    那脑瓜子就像是西瓜一样被那大锤生生的锤烂!

    火蝴蝶被一击毙命!

    【叮咚!火蝴蝶已经阵亡!】

    前所未有的绝望,笼罩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扉。

    而冯凯似乎还不尽心,又抡起了大锤,连打了两下,身体也被他的大锤碾成了肉糜!

    冯凯缓缓的抬起了锤子,扛在了肩膀上,他淡然说道:“好了,下一个……”

    他说的毫无脾气,就仿佛我们就应该死在他的手上一样。

    “可恶,我去会会他。”龙不悔说道,“大哥,冰女和我的孩子就拜托你了。”

    “身为你的大哥,我去吧。”我说道,我想拼一拼,看看能不能将他收到山河社稷图里面,但是我知道这几率是非常小的,因为收入山河社稷图里面就必须将图的光照到对方,但是冯凯的速度太快了,就像是一道闪电一样。

    “呜哇!蝴蝶哥!”牛魔王跪在了地上,嗷嗷大叫。

    “大哥,我们来!”这时候火焰山十二妖众走了出来,如此也惹得冯凯微微一笑:“你们是一组人有什么群体绝招么?快点过来,让我尝尝……可千万不要被我一招压制了。”

    十二妖众相互一眼,立刻大喝:“火牛阵!”

    说着,十二人的身上燃起了滔天的火焰,一头巨大的,由火焰组成的巨牛朝着冯凯就撞了过去。

    冯凯丢掉了苍穹击碎者,忽然双手抓住了牛角,被那牛角生生的退着后退,两只脚深陷泥土,拉出了两道鸿沟!

    忽然,火牛停住了脚步,而冯凯的嘴角出现了诡异的笑容,他双目一瞪,忽然抓住了牛角,竟然将整头火牛都给掀了起来,然后在空中犯了一个个儿,朝着身后摔去。

    十二个人纷纷摔在了地上。

    冯凯一招手,苍穹击碎者如同飞行器一样,又落到了他的手上。

    “兄弟们,下辈子见!”火焰山十二妖众相互一眼,立刻身上冒出了火焰。

    “自爆?想得美!”冯凯哈哈大笑,疯狂的样子就像是一个疯子,他举起了苍穹击碎者,忽然这时候苍穹击碎者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锤子,大小就像是一幢高楼大厦一样,他一声怒嚎,将那锤子砸下,十二个人还没有来得及自爆,就被打入了泥土里面。

    就像是钉钉子一样,十二个人已经没有了人型!

    【叮咚,火焰山十二妖众已经尽数阵亡!】

    “我的兄弟啊,呜哇啊啊啊!”牛魔王也抓狂了,立刻骑着避水金晶兽,朝着冯凯飞奔过去。

    牛魔王一边跑,一边嗷嗷大叫:“混蛋,还我兄弟的命来!”

    冯凯缓缓的举起了手,大拇指抵住了中指,当牛魔王即将撞到的一刹那,冯凯怒目一睁,猛然将中指弹向了牛魔王的额头。

    噗……

    几乎没有任何的一招,牛魔王整个脑袋全部都被弹飞出去!

    牛魔王的脑袋最后滚到了我的脚边,但是已经严重变形。

    【叮咚!牛魔王已经阵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