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71.雌虎争雄三对头

    一群人七手八脚的将尸母解决完了,那些没有尸母控制的僵尸也立刻变得萎靡了起来,就像是迅速凋谢的花朵一样,一个个都无精打采。

    但正因为无精打采,我们的人立刻群起而攻之,轻轻松松的将这些僵尸给对付了。

    看着满地的狼藉,现在的我们多多少少也消耗了不少的体力,所以我们找了个地方,便休息了一下,顺便吃了点东西。

    吃饭的时候,大家伙儿也都谈笑风生。

    “哥哥,你来吃吃看,虽然这是你这里的鸡肉,但这是用我们山精一族的烹饪方法做的,先把它烘干,然后在火上烧烤。”山魅说着,你拿过来一盘鸡肉。

    我看那鸡肉,其实都是胸脯肉,都将鸡肉撕成了一丝一丝,每一根都是颇为透明的,看起来十分的好看,我正要夹起来吃,忽然旁边又来了一道香气。

    只见是梦仙过来了,梦仙一边走,一边迈着小巧的莲花步,那莲花步婀娜多姿,好看娇滴,她手里面还拖着一个盘子说道:“小林子,来尝尝我给你做的蜜汁肉片!”

    说着,梦仙夹了一筷肉片凑了过来,她一脸的妩媚:“来……张开嘴巴,啊~~~”

    我闻到了那肉片喷香的味道,我说道:“这里没有锅子,你是怎么溜炒的?”

    “当然是用盾牌了,当然你放心,这盾牌是伦家洗干净的。”她说道。

    在我身边的聂小倩不愿意了,她怒道:“不,不行!明明我刚才给你煮面了,还是你喜欢吃的牛杂面,你得吃!”

    “牛杂面多难吃,而且都是牛的内脏,还是鸡肉好吃!”山魅说道。

    “肯定是我的蜜汁肉片好啊!”

    三个女人之间,忽然就产生了一道非常强烈的视线,隐隐有火花闪现,这也是让我叫苦不堪,我说道:“都吃,那我都吃行了吧?”

    这时候山魅捂嘴轻笑了起来,盯着梦仙上下扫视了一阵:“哼哼,飞机场做的东西能好吃?!”

    “飞机场?你这肥奶牛,你说什么?!你说谁是飞机场啊!”梦仙指着山魅那对壮观的胸脯大叫。

    山魅吃吃一笑:“男人都喜欢大的,最好是一只手都捋不住的,而你呢?还是干瘪的小笼包子,不用吃都知道,这里面没陷儿!”

    梦仙淡淡的说了一句:“胸大无脑的妖精!我才不跟你一般计较,你擅长骗人,谁知道你这里面是不是塞了石头!”

    “石头?你见过那么有弹性的石头吗?它还会波呦波呦的弹呢!”说着山魅就靠近梦仙,竟然是想撞胸了。

    这也让周围的汉子们看的相当过瘾,不过我只关心接下去我吃什么。

    “那又怎样?哪里像你,要是男人闷进去,不憋死才怪呢!”梦仙来气了。

    顿时山魅不甘示弱:“你这是嫉妒!不管怎么样,你就是比我小!”

    “咳咳,容我说一句吧。”这时候聂小倩走了出来,“你们对自己的大小都非常的满意,有没有问过我呢?”

    “你?”两女同时看向了聂小倩。

    聂小倩脸蛋涌上了一股红润:“当郎君用过了之后,还夸奖我手感不错呢!”

    说着,聂小倩立刻捂住了自己的脸蛋。

    心机啊,这绝对是心机!

    山魅和梦仙互相对看了一眼,忽然就跑到了我的面前,我也被吓了一跳:“喂喂,不好好吃饭,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哥哥!不公平!明明我们更早的认识你,为什么……为什么让一个后生的姑娘登了先呢?”山魅说道。

    “就是就是!想当初我在楚汉争霸的时候就跟你了,你也没夸过我,也没试过啊,都说只有让男人经常抓一抓才会长的大,而我之所以那么小,你也有责任!”梦仙不甘的说道。

    我拿着牛杂面低头吞吸着:“你们说啥,我没听见……”

    “大坏人,你说,到底是谁的手感最好!”

