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08.大闹道盟游戏间

    一个大乘期巅峰的妖怪,带着一干等人也不知道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了我的路线,现在竟然已经锁住了我们的出口。

    我说道:“哟呵,还来的怪准时的,就这么急着送死么?”

    “你明明是妖怪,但却帮着道盟欺压我们妖怪,你……你简直不配做妖!”我身后的一个狼妖嗷嗷大叫。

    那妖怪看起来像是一头鳄鱼,我仔细一看,发现这个鳄鱼的名字很有趣。

    【鳄加特】

    【大乘期巅峰】

    【武力1501】

    【智力56】

    【统率89】

    【魅力66】

    【特殊技能·超越死亡的恐惧:斩杀敌方一个人,会给周围人施加恐惧的效果,让周围所有敌人武力下降20%】

    【特殊技能·终极统治:提高自身50%的防御力,包括法术防御和物理防御,并且提升自身25%的武力,持续三分钟,冷却时间三个时辰。】

    【道器·终极战刃:只要伤到敌人见红,就可以给对方添加效果,流血状态,每分钟损失3%生命,可以叠加五层,持续三分钟,重新流血可以刷新技能时间。】

    我心说这武器简直就是神技能啊,是按照百分比的状态损失生命的,这简直太BUG了,要注意不能被他伤到。

    而且这个人的技能根本就是为群战而诞生的,斩杀一人之后,再开终极统治的技能,三分钟内,他就是神,恐怕就连地仙境的高手都不是他的对手!

    我微微一笑,我说道:“好家伙,还有些能耐,但你真以为自己这样就能够阻挡我们了?”

    “我身为到道盟的八健将,尔等蝼蚁根本不值一提!”那鳄加特说道。

    我冷冽一笑,当即摆开了架势,一手拿着雷神长戟,一手阻挡身后说道:“这里的敌人,都交给我处置,小倩,你立刻带着绿萝他们速速离开!”

    “可是公子,敌人的增援肯定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聂小倩担心的说道。

    “别担心我,要逃命,我有一百种方法。”我回头笑道,“你就乖乖带人出去,至于去哪里你应该知道,之前是为了不让人群中的细作知道我们的路线,才草草交代,但现在事实证明,我作对了,肯定是在这一群囚犯之中,有人跟两个道盟盟主通风报信了,不然他们的支援不可能这么快就来!”

    “好!公子你小心!”她说道,她又咬了咬牙,“若是你出事,我聂小倩绝不独活!”

    “傻姑娘,快走!”我大喝一声,此时已经挡住了鳄加特等人的去路。

    而此时间那鳄加特气得哇哇大叫:“混账东西,你真以为自己一个人能够挡下我们那么多人?!”

    “哈哈哈!还真是,小鳄鱼,我倒是要看看你,你到底有多少德行!”我迈开了脚步,拿着雷神长戟说道。

    “可恶!来人,给我上,将这小子迅速的解决了,然后将那些个囚犯都给老子追回来!”鳄加特大骂。

    周围的喽啰纷纷过来,如果说对付这鳄加特我很吃力,但是对付这些喽啰,我简直不要太轻松。

    当即迈开了脚步,长着雷神长戟的特性,一路挥舞追砍,那些个喽啰在眨眼间就被我纷纷打趴在地上。

    敌人这武器厉害,但我这雷神长戟也同样厉害,因为人体是能够导电的,所以我只需要打中其中一个人,然后将自身的灵气透入雷神长戟转化成雷电,就可以麻痹一大群人。

    一来一回,敌人已经是东倒西歪了,看起来十分狼狈。

    那鳄加特也是气急,他哇哇大叫,立刻就开始了激烈的进攻,我且战且退,别看我武力不及鳄加特,但是我却有足够防御的本钱,三把武器标志着我可以进行最后的退守,而我本身也并不打算跟鳄加特硬拼。

    自从得到了山河社稷图这个神器之后,我一直没有使用的机会,而这一次,我也可以尝试着体验一下山河社稷图的威力。

    鳄加特怒了,因为我一味的防守,他也打不到我,更不用说触发他的技能效果了,他气的大骂:“这就是你的本事么?难道说骷髅王就是被你气死的么?就不敢跟我面对面的硬碰一次,你真是孙子!”

    说着,他攻击越发的暴虐起来,几乎每一下都用尽全力,只求突破我的防御,触碰到我。

    但是我却玩味的后退躲闪,我说道:“精彩的现在才开始!”

    “混蛋!”说着,鳄加特一句跃到了半空中,战刃从天而降,直接朝着我面么砍了过来。

    似乎是以为自己即将成功,他哈哈大笑:“去死吧,林孙子!”

    “机会!”我心中大喜,早就已经准备好了的山河社稷图在这时候忽然张开,因为山河社稷图的发动有一个非常苛刻的条件,需要山河社稷图的卷轴打开之后,被光芒射中才可以封印对方。

    而此刻卷轴发出了一道金色光芒,光芒立刻就笼罩住了鳄加特,鳄加特正在狂喜,忽然身体就扭曲了起来,直接就被山河社稷图给吸收了!

    山河社稷图回到了我的手上,此时在山河社稷图上,我看到了一个被封在卷轴里面的鳄加特。

    “混蛋,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啊!你奶奶的,我砍你爷爷的祖宗!”鳄加特接二连三的开始谩骂了起来。

    我冷笑了一下,这时候我也将卷轴给合上,似乎合上了的卷轴,这时候鳄加特的声音也听不到了。

    我扫视周围,发现了周围的喽啰已经胆怯的纷纷开始后退了起来,我瞥了他们一眼:“想死的再往前一步!我来者不拒!”

    “快,快走!快走啊!”

    这些个喽啰哪里还敢硬拼,一个个纷纷后退了起来,与此同时,我也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气正在逼近,我当即离开了原地,在一个没人注意的角落里,拿着一块竹片,立刻扮成了一个道盟喽啰的模样。

    恰恰这时候,忽然一个魁梧的身影相约而至,我眼珠子一转,立刻捅了自己一刀,躺在了地上。

    “你怎么受伤的?”来人正是冯凯,冯凯风风火火的带着人马过来。

    我在地上痛吟,我说道:“盟主,我没事,我就是受了点轻伤,刚才林雄图偷袭了我,他……咳咳咳……他去了南边!”

    “可恶!早知道老子就早点下手了!”冯凯大骂,他丢给我一枚丹药,“快点吃了,再去搜寻贼人踪迹,一定要将绿萝追回来,这绿萝可是关乎我二弟突破瓶颈的重要用途,丫的这一次还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培元丹:治疗部分伤势,恢复一般体力。】

    我将这个丹药吞咽了下去,顿时发现身上的伤势竟然愈合了,果然道盟是历史悠久的存在,各种丹药层出不穷,我拱手说道:“遵命!”

    乘着现在变身的时间尚未结束,我也不急着离开,但我心中暗自庆幸,当初离开鬼市的时候,因为将骷髅王的妖元当成了交易,我趁机就跟掌柜讨要了很多道具,这变身竹牌就是其中之一。

    而现在道盟上下尤其是道盟的各大出口都放手的十分严密,所以现在离开,反而是冒险的事情,等到他们包围圈收拢的时候,那就是我离开的机会。

    恰恰这时候,我也看到了远处炼丹房里面的守卫都被调离了出去,是去到处寻找妖怪的踪迹了。

    此时的炼丹房处于一个没有人防守的状态,既然那道盟里面有很多丹药,那我何不乘机大捞一笔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