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27.风云再起玄天宗

    “龙不悔呢?他怎么没回来?”聂小姐不解的说道。

    “他啊……”我尴尬的笑了两声,“他在寻找人生……”

    “我就说这个人不靠谱,跟着公子身后一声声主子主子的叫,叫的还那么殷勤,一看就没安好心。”聂小倩说道,看来她还是很排外的。

    我将冰魔被我的令牌拿出来,聂小倩才相信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将可以战斗的男性妖怪都集中在了一起,此时我数了一下人数,发现人数大概是三百来个人。

    三百来个人要面对我的大计,这根本不够,但眼下必须步步为营,所以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好好的训练一些这些人。

    “我说林公子,你将我们都集合在一起,这是要给我们派什么任务吗?”一个好事的狼妖笑道。

    我严肃的说道:“从今以后,你们便称呼我为林将军,在这个弱肉强食的魔域城,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不然今天的事情,我想大家都不想再经历吧。”

    “林公子,你别跟我们开玩笑了,我们要战斗?战斗不是有你们么?”一个犀牛妖怪笑着说道。

    我眯起了眼睛说道:“你的意思是不打算战斗了么?”

    “我……我……”那犀牛妖怪说道,“我是为了吃得饱才跟你的,跟着你必须战斗,我才不要咧!战斗就要死人,不是他们死,就是我死,我……我还不想死!”

    “那留你无用,你走吧。”我扫视周围,“你们若是都不想参与战斗,请你们离开吧,我这里不需要废人,从今天开始,愿意一起战斗的,我会将你们都训练成一方强者,若是没有这个决心的,还是早点退出!”

    周围鸦雀无声一片,也有不少人有了退却的意思。

    我瞥了他们一眼,我说道:“好好想想吧,若是你们都有相当的本事,如同八健将一样的存在,你们会被他们俘虏么?你们会变成他们的炼丹材料么?现如今这魔域城就是一个试炼场,你们若是没有拼死的这一份打算,还是乘早离开,而我需要的,只有强者!”

    话音刚落,忽然出来了一个狐妖妹子:“林将军,我也想加入战斗!”

    “你一个女人怎么参加战斗?”旁边一个男性妖怪说道。

    我冷笑了一声:“你们说,聂小倩虽然是女鬼,但是你们这里有多少人能够打得过她?实力就是证明自己的存在,不论男女,如果你们愿意,我也可以创造一支女军!”

    我想起了当初关银屏培养的那一支女军,在非常时期,还是具有相当的战斗力的。

    我握紧了拳头,也将拳头抬了起来:“好好看看,今天发生的事情,就算我们不去招惹别人,但是因为我们实力不济,别人都欺负上门了,今天你们这里所有人都是拖累,如果不是我和聂小倩,你们这里的大部分人都会变成奴隶!”

    “你们知道奴隶的含义么?男人会被拉去做苦力,很可能是在战场上做炮灰,而女人天生弱势,遭遇的事情就更加悲惨,也许会变成那些有钱人任意玩乐的人偶,也可能会变成某些无法生育的妖怪的工具,为他们繁衍后代,等你们不再年轻,美丽不再的时候,就会被抛弃,成为在街道上扭曲的流浪人,没有任何的人权!”

    我瞥了那些畏惧的面孔,我说道:“但是你们再看看冰魔,冰魔手下那么多人,正因为他们的整体实力非常到位,在这片土地上,谁敢随意欺负他们?冰魔手下的人,他们可以安安心心的过日子,有战斗的时候战斗,没战斗的时候生活,他们可以有足够的实力保护自己的孩子,保护自己的女人,而你们如果选择了离开,选择了逃避,不久的将来你们就会看到自己的女人被敌人抢走,自己的孩子成为恶鬼的粮食!!”

    一番激昂的说话之后,在场所有的妖怪都纷纷充满了怒火。

    也对,能够在这里的妖怪或者人类,每一个都有自己的过去,每一个都有自己不想回忆的往事。

    但终究一点,就是自己没有实力保护身边重要的东西!

    “林将军,我愿意听从将军调遣!”

    “我也愿意!”

    周围的人纷纷开始迎合了起来。

    而另外一边,聂小倩赶着马车过来,聂小倩说道:“公子,武器已经到位了,这些都是冰魔大人赠送的,还有一部分是我们利用自己的资金买的,魔域城的东西都很便宜,因为经常死人,武器这方面是绝对不缺的。”

    我点了点头:“做得漂亮,各位,你们如果愿意留下,那请你们去挑选自己的武器,如果想要继续逃避,想要继续变成别人任意宰割的存在,就请离开,每个人我会赠送三两银子,作为遣散费!”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纷纷坚决的看着我,没有一个人露出惧怕的眼神。

    我嘴角微微上扬,我说道:“从现在开始,我们这里……就成为玄天宗!”

    “玄天宗万岁!”

    “玄天宗万岁!”

    “林将军万岁!”

    “……”

    各种喝彩的声音接二连三的传了过来,引得天摇地动,十分精彩。

    我说道:“好!现在抓紧训练,今天的功课就是熟悉自己的兵器,明天我开始传授你们一些手脚功夫!”

    “将军,我以前是在道盟里面做百夫长的,所以我会一些基本技巧。”一个猫妖汉子说道。

    我点了点头:“还有谁以前经历过战斗的么?现在都出来,可以作为临时队长,让你们带领一支队伍!”

    如此一说,周围人也沸腾了起来,不少有潜力的妖怪人类也都纷纷走出来一步。

    现在我身上最不缺的就是丹药,用这一批丹药,我足够创造出一支强悍的妖怪军队了,而我最擅长的事情并不是弹琴,而是带兵打仗。

    仔细想来,自从楚汉大战场之后,我从未真正意义上再带兵,而这一次,我已经决定重新拣起我的将军之位!

    到了第二天一早,龙不悔带着冰女过来了,他们还带来了很多粮食和物资,也足够我们应付一阵子了。

    现如今万事俱备,就欠兵力了,只要这些人的训练初具火候,那他们就能够成为一支铁军!

    龙不悔被我任命为总教头,毕竟地仙境的他,还是相当具有说服力的,此番他在我的教导下开始训练士兵,他也十分欢喜。

    “主人,请你放心吧,从今以后,我一定给您训练处一支强军!”

    “哈哈哈!今后你不用乘我为主人,你称我为大哥。”我说道。

    龙不悔激动的热泪盈眶,立刻单膝下跪:“遵命,大哥!”

    我让他改口也是为了给冰魔妹子,若是龙不悔一支叫我主人,这冰女岂不是也要叫我主人?

    在我的计划里,和冰魔之间的关系一定得保护好,因为这是我在北区聚集实力的资本。

    到了半个月之后,终于出现了三十六人的精锐,这三十六人也是队伍中武艺最为精进的人,我也给他们提供了丹药支持,所以现在三十六人的平均修为已经达到了渡劫期。

    这对于整个魔域城来说已经是一股不小的势力了,我知道,是时候去拜访一下三叶帮了。

    此时在队伍里还有龙不悔,龙不悔说道:“大哥,我们现在真的去找三叶帮的帮主?”

    “哼,兵贵神速,咱们可不能让人家看扁了我们,而且也要给这三十六人实战的训练!”我骑着骸骨战马走在了街头,身手跟着统一穿着盔甲的三十六个人,在街上浩浩荡荡,一般的魔域百姓显然是不敢跟我纠缠,立刻就躲开了去。

    而我们的目标,正是那三叶帮所在的地盘,落石码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