    说着,一个大肉包子,一个清蒸小馒头都凑到了我面前,差点就要撞翻我的面碗了。

    “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带球撞人,砸坏花花草草是小事,把人给砸晕那就不好了……”我忙说道。

    “不撞你撞谁?”

    “就是就是!”

    两女竟然同步了起来。

    “且慢,可能是我最近有点晕奶,还请两位女侠高抬贵手,毕竟这地方检测也不是办法,好歹,好歹我们找个地儿再说吧。”我说道。

    “哼!小笼包,你吃你的,我吃我的,才不要给这只偷腥的猫吃呢!”说着山魅气呼呼的走开了。

    梦仙也娇哼了一声,滋溜一下就将鸡肉丝给吸进去了。

    我喘了口气,而这时候龙不悔说道:“大哥,我忽然觉得,大哥以后的日子不太好过啊……果然男人长得太帅也不是什么好事。”

    “吃你的饭。”我说道。

    好不容易吃饱喝足,我们又朝着尸王城进发,但是这一路上,梦仙、聂小倩、山魅几乎就成了对头,俨然是一副三足鼎立的态势,谁也瞧不下谁。

    不过正是因为如此,这才让气氛稍微活跃了一点,都知道尸王城的恐怖之处,但是大家伙儿却都十分乐观。

    美女们的吵吵闹闹,倒成了气氛的调节剂。

    大家伙儿也将我当成了话题人物,说我艳福不浅之类的话。

    梦仙说道:“你们是不了解你们老大,你们可知道你们老大的光辉历史?”

    “难道主宰大人还有其他相好?”一个猪头妖怪说道。

    梦仙哼了一声:“以前他啊,三宫六院的,身后堪称是后宫成群,每天换一个侍奉,一年都无法找个遍,而且啊……他身边的美人那可是多如牛毛……”

    “什么?!”聂小倩大惊道,“不可能吧,郎君以前有相好我是知道的,但那是以前,你不是说苏幼幼的事情么?”

    “苏幼幼?以前?莫非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山魅说道。

    “你还不知道?”聂小倩说道。

    山魅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聂小倩:“你但说无妨。”

    我也没阻止,毕竟有些东西该知道的,不管怎么隐瞒最后还是得知道,真相是瞒不住的。

    当听了苏幼幼的事情之后,梦仙炸毛了,她头发根根飘起:“你说什么,她背叛了小林子跟别的男人好上了?”

    “大概就是这样吧。”聂小倩说道。

    “我要去杀了她!这个贱人,她不配得到哥哥的垂青!”山魅也忿忿不平道。

    我连忙说道:“其中还有一些事情你们不知道细节,算了吧,毕竟她也被好好教训了,没必要做太过分的事情。”

    “你就这么甘心自己被人欺负?这可不像你啊……想当初王奴娇受了委屈,你可是将对方一家满门都绑在了树上。”梦仙说道。

    我笑道:“你想啊,如果一个人有二心,那你是想让她立刻暴露出来,还是一只蕴藏着成为一颗定时火药炸弹呢?”

    “这……”两女沉默了。

    我说道:“这就对了,与其晚知道,不如早知道,早知道了自己也好有心理准备,不然可能会一辈子被蒙在鼓里。”

    “只可惜当初的端木钥就这样被她给祸害了,不然钥儿姐姐可是跟你最合适的了。”山魅说道。

    “那事情就别提了,过去的事情……有些事情也是无法挽回了,你也知道,咱们又不能控制时间,虽然咱们是有实力,但毕竟咱们都不是神。”我说道。

    “好了,我们已经到了。”龙不悔打断了我们的谈话,我抬头一看,发现尸王城已经出现了,不过这个尸王城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村寨,到处残墙断壁,破败不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