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44.四大主宰聚一堂

    【西区主宰·西风烈】

    【地仙境初期】

    【武力2143】

    【智力92】

    【统帅96】

    【魅力90】

    【特殊技能·秋风扫落叶:控制风暴,召唤狂风攻击敌人】

    【特殊技能·生命枯萎:让范围内的生命加速老化,永久性的秋天气候,对动物无效】

    【特殊技能·生命通道:可以建立一个灵气通道,将自身的生命寿元转化给别人,又或者吞噬对方的生命寿元】

    【道器·枯萎长剑:造成伤害的同时,吸收对方的青春,加速对方的老化】

    这西风烈完全就是一个阴损脸的家伙,尖嘴猴腮,但各自颇高,只是这气质方面却包含了肃杀之气。

    此时间,百花羞、西风烈、火蝴蝶全部聚集到了冰宫之中。

    火蝴蝶连打几个喷嚏:“哎呀呀,这地方的温度可真是低啊,冻死老子了!”

    “我倒是觉得,既然那冰魔已经死了,没必要再把这里渲染成一个冰天雪地的状态。”百花羞萌萌的说道。

    看到了百花羞那清纯的样子,我忽然想起了当初刚刚加入我的苏幼幼,那时候的她,也是这样的单纯可爱,但自从去了狐族之后,一切都变了。

    “怎么,是不是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百花羞看着我说道。

    “没,没有,我只是在想,既然魔域城四个部分各有特色,刻意的改变也没必要,未曾现在挺好的,而且喜欢冬天的妖怪群居在这里,要是修改成春天或者哪个季节,倒显得没特色。”我将话题岔开说道。

    百花羞扑哧一笑,她说道:“想不到林雄图大人还是一个深谋远虑的人,其实我们来的时候还说了呢,说您擅长策略,也许就会在我们没注意的时候,忽然来一次迂回,到时候整个魔域城就是你的天下了,毕竟您能够在一个月之内取代冰魔,这能耐就摆在这里,也难怪道盟的二盟主斗不过你!”

    “花姐过奖过奖,在下实不敢当,我这边准备了酒宴,既当做是庆功宴,也当做是给三位主宰的接风洗尘,还是这边请吧!”我说道。

    “哈哈,好好好,我现在早就饿了!”蝴蝶男说道。

    在一起过去宴会厅的时候,西风烈抱着宝剑,他说道:“前不久,我就来见过冰魔,他似乎对于我们的计划并不赞成,所以这一趟过来,我也是想看看林兄弟的意思。”

    “请说。”我笑道。

    西风烈穿着一身漆黑的长衫,脸上蒙了一块白布,他说道:“事情是这样的,魔域城现在战力太分散,虽然说四方主宰都是各自为战,但实际上凝聚力却差了一点,各位可能不知道,青丘山的苏幼幼已经被道盟盟主给打败了,现如今道盟盟主恐怕也看中了我们魔域城的资源,不久的将来必然会来犯。”

    “其实啊,道盟盟主冯凯来打我们,也有一招化解,就是将林兄弟送出去。”蝴蝶男说道。

    他的这句话,立刻引起了我的反感。

    他说道:“林雄图不是杀了冯凯的弟弟么,冯凯恨林兄弟是恨之入骨,只要将林兄弟送出去,我们魔域城可以避免一次毁灭性的灾难。”

    “你未免想的太简单了。”清纯的百花羞说道,“道盟很久以前攻过我们一次,但因为是大雾天气,我们占了先机将他们给打退,你忘记了上一次战斗中,我们中的多少妖怪被他给俘虏了么?听说那些妖怪都成了冯家兄弟的修炼材料,男性妖怪变成了炼丹材料,而女性妖怪嘛……就变成了二盟主采阴补阳的材料……”

