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47.飞速发展侦查部

    “我,我好不甘心啊……我好不甘心!为什么那林雄图能得到那么多东西,而我连父仇都报不了……”小青蛇跪在地上,掩面而泣。

    他们那边的事情,我多少能够猜得到,所以这时候发生了这些事情,我也不奇怪,但这时候我想了一下,心说既然小青蛇他们的踪迹都能捕捉得到的话,这样的话,若是百花羞呢?

    想到这里,我立刻就指挥着冥王之眼来到了百花羞的地盘,这时候的百花羞正在吹笛子,笛音袅袅,吹奏的相对于还不错。

    同时在她的身边,有几个侍女陪同。

    笛音渐渐消失,这时候侍女上来一个说道:“小姐,西风烈大人过来了。”

    “他又来了?”百花羞将笛子放在了身边一个侍女的托盘里面,她起了身,正在朝着中庭走去。

    不得不说,百花羞的宫殿还是相当奢华的,到处都是花花草草,而且洋溢着一股生命的气息,宫殿上面都是藤蔓,而藤蔓上面都是花朵。

    我心中疑惑,这西风烈来找百花羞,他们是在计划什么么?又或者他们暗地里正在进行着什么事情。

    想到这里,我也忐忑了起来,若是说这一场联盟真的是一个骗局的话,早点识破骗局对我来说也是好事。

    什么事情都是算不准的,所以百花羞之前跟我说的话,虽然确定她是穿越者,但这也是拉拢人和人之间关系的一种方法,所以也不能说这个百花羞就真的百分百的无辜。

    所以我也控制着冥王之眼,一步步逼近过去。

    不多时,我就看到了百花羞和西风烈,百花羞说道:“哥,你找我?”

    哥?我大吃一惊,心说这西风烈和百花羞原来关系那么好,都兄妹相称了。

    西风烈说道:“嗯,今天跟林雄图聚会,你感觉怎么样?”

    “你是指……”

    “我是说这个人,值得我们信任么?”西风烈说道。

    百花羞笑了笑:“说不准,这个林雄图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口深不见底的水潭,若是咱们想去探究其真实的深度,恐怕只会让自己沉下去,当初他能够一己之力,大闹整个道盟,从这一点说明,咱们是可以相信他的,因为道盟的人也痛恨他,不存在同党的问题。”

    “但这个人尤其擅长利用人,就说那冰魔,冰魔也算是聪明绝顶了,他本打算将林雄图当做自己的爪牙,用完就弃掉,而冰魔的野心你也知道,但是林雄图却将计就计,立刻就将冰魔给反将一军,这等手段,恐怕我等是无法施展出来的。”西风烈喝了一口水。

    百花羞点了点头,她若有所思:“现如今我们有道盟这一个敌人,但是之后呢?倘若道盟撤退,魔域城是不是还能恢复成之前四分天下的状态?”

    “却是,这是个问题。”西风烈说道,就在这时候,西风烈脸色一变,“有妖气!”

    说着,他立刻就丢出了一把匕首,朝着我这边刺了过来,我大吃一惊连忙将冥王之眼撤回来,而冥王之眼这时候回到了我的手上,显得萎靡不振,原来是眼球上插了一把匕首。

    我将匕首拿了下来,心说这西风烈果然好手段,竟然感觉到了冥王之眼的气息,这一次算是吃亏,下次可要注意了,绝对不能够再离他们那么近,安全距离还是要保持的。

    【叮咚!冥王之眼受到损伤,损伤为20%,三天之后恢复,若是继续使用,冥王之眼会产生不可逆的伤害。】

    听到这里,我心中也是一阵后怕,若是说冥王之眼因此损伤的话,我的损失会很大,四千通灵水晶那可不是说拿到就能随便拿到的,而且冥王之眼的好处我也得到了,能够无死角的监视周围人的踪迹。

    这是一个好东西。

    正在这时候,忽然前面来了梦丽和聂小倩,两人朝着我靠近过来,身上还留着沐浴的香味。

    “公子,总觉得从刚才开始,公子就一直在看我们。”聂小倩说道。

    “我在这里打坐呢,再说,我怎么能够看得到,我也没有千里眼。”我笑道。

    梦丽表情依然十分僵硬,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若是给公子看到,那也不亏,反正该看的,不该看的,都已经看了。”

    我哈哈一笑:“唔,香香的,看来你们准备……”

    梦丽和聂小倩相视一笑,聂小倩说道:‘这些天公子都在忙碌冰宫的事情,好不容易今天空闲了,我们怎么能放过公子!’

    说着,两人就朝着我扑了过来。

    如狼似虎的女人最可怕,尤其是经过长久的压抑之后。

    不过因为冥王之眼的局限性,所以情报的收集,不可能全部依靠冥王之眼,关于冥王之眼的消息,我直接就封锁了,反正也没人看得见冥王之眼。

    而主要的收集渠道,还是得通过聂小倩的女鬼队伍,因为群策群力,收集的效率也最高,最好的用处就是他们大小消息收集之后都会记录在案,然后我们通过排除法,将消息拼在一起,就能得到一个大致的敌方计划图。

    有冥王之眼不一定是好事,但没冥王之眼一定是坏事。

    四方联合之后,就是枯燥乏味的练兵和日常了,大概就是我将北区的管辖权一步步拿过来,将北区大小帮派全部收拢其中,一个私人组织都不能有。

    一共有十几个帮派,在遇到了我强压的方式之后,都投降了,而我们的人数也一下子来到了五万人。

    五万的妖兵统一训练起来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好在我们有老兵,于是老兵训练新兵,部队式的训练就展开了。

    丹药的消耗也是非常巨大的,因为有了其他额外收入,所以丹药我们索性就不出售了,全部给自己人用。

    但每天消耗的药草和丹药依然是天文数字。

    梦家兄妹每天也是日以继夜的开始工作,所以我也觉得自己是个魔鬼,只是两兄妹完全是因为热爱而忘命工作,并不是我逼迫的。

    梦龙一直渴望能够达到药痴的地步,所以他很努力,而梦丽对那些养颜护肤的药丸尤其感兴趣。

    部队正在飞速进步,整个北区也变得颇为祥和,本来是全魔域城最乱的地方,在我的治理下变成了最有秩序的地方。

    我规定了很多,比如不能杀人、偷盗、抢劫、调戏等等,影响稳定的行为全部被我一盘否决了,而且惩罚力度很重,所以大家也不敢再犯。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么一来得罪了小部分人的利益,但却赢得了大部分人的尊重,所以我才上任几天的功夫,声望就直逼以前的冰魔。

    但冰魔似乎并没有什么声望,他只是一个贪图享乐的妖王而已。

    另外一边,通过冥王之眼我起码暂时确定了百花羞、西风烈、火蝴蝶对我没有其他非分之想,也都是诚心跟我合作的。

    百花羞和西风烈的城府要深一点,而火蝴蝶这是个傻大哈,没什么心眼,单纯的想为自己大哥报仇而已,因为牛魔王也颇有只会,所以他将牛魔王当做了自己的副手,牛魔王的权利很大。

    但和平的日子通常持续不了太长时间,因为在一天中午,我通过冥王之眼不断的跳跃,看到了青丘山,这时候的青丘山已经集结了大量的士兵。

    因为魔域城和青丘山距离太远,所以就算用冥王之眼我也不可能监控太长时间,所以我知道了敌人的位置,就立刻派出女鬼部队,在黄昏的时候,女鬼们带过来一个极为可怕的消息……

    妖盟的人终于憋不住了,他们知道了我的下落,打算过来攻击要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