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75.误入岩浆困囚兽

    我进入了短暂的沉默。

    聂小倩说道:“郎君,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我暂时关闭了传音种子说道:“我们魔域城四大主宰当时出来的时候都是直奔尸魔的地盘,你们也都知道,但是这么一来,他们却稀里糊涂的去了别人的地盘,而我们现如今是直接见到了尸魔,但是他们呢?这么就会到了其他妖王的地盘呢?”

    “地盘地盘的,我听不懂,你直接说罢。”山鬼说道。

    我咳嗽了一下:“我的意思是说,这一切很诡异,更像是一场阴谋,倘若这是阴谋的话,你说如果我们及时过去,会发生什么问题?”

    “我看,恐怕是其他的队伍出问题了,不然绝对不会偏离咱们原来的计划,忽然就进入敌人圈套了。”梦仙说道。

    这时候一直不说话的龙不悔开口了:“但是……我是说万一他们真的遇到危险了呢?”

    “去吧。”我直接下了结论,“道义上我们还是联盟,毕竟当初魔域城那一战中,我们也是一通携手才解决那一场事故的,倘若就这样不去的话,我们就损失了道义。”

    “但若是陷阱……”梦仙眯着眼睛看着我。

    “真要是陷阱,我们及时撤退就是。”我说道。

    山魅笑道:“哥哥还是老样子,不过我就喜欢哥哥这个样子!”

    我停顿了一下,我说道:“我们一半的人呢,都进入山河社稷图里面吧。”

    “山河社稷图?”这时候周围人也不解的看着我。

    我详细的说明了山河社稷图的来历,这引得众人也是纷纷惊叹了起来,山魅说道:“这不就是当初青丘山上面画壁世界的翻版么?哥哥你竟然有此等宝物?”

    “这比画壁更加的稀罕,这东西我可以随身携带的,而且里面可以储藏大量的东西,比如活人,我一次洗可以带千军万马,这东西拿在身上,不管今后我们遭遇什么样的战斗,我们都能够起到奇兵的作用,当然在场的都是我信任的人,也希望你们跟我保密这件事情。”

    “大哥你说的这算什么话,你的事情我们又怎可能宣传出去呢?”龙不悔说道。

    我将画卷一展开,将一部分的伤员带进去,又将山魅等我后面找招纳的英雄给收纳了进去,连同旱魃一起。

    旱魃红玉倒是对我很放心,毕竟他也看到了我的亲信进入里面。

    在画卷中,我看到了里面的好山好水,还有大量的人。

    只见画卷里面的山魅竟然用手舀起来一捧水,那里面的水竟然也能喝,这让我十分意外。

    不过这也相当于,画卷里面就相当于是一个小世界,而且能够随身携带,自然是十分好的。

    完成了这些准备,我带着五千精兵,立刻朝着百花羞他们所在的地方靠近过去,没想到他们是直接对付黑山老妖。

    来到了地点,我方才发现这里遍布岩浆池,然而四周围更是有大量的尸骨,这些个尸骨俨然已经被烧烤成了干尸。

    而在岩浆池只见的岸上,我看到了不少人已经蜷缩在一起,而且还有大量我从未见过的妖怪。

    从岩浆池里面,竟然是有一个个岩浆巨人,这些个岩浆巨人造型怪异,一个个看起来就像是烂泥糊成的一样,十分的丑陋,并且身上的岩浆正在不断的滴落下来,啪啦啪啦一大片甩在了地上。

    岩浆巨人大概有百十来个,我看他们的属性也是非常的厉害。

    【岩浆怪】

    【武力2000】

    【特殊技能·燃烧:被攻击的人会持续受到伤害】

    【特殊技能·喷吐:朝着面前扇形喷吐岩浆,造成150%的武力伤害】

    这岩浆怪似乎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它的技能却非常不错,看起来还是大面积的杀伤性技能。

