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16.总觉少了一份情

    仔细一看幼幼的属性,我这才发现,现在的幼幼,属性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了。

    【狐仙·苏幼幼】

    【地仙境中期】

    【武力:3121】

    【智力89】

    【统帅78】

    【魅力145】

    【特殊技能·摄魂心术:以美貌示人,能让敌人在短时间内,成为自己的俘虏,无法对付境界比自己高的敌人,另外只能单一目标释放,对男性成功率达到100%】

    【特殊技能·青丘狐妖:能够使用狐族法术】

    【仙器·昊月境:反射敌人的法术】

    万万没想到,苏幼幼此时竟然已经变成了狐仙了,而且此时她的能耐,已经远超我的想象了,简直也太BUG了,就说她的仙器,简直就是法术的天敌!

    试想一个人豁出全力用一个法术来对付她,却全部被她给反射回去了,这是多么巨大的绝望?

    而我的属性此时也进步了很多。

    【通灵师:林慕白】

    【大乘后期】

    【通灵水晶:8200】

    【武力:1142+100】

    【智力:132】

    【统帅:135】

    【魅力:97】

    【功法:道术、血魔变】

    【上品仙器·如意金箍棒:增加100点武力,能够让对方的法宝无效化,三十分

    钟内只能使用一次。】

    【上品仙器·山河社稷图:制造出幻象之光,将敌人收入图中封印】

    我说道:“系统,为什么我的其他法器都没显示了?”

    【叮咚,现在宿主有太多的道器、宝器还有法器,此外还有不少的丹药和丹方,如果全部显示,信息量将会眼中超载。】

    听到了这个提示,我心里稍微稳定了一点,我说道:“现如今我已经可以召唤地仙境的高手了对不对?”

    【叮咚,宿主花费八千通灵水晶即可召唤地仙境的高手,请问宿主是否召唤?】

    我看了看周围说道:“等我忙完手头的事情吧。”

    我暂时先关闭了系统,但这时候我看到了苏幼幼正瞅着我笑,我说道:“怎么了?”

    “是不是相公正在查看属性呢?”

    “算,算是吧,不过我没想到,你的实力一下子提升了那么高。”我说道。

    苏幼幼眉头一紧,她的口气略显沉重:“其实在我刚刚苏醒之后,我也没想到,最近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事情,首先是青丘狐山的没落,然后天下妖怪的弱势,但是我发现了一个规律……”

    “哦?你说。”我跟她走在一起,这时候其他人也跟了上来,周围的妖怪看到了苏幼幼的容貌之后,一个个也惊为天人。

    苏幼幼徐徐说来:“第一,咱们去过的盛唐大战场,其中是妖怪强势,这一点在历史上似乎发生过,但是咱我们经历的世界里,其实是相公你左右了整个局势,是你挽救了天下,但是在这里却不一样。”

    “在这里,虽然妖怪也有暴乱,但规模极小,大概就是几千人的样子,然而这一场暴乱却是被端木钥姐姐给镇住了,她本身也是不问世事,专门修仙的一个人,所以这就是差异,到了今天,整个格局相反了,妖盟可以说在这个世界已经销声匿迹,而酆都沉寂将妖盟的成员都给吸纳了进来,而当时守护者让我们找出问题任务,所以我现在也确定了,应该是有两个人。”

    “嗯,如果你猜的跟我差不多的话,应该就是道盟和酆都了。”我说道。

    “嗯,就是酆都,酆都按照原来的历史的话,酆都只是一个鬼都,里面的鬼怪都是规规矩矩的,也不会做什么让人费解的事情,相反这里的酆都却喜欢挑事儿,还和朱棣关系不错,还有就是道盟了……”她看着我。

    我点头道:“道盟的宗旨其实是天下和平共处,而现在的道盟显然就不一样了。”

    于是我就将这一路来的事情详细的说明了一下,苏幼幼听得大惊,她说道:“相公,你简直是天才,你创造了奇迹!”

    我微微一笑没说话,只是盯着苏幼幼看。

    以前的苏幼幼是一个内向的姑娘,胆子很小,但这时候的苏幼幼却已经成长了很多了,对我来说相当于是一年不见,但这就只是一年不见,苏幼幼却一下子成长为大女人了,不再和当初的她一样,变成一个可人的小女人,说话的态度都不一样。

    我擦了擦鼻子,心说还是怀念以前的苏幼幼,左一个少爷,右一个少爷,一直围绕着我转,而现如今的她,俨然也是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存在了。

    论心里说,我知道我这样是有点大男子主义了,但每个男人都有大男子主义,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苏幼幼似乎是意识到了我在发呆,她说道:“相公,你怎么了?”

    “没,没怎么,只是觉得,幼幼你不仅仅人长大了,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得成熟起来了,当然……最重要的是,你的态度和观点都不一样了。”我说道。

    苏幼幼痴痴一笑:“那你说,你是喜欢以前的我呢,还是现在的我呢?”

    “都喜欢。”我撒了个谎。

    她靠在了我的身上,身上的香味也随即传来,她说道:“现在青丘山已经在开始重建了,其实我有一个想法,也许和相公差不多。”

    “哦?你说……”我看着她。

    “我想重振旗鼓,重新将妖盟创造出来。”她说道。

    我点了点头:“的确,现在的我们,最缺少的就是人手了,只要有了妖盟参与进来,贯彻我们的思想,妖盟也是正义的,更何况现在的道盟已经不是道盟,所以我们创造一个妖盟也不一定是之前的妖盟。”

    “对,妾身就是这么想的。”她说道。

    这会儿大家已经都准备完毕,我们便开始启程了,而苏幼幼也回到了她狐族的队伍中,我总觉得看着她的背影,我有些不认识她了。

    也许是外貌,也许是这脾气吧……

    总而言之,她就像是总体换了一个人似得。

    这种感觉难以形容。

    同我在马车上的聂小倩说道:“公子,真是没想到,苏姐姐既然如此美丽,就连身为女人的我,也差点爱上她。”

    我哈哈一笑:“是嘛。”

    “难怪公子很少表露自己的真实情感,原来是金屋藏娇,而且还是如此一个绝世的大美人儿,不过我听说苏姐姐身负妲己血脉?”她看着我。

    我点了点头:“嗯,是上古九尾妖狐的血脉,妲己也不过是这一条血脉的一个继承人而已,其实还有很多九尾妖狐,只是九尾妖狐每一个年代都只有一个,有时候甚至于可能没有,所以种类稀少,但却实力强大。”

    “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感觉到了一种压力。”绿萝说道,她绿色的头发,随意的披散在肩膀上。

    我叹了口气,却没再说话。

    聂小倩古灵精怪,她立刻看出了我的不一样,她说道:“公子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说了你也不懂,那不如不说。”我说道。

    “是么,不过我觉得……当然,我这不是说姐姐的坏话,我是就事论事,我感觉姐姐对待公子,总是少了什么。”她皱起了眉头说道。

    我也很惊讶聂小倩竟然看出来了这个细节,但我还是没有承认,毕竟在这个丫头面前太袒露自己的内心,这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马车的队伍显然是扩张了不少,我们正要前进,远处山头传来了一声声的爆炸。

    绿萝说道:“对了,还不知道公子给那些人留下来了什么东西呢!”

    “还记得兰若寺的阴阳迷魂阵么?”我问道。

    “当然记得!难道公子已经学会了那个阵法?!”聂小倩惊呼道。

    “不,我给了他们一个惊喜,一个阴阳迷魂阵,另外一个是九霄神雷阵,两个阵法都凑在了一起。”我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