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53.狐王惨败被擒拿,魔域内部起纷争

    一声惨叫,苏幼幼被自己的狐火给打中了,她摔在了地上,身上尽是尘土。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苏幼幼艰难的起来说道。

    龙不悔靠近说道:“你输了。”

    “我没输!区区一个半龙妖怪而已,我怎么可能输给你!”苏幼幼怒喝一声,立刻吐出了一颗能量球!

    这一颗能量球里面充满了大量的狐火,一旦爆炸,后果可想而知!

    然而就在这时候,龙不悔再次启动了他复刻的技能,只听得一声爆响,三颗狐火能量球就被释放了出来。

    “可恶!”苏幼幼惊呼一声,再次被遗漏的一颗能量球给打中了身体。

    我不忍看下去了,而这时候百花羞一招手,立刻大量的藤蔓聚集过来,将苏幼幼给捆绑住了,苏幼幼已经没有了挣扎的力气了。

    周围的妖怪看到主将被俘,逃的逃,投降的头像,原本七八万人,这时候剩下的竟然只剩下屈指可数的一万多人。

    在地牢中,我坐在一支板凳上面看着监狱里面的苏幼幼,苏幼幼撇着头,双手被捆绑着,但是她却不打算理我。

    而我只是单纯的看着而已,不多时我看到外面已经大量,我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道:“念在旧情,你跟我说说道盟的事情吧……”

    “以你的聪明才智,你不是应该已经猜到了么?”她说道。

    “这不是猜到猜不到的事情,其实你也清楚,冯凯也是在利用你,倘若咱们两败俱伤,你认为他会绕过谁?”我说道。

    “你不懂,就不要妄下结论!”苏幼幼说道。

    曾经的神仙眷侣,现如今却变成了针锋相对的两面,这让人唏嘘,却也让人十分无奈。

    不过我还是平衡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我说道:“行吧,若是你一心求死,我也没办法,因为当你帮助道盟的时候,你就相当于已经不念旧情了。”

    “知道么……”苏幼幼缓缓的抬起了头,“冯凯说我长得很像他的夜魔。”

    我本来已经站了起来,听到了他这句话之后,我身体滕然一震,我看向了苏幼幼。

    苏幼幼说道:“无法想象,一个男人竟然能够对一个女人如此的深情,几乎是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爱散发出来,最后为了让夜魔不让酆都的人杀死,他选择了亲手送她一程,你不觉得这样的爱很伟大么?”

    “花言巧语!”我怒喝道,“真正的爱,难道就是将自己的爱人亲手杀死么?”

    “你不配说爱!”她说道,“就算是端木钥,也是你辜负了她!你没资格说她!明明你是通灵师,你却一直将这个身份隐瞒住了,情人之间应该是坦诚相对才是,但是你却一直蕴藏着这些秘密……就说我好了,当初若不是我执意要跟你离开,我怎么可能知道你背后的身份?!”

    “难道你不知道通灵师的规矩么?一旦透露自己的身份,就会迎来系统的惩罚,系统的惩罚便是陨灭,若你想自讨死路那你随意,而我更喜欢在人前伪装成穿越者的身份,这样既不辜负别人,也给自己保全了身份。”我说道。

    “强词夺理,真正的爱情,那是应该两个人相互毫无保留才是!当初我痴心对你,你是怎么样对我的?!我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你,但是你呢?你一直藏着自己的身份!”苏幼幼很执拗。

    我知道再这么说下去,也是无法沟通了,便说道:“你好好休息吧。”

    本来的消息询问,这时候竟然变成了吵架,对此我也是没办法,也许让其他人来效果会比较好一点吧。

    回到了地面上,我看到西风烈正在等我,他抱着双手,笑着说道:“看来,这消息不好询问啊,她是不打算将道盟的消息透露出来了。”

    “算是吧。”我说道。

    “苏幼幼不能留。”西风烈眯着眼睛说道。

    听到了这句话,我微微一窒。

    西风烈又道:“我知道你非常不忍心,但是你得看清楚大局,苏幼幼的能力很厉害,而且她还是道盟最重要的领导人之一,倘若被她找到了机会离开,她将我们这里的消息跟道盟的人说的话,不需要冯凯亲自动手,只需要冯凯派出一支人数可以的大军过来,整个魔域城都得完蛋!”

