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52.文彪雄图诀雌雄,幼幼不悔战胜负!

    “你竟然知道我的绝招?!你到底是谁!”钟文彪怒嚎道。

    “死人不需要知道太多!”我上前一步,一脚踢在了他的腹部,而钟文彪却诡笑了起来,他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

    就在他泛起笑意的时候,我只觉得脚上发粘,低头一看,在他的衣服里面,竟然爬出来了大量的水蛭!

    这些水蛭顺着我的裤腿爬上来,而我脚踹的地方,赫然就感觉没什么实体!

    我懂了,这个钟文彪恐怕是将自己也变成了蛊人!

    【钟文彪】

    【大乘中期】

    【武力1008】

    【智力90】

    【统率66】

    【魅力92】

    【特殊技能·万蛊不灭:身为蛊宗之主,能号令天下蛊师】

    【特殊技能·天蛊十六道:蛊宗秘法,历代蛊宗宗主才能够学习的秘法】

    【宝器·幻阴之杖:可以将自身的生命力转化成法力,增加全体蛊术威力20%。】

    可以说,这钟文彪虽然能耐不如我,但是他身上的技术却是非常到位,要战胜他,也绝非容易的事情。

    我当即将脚抽了出来,与此同时,掏出了一张符箓朝着我的脚板丢了过去。

    那些水蛭想要钻入我的血肉之中,被我爆炸的符箓生生都给炸开了。

    但是我自己脚上也被炸的皮开肉绽。

    “哈哈,好办法,用自残的方式,使我的蛊虫纷纷被高温烫死,但是你这样能来几次?”钟文彪阴阳怪气的说道,忽然他脖子一缩,竟然从鼻孔之中弹出了两条类似于黄鳝的长虫!

    那长虫呈现螺旋状的朝着我射了过来,我一个反射,丢出了一张符箓,直接将那虫子给炸开。

    恰恰这时候,钟文彪大笑了起来:“你中计啦!”

    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钟文彪竟然开始解腰带了,我大吃一惊:“你丫的这是要干什么?”

    “嘿嘿,看看我的天蛊十六道!”

    说着,那雪花白的屁墩子就被露了出来,只见在他的腚眼部位,忽然犹如是一条尾巴一样,忽然就伸长出来一条巨大的蜈蚣!

    我看的一阵反胃,因为那蜈蚣身体上面还沾着屎!

    此时蜈蚣扭动,那屎花子到处乱甩,恶心的要命!

    钟文彪表情猥琐:“好好的尝尝本大爷的秘密绝招吧!”

    说着他屁股一摆,那蜈蚣立刻就朝着我这边甩了过来,我虽然躲了过去,但是身边的一棵大树却因此被腰斩了!

    大树倒塌的刹那,我也意识到,这家伙的招数虽然恶心,但实力还是有的,屎条子一样的蜈蚣,威力还是相当可以的。

    “想不到吧,本大爷用无上的蛊术,现如今本大爷的五脏六腑都变成了蛊虫!蜈蚣是本大爷的肠子,抱脸虫是本大爷的胃,食脑虫代替了本大爷的脑子,肺吸虫代替了本大爷的肺,骷髅虫成了本大爷的肝,本大爷内外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完美,本大爷是最完美的蛊人!”他哈哈大笑。

    我冷笑了一下:“有趣,不过你也挺悲哀的……你不是喜欢苏幼幼么,你以为苏幼幼会喜欢你这样的人?”

    “放屁!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而且你是一个失败者,你不配说我,到头来苏幼幼夫人还不是跟了冯凯大盟主!”钟文彪怒骂。

    我哈哈大笑:“有意思,你也不想想,当初苏幼幼身为我的女人,也是被我从早上调教到晚上,她的初吻都被我拿走了,但是他冯凯呢?只不过是跟一个被我抛弃的女人在一起了,有什么好成就的?”

    这些话自然都是违心的,但却可以让钟文彪破绽大露,因为我要快点解决他们,不然等蛊师们缓过一口气,那我们的处境是非常糟糕的。

    钟文彪歇斯底里的说道:“她是我的女神,不容你亵渎他!”

