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26.干柴烈火两边烧

    来到了后院里,我闻到了一阵血腥的味道,抬头一看,却是心头肉跳,因为在眼前,赫然就是一些人皮!

    而且是被生生扒下来的人皮,血淋淋的,当然这些血已经凝结成了冰渣。

    “妹妹,你在么?”那冰魔呼喝道。

    不多时,出现了一个妖娆的女子,我本以为这冰女也和她哥一样,就是一个冰雕模样,但进去一看,却是一个穿着白色雪貂袍子的女子,这女子皮肤是蔚蓝色的,面目姣好,五官端正,一头秀发都蔚蓝色的,闪闪发亮,还有不少冰雪结晶。

    “又送猎物过来了啊?”那冰女冷淡说道。

    我仔细一看,这冰女是大乘期的一个强人,手段也十分犀利。

    冰魔笑道:“哈哈,这一次来了个俊杰,是从中原来的,妹妹你也老大不小了,你看……”

    “哼,实力平平,还敢来迎娶老娘,看老娘将你的人皮给扒下来!”说着,那冰女凌空跳了起来,手里拿着一把寒冰长刀,朝着我切了过来。

    我正要拿出金箍棒的时候,忽然我身边的龙不悔动了。

    他一个翻身,在此之前我早就将自己的雷神长戟送给了他,而他拿着雷神长戟立刻挡下了这一剑!

    雷神长戟给龙不悔也是因为龙不悔没有武器,其二是龙不悔缺少控制敌人的招数,他的招数都是功能性的,所以雷神长戟给他用的话,提升的实力很大。

    而且设定上龙不悔也和我一样,擅长用长兵,此时就雷神长戟闪出了一道电光,将冰女给弹开了。

    叫人无语的是,那冰女竟然脸红了,她朝着龙不悔看去:“虽然丑了点,但似乎还蛮强的……”

    好像是这冰女搞错什么了……

    而两人交手的一刹那,冰魔也连忙过来修正:“妹妹,是这个年轻人,这只是他的仆从!”

    “什么仆从不仆从的,只要比我强就好,我说那个小白脸,你有他强么?”冰女朝着我说道。

    我耸了耸肩:“自然是他强,我就是来看戏的,我也打不过你。”

    “那就得了。”冰女欢喜的对着冰魔说道:“哥哥,我就要他了。”

    冰魔脸色变得很难看:“那个……这个……我说林公子,这件事情……”

    “没事,君子不夺人所爱,贵妹妹若是看上不悔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不悔是我兄弟,实力境界也比我高,他可是地仙境的高手。”我说道。

    一听到地仙境,冰魔显得十分震惊:“在这魔域城,地仙境也只有四个人而已,现如今我妹妹竟然找到了一个地仙境的高手,这……”

    他歉意的看着我。

    我又对着龙不悔说道:“不悔,看来冰姑娘……”

    “主人,我……我感觉我爱上她了。”龙不悔激动的身体颤抖。

    冰女也是火热,虽然身子冷若冰霜,但是她的情感却相当火辣:“什么时候成亲?”

    我和冰魔听到这句话差点摔倒,从没看到过有姑娘这么猴急的,冰魔说道:“既然不悔也是你的兄弟,那联姻还是算数,我也没想到,林公子身边竟然高手如云,这么一来……咱们大业可成!”

    “对,大业可成!”我笑着说道。

    冰女和龙不悔,一个是干柴,一个是烈火,于是当天晚上龙不悔就寄宿在了冰魔的家中……

    回到了住处,我看到了一大群人已经围绕在了门口,数头强壮的妖怪,正在敲打住处的铁门。

    当当当……

    “快点开门!既然大角已经死了,你们这些奴隶也应该成了无主之物,现在快点开门,这地方是我们三叶帮的了!”

    “是啊是啊,开门,不然我们将门撞开,你们里面所有的人都得杀光!”

    “哥,别啊,男人全部杀光无所谓,女人的话,留给兄弟们啊!”