    “魔域城的可战斗人员只有区区八万人啊……兄弟!”西风烈说道。

    我知道如果从理性来分析,西风烈说的是对的,魔域还没有资本抗衡整个道盟,现在我们能够抱拳自己,也多半是因为离道盟的距离足够远罢了,我说道:“那你可有什么办法?”

    “其实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想说。”西风烈深吸了一口气,“我们和酆都结盟吧。”

    “这万万不可!”我立刻拒绝,“酆都里面的妖怪和朝廷可是一体的,现如今朱棣的所作所为你难道不知道么?朱棣残害忠良,逼死了多少无辜的人,还杀了这么多前朝的大臣,若是帮助了酆都,恐怕就是助纣为虐了!”

    “要不然呢?我们在这里继续猥琐发展么?那得等到猴年马月,倘若有朝一日那酆都也看我们不爽了,想要来进攻,酆都的实力可是比道盟更加厉害,多少人能够挡得住?恰恰道盟恐怕不日就会知道这里发生过大战,如果这时候他们派出士兵过来,我们就危险了!”西风烈执着的说道。

    “和酆都的结盟计划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我气呼呼的就离开了。

    返回了冰宫,这时候大家也都在,因为北区离城门很近,大家伙儿就在北区里面集合了,我们的军队也在其中。

    百花羞说道:“看呐,谁来了,看来你是没有将你的旧情人给搞定呢!”

    “你就别挖苦我了。”我摇了摇头说道,“现如今我们刚刚大胜,来商量一下下一步的计划吧。”

    “西风烈还没来。”蝴蝶男说道。

    “不,西风烈的主观是想加入酆都。”我立刻打断了蝴蝶男的话。

    “什么?!”百花羞也很震惊,“不过酆都、魔域城、道盟就像是天下三元一样,各自割据一方天下,其中不管哪里两方合作,都会对另外一方形成压制,我觉得这倒不是一个问题,只是林兄你惹恼的人太多了,那骷髅王身为七大妖王之一,竟然也被你给消灭了,这是非常危难的事情,现在酆都还剩下四大妖王,这四大妖王若是知道我们魔域城的事情,恐怕也不会轻易放过我们。”

    “你说的虽然没错,而且酆都还是和朝廷合作。”我无奈说道。

    如此一推算,的确是说明了我们就算打了胜仗,处境依然不怎么妙。

    “首先,我觉得我们这里应该选出一个收拢,一个真正的魔域城城主。”蝴蝶男说道。

    “我也有此意!”百花羞举手。

    我看着两人:“两位可有什么人选?”

    百花羞扑哧一笑,而这时候蝴蝶男也开了口:“自然是你了,这一战本来我们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能胜利,但是你却连用妙计,分兵纵横,用最小的代价赢了妖盟,刚刚汇聚的妖盟现如今已经分崩离析了,这婴儿才刚刚生出来,就被人给扼杀在了摇篮之中了。”

    “我不同意!”这时候西风烈快步的走了进来。

    我们都看了过去。

    西风烈看了看我,立刻说道:“林雄图缺乏作为一个领导人的果断,苏幼幼此人要么就直接杀了,要么就笼络为自己人,现在关在地牢里面,不是给她逃跑的机会么!”

    “若是杀了她,你问问看,我们这里有多少人答应。”我说道。

    “对,不能杀,现如今她不过是一个孤单的首领而已,她的部下现如今已经被我抓的抓,逃的逃,已经够不成什么威胁了,所以还是留着盘问,探听消息更好。”百花羞也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