    “你算什么东西?你不过是看中了他的美貌而已,你跟着她,也不过是抱着侥幸的心里,想要借助苏幼幼保护自己门人的安全而已,就你这德行,鬼才看的上你,若不是你仗着自己的花言巧语,你恐怕也登不到这个位置上。”我哼笑了一下。

    钟文彪抱着头哇哇大叫:“混蛋,你不要说了啊!”

    “而且你把身体上的器官全部代替成为蛊虫,你还是人么?不,你不是人,你也不是男人,因为你那活儿也已经被虫子给代替了!”我说道。

    “呜哇哇哇!”

    他大叫起来,而我这时候瞅准了机会,上前一步之后,一棍子就打了下去!

    那钟文彪还没来得及挣扎,被我打了个稀巴烂!

    我将稀烂里面找到了一颗脑袋,将脑袋提起来说道:“蛊师们,你们的宗主已经被我拿下,尔等还不速速放下武器投降!”

    哗啦啦!

    众人看到了钟文彪的头颅之后,几乎是一片哗然,全部人都不敢置信的看了过来。

    蛊师们的精神支柱并不是苏幼幼,所以在钟文彪丧命的时候,他们也就就范了,但是绝大部分的妖怪还在战斗。

    火蝴蝶带着人马在敌人中不断冲杀来回。

    西风烈就是一个个的吹,见人就吹,当然他不是吹牛,而是将人吹上天去,再重重的落下,就像是抛在空中的蛤蟆,落下去就死翘翘了。

    一边的百花羞正在救治伤员,以她为中心,周围的伤员都在百花羞的庇护之下,得到了康复。

    龙不悔跟苏幼幼正在进行激烈的战斗,两人实力不相上下,不分伯仲。

    【龙不悔】

    【地仙初期】

    【武力:2133】

    【智力108】

    【统帅73】

    【魅力63】

    【特殊技能·复刻:能够复制对方的法术】

    【特殊技能·镜像:能够创造出两个分身】

    【特殊技能·占天之术:知晓未来,每使用一次,都会损失自身的寿元】

    ……

    【狐仙·苏幼幼】

    【地仙境中期】

    【武力:3121】

    【智力89】

    【统帅78】

    【魅力145】

    【特殊技能·摄魂心术:以美貌示人,能让敌人在短时间内,成为自己的俘虏,无法对付境界比自己高的敌人,另外只能单一目标释放,对男性成功率达到100%】

    【特殊技能·青丘狐妖:能够使用狐族法术】

    【仙器·昊月境:反射敌人的法术】

    可以看出,苏幼幼本事就是这个昊月境,可以反射敌人的法术,这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法宝,所以龙不悔也没有释放法术。

    另外龙不悔的武力是2133,而苏幼幼的武力是3121,所以两人的实力差距很大,但是龙不悔却用两个分身作为牵扯,所以一时间包括龙不悔分身在内的三个人,武力都是2133,跟苏幼幼只拼招数的话,三个人还占了上风。

    苏幼幼也是咬牙切齿,显然是十分恼怒,毕竟实力本应该碾压的她,却陷入了苦战。

    周围的妖怪一批一批的被我们拿下,火蝴蝶也来到了我的身边,火蝴蝶说道:“林兄,不如就让我去对付那女人吧?我完全可以碾压她……”

    “不,这是不悔的使命。”我说道。

    就在这时候,忽然苏幼幼的九条尾巴,就像是加特林机枪一样,朝着龙不悔开始扫射,一发发狐火射击极为快速。

    龙不悔也在这时候立刻大喝:“复刻!”

    他抓住了机会,只见其他两个分身全部也开始发射狐火,一共三个龙不悔,发射了三倍的狐火数量,而苏幼幼面前对付了一个复刻狐火,另外两个复刻狐火却扫射过来。

    “可恶!”

    苏幼幼大骂,立刻拿出了昊月境,第二个复刻狐火也被反射了,落在了人群中,带走了不少人的性命。

    虽然抵挡了两个狐火,但是第三个复刻狐火却已经毫不留情的朝着苏幼幼扫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