    “事情就是这样,蝴蝶男你脑子太简单了。”西风烈哼道,“林兄弟就是一个借口而已,现如今他找到林兄弟这个借口,可以攻杀过来,但实际上呢?他时时刻刻都在垂涎我们魔域城的资源,就算没有林兄弟,道盟盟主冯凯恐怕也会进攻我们,就是时间问题而已。”

    我看着西风烈,暗暗对这个西风烈感到忌惮,这人很聪明,手段强,脑子聪明,不愧是西区的主宰。

    而蝴蝶男也给了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至于百花羞,我觉得她是扮猪吃老虎的类型,她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外表恰恰形成了她最完美的伪装,可以让敌人忽略她的内在,她的内在也是一个老谋深算的人。

    来到了宴席上面,四个主宰并列一起,这时候我在等餐的时候,也看了看自己的属性,我发现自己的属性也有了明显的变化。

    【南区主宰·林慕白】

    【大乘后期】

    【通灵水晶:4120】

    【武力:1142+100】

    【智力:132】

    【统帅:135】

    【魅力:97】

    【功法:道术、血魔变、天象术】

    【特殊技能·凛冬:能让自身所处的位置变成冬天】

    【上品仙器·如意金箍棒:增加100点武力,能够让对方的法宝无效化,三十分

    钟内只能使用一次。】

    【上品仙器·山河社稷图:制造出幻象之光,将敌人收入图中封印】

    我对着系统说道:“怎么我多了个凛冬的技能?”

    【叮咚!因为宿主杀死了冰魔,成为“主宰”,这个是头衔名字。】

    “那我能用寒冰的妖术么?”

    【叮咚!不能。】

    听到了这个干脆的回答,我还是哭笑不得,好在有了这个主宰之名,也不是什么坏事。

    酒过三巡,这时候部分人已经有了醉意,西风烈说道:“现如今我知道了,那苏幼幼是你的老相好,倘若苏幼幼带着人马攻入我们魔域城,你会不会坐视不管呢?还是说,你会背叛魔域城,然后和外人一起攻击我们?”

    “呵,你这是在侮辱我。”我瞥了他一眼,“过去的早就已经过去了,有些往事也已经不可追忆了,而且她现如今既然投靠了冯凯,还和他有了那种关系,我倘若再去帮助他们,岂不是就显得我这个人非常的卑劣?”

    “哈哈!林兄是敞亮人!”西风烈敬了我一杯酒说道。

    将酒水一饮而尽,我放下了酒杯说道:“各位来这里,我想肯定不是单纯的是想为我庆功祝贺吧?若是有什么事情,还请直接说出来吧。”

    顿时,气氛也冷冽了下来,这时候的百花羞说道:“和西风兄说的一样,之前咱们来找过冰魔,但冰魔并不答应,而这一次我们三人再来问一下北区的新主宰。”

    “什么事情?”

    “歃血为盟,将魔域城的威风发扬出来!我们不能一味的保守了,我们得走出魔域城,我们得让天下人知道,在西域还有一个布满妖魔鬼怪的城市,既然那道盟对我们觊觎非常,我们为什么非要等到他们攻过来的时候呢?我们也得主动出击!”百花羞说道。

    这时候蝴蝶男将一大碗酒一口气喝完,他抹了一下嘴巴说道:“我要为我兄长报仇!”

    “兄长?”我看着他。

    西风烈说道:“蝴蝶男的大哥是有地仙境后期的本事,此人也是十分厉害,但为了掩护蝴蝶男还有部分紧要的人撤退,他被冯凯杀死了。”

    “竟然是这样。”我还是很惊讶,既然是地仙境后期,那实力应该是和冯凯不相上下,既然如此,他也输了这足以说明冯凯的恐怖之处了。

    西风烈又道:“冯凯并不是胜在纯粹的武艺上面,因为当时两人打的两败俱伤,而冯凯忽然吃掉了一百多个妖怪,强行让自己的体力恢复,伤势也一扫而光,相比较之下,他更像是妖怪,于是就摧枯拉朽一般,将重伤的蝴蝶男他哥给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