    “好主意!”

    一个个不堪入耳的声音不断传来,我拿起了金箍棒过去,毕竟这段时间我暂时不会遇到强敌,所有用金箍棒也是足够的了。

    一个猪头的妖怪推搡了我一下:“排队,这里面的东西人人有份。”

    “滚开。”我冷声说道。

    “什么?!”那猪妖大怒,魁梧的身体面朝向了我,然后手里面竟然抓着一根狼牙棒,若是不细看还因为是一颗大树的树干,但上面钉满了钉子。

    他恶狠狠的看着我:“你这是找死,你知不知道,我们是谁?!”

    “管你们是谁,再不走开,老子就不客气了。”我大怒道。

    我心说刚办完了事儿回来,却遇到了这群不知死活的杂碎,心中也是十分恼怒,当即就准备用真本事。

    而发现了我过来,其他妖怪也纷纷让来了路。

    “二当家,好好教训这个家伙!我看这个家伙就是个愣头青,跟里面的那帮子娘们是一伙儿的,细皮嫩肉的,分明就是一个小白脸啊!”一个妖怪笑道。

    猪妖冷哼一声,拿着狼牙棒就朝着我的脑袋捶打了过来。

    我二话不说,将金箍棒朝天一怼,然后横下一劈,直接换的周围一片鸦雀无声。

    因为这猪妖已经被我飞出去,撞断了一棵大树。

    周围的妖怪也是惊道了,一个个哇哇大叫,朝着我这边冲了过来。

    大概有二三十个妖怪吧,冲过来的时候,风风火火,不留任何余力,而我也是对这一切在意料之中,也不含糊,立刻拿出了一叠符箓,朝着周围一撒:“天地无极,乾坤借法!火雨连环咒!”

    话音刚落,这些符箓都化作了一个个巴掌大的小火球,朝着周围就散射了过去。

    我心说这道术也真是好用,幸好当初我选择的是道术,因为特殊的原因,这地方无法使用养尸术,一直以来这也是我的心病,但现在看来,道术反倒是更加方便了。

    而道术的伤害是范围上海,养尸术就是一对一而已。

    一番打斗,周围的妖怪被我打得七荤八素,昏倒的昏倒,逃跑的逃跑,都十分狼狈。

    我抓住了之前嚣张无比的猪妖,扣着他的咽喉说道:“说,为什么要来这里捣乱?”

    “北区这边说了,他们说……一伙奴隶竟然杀了奴隶主大角,所以这宅子就变成了无主的地方,我们没想到这里还有你这样的高手,饶命,饶命啊!”那人开始哀求。

    我继续说道:“北区有多少类似的帮派?”

    “有很多,强大的大概有五个帮派吧,我们也算是其中之一,叫做……叫做三叶帮,我们的头儿是个高手,你……你等着,他肯定会来给我们报仇的。”他说道。

    得到了冰魔的许可,就说明今后我可以肆意的增长自己的势力了,所以我也直接,我说道:“那让你们帮主记住,若是再来招惹我们,我们肯定就饶不了他!”

    “你……你会付出代价的!”他呜呜说道。

    “想死?”我瞪了他一眼。

    猪妖吓得屁滚尿流:“兄弟们,好汉不吃眼前亏,咱们走着!”

    说罢,这其中的妖怪纷纷离开了。

    恰恰这时候铁门开了,我看到了里面的聂小倩。

    我说道:“小倩,你们……”

    “公子,我们……我们……”她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你们怎么了?”

    “我们这里好多人都犯病了,所以不能开门,虽然我们这里也有高手,但终究是普通人太多,若是跟他们打斗的话,我们顾忌不暇,到时候怕自己人受到伤害,所以就关门据守,还请公子恕罪。”她说道。

    “你做的是对的。”我看向了远处的那些妖怪,“真要是打起来,我们这里的人也没有武器,会吃大亏,看来是时候找寻一些武器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