    在岩浆怪之中,则是火蝴蝶他们,他们一个个都负伤了,看起来情况非常的糟糕。

    火蝴蝶拿着大刀,不断的朝着周围的岩浆怪劈砍,但这些岩浆怪似乎都是液体的,所以就算将它们一刀两断,都无法将它们给彻底解决。

    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十分的难搞,一遍又一遍,断裂的身体不管碎成什么样子,最终都会重新重合起来。

    “兄弟们莫慌!”我惊呼一声,立刻带人闯了进去,但岩浆怪的这个防御阵,我们竟然也无法破入进去。

    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人出不来,一时间就变成了一个难题。

    “百花妹子是树妖,她们快坚持不住了!”火蝴蝶嗷嗷大叫。

    “我知道,但如何将这些岩浆怪给解决呢?”我说道。

    聂小倩说道:“兴许他们的力量来源都是这些岩浆池,倘若我们将岩浆池都给封死了,那不就可以了么?”

    “岩浆怕冰么?”我说道。

    “对!”聂小倩说道,‘我们试试看?’

    我知道聂小倩是在说什么,她是在说我的技能之一,既然我得到了北区主宰,我身体自带一个技能那就是凛冬。

    我也从未使用过这个技能,此时我也不得不用。

    我当即就将金箍棒竖在了地上,双手抬起,心中默默催动凛冬的能力,只感觉一股冰凉的触感从我的掌心出现,然后我猛的张开了双眼,那触感开始扩大。

    只见现在我身边竟然出现了一道冰寒的飓风!我继续牵引自身的灵气,进入到凛冬寒气的状态,慢慢的催动它们,朝着岩浆怪的方向逼近过去。

    不多时,一个岩浆怪的身体迅速的开始变黑,身体也开始僵硬了起来,之后是完全不能动了。

    但是我很快意识到问题,因为我大乘后期的灵气根本不够使唤!

    “我来帮你!”龙不悔将一只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而这时候我感觉到他的灵气正在帮助我将风暴扩大。

    忽然,我仿佛得到了启发一样,猛的将风暴朝着对方全部的岩浆怪笼罩过去。

    呼啸一番,那些个岩浆怪终于开始硬化,开始变得如同饼干一样焦脆,其他众人也纷纷出手,将那岩浆怪给打碎,彻底硬化后的岩浆怪就像是冷却后的火山熔岩一样,轻而易举的就能打破。

    被困在岩浆池中的众人也纷纷的就,我一看他们的人马,竟然总得一起加起来不过五千人了!

    “这是遇到了什么事情?”我说道。

    “之前我们遇到了黑山老妖,那黑山老妖是个聻鬼,他太厉害了,将我们大量的士兵全部卷走,现在生死不明。”火蝴蝶说道。

    “后来他就逼我们来到这个地方,又让这里的岩浆怪物来围剿我们,我们怎么打都无法出去,若你不过来,恐怕在这里我们都得给活活的耗死。”百花羞非常的虚弱。

    我点了点头:“既然出来了,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你们怎么也只剩下这么少的人了?”西风烈开口道。

    我说道:“说来话长。”

    我很快就在西风烈的身上上下扫动,我说道:“第一个遇到危险的人是谁?”

    西风烈谄笑道:“是我,我也是不小心,幸好蝴蝶大哥他们来救我。”

    “之前我一直想不通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就纳闷了,冯凯不可能一举一动都监视着我们,而且我们的这个计划是进入四大妖王之一的尸魔,他的领地之一,我们却来到了这里,黑山老妖的地盘,明显就是有人提前在这里设好了埋伏……”

    “什么意思?”众人看向了我。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当初冯伟被我阴了一把,他魂飞魄散了,但是却变成了聻鬼,就算是聻鬼视力下降,但是冯伟的本事就是彻底的控制一个人,如果我没猜错,冯伟变成聻鬼后,应该是藏身在道盟中,而你西风烈在道盟的日子,现在应该不是本人了吧……”我笑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