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06.小倩美眉险失身

    这些个妖怪在洞穴里面,藏身一处,看起来是在躲避什么灾厄。

    然而聊天的时候,却没几个人有真心的,大概就是一群人扯来扯去,没个正经。

    我也相当不解,奈何这时候也不好说什么,但这会儿我忽然想起来,聂小倩似乎还在房内,会不会这其中有了什么事故?

    就在这时候,那老妖怪说道:“就是这样,想请林公子帮助我们离开这里……”

    “这事情很难办啊,不过你们既然晚上能够出来找吃的,为什么就不能找机会离开呢?”我问道。

    “这……”妖怪们目目相窥,一时无语。

    就在这时候,我忽然感应到在远处有一股气,这是一个类似于修道人士的气息,我便借故说道:“几位,我出去如厕,稍等片刻,我立刻就来。”

    “好,那公子慢走,我等在这里等候公子。”老妖怪说道。

    果然我出了洞口,走了几步路之后,我就看到了在一棵树的阴暗处,有两个修道者正在聊天。

    “你说那林雄图会不会中计?”大胡子的修道者说道。

    较为白净的后生笑道:“那肯定会啊,这可是二盟主的妙计,这里的妖怪本来都要被处决了,但是二盟主放他们一马,让他们拖延住林雄图的脚步,吸引他的注意,如此一来,林雄图身边的那个娇艳女鬼,可就是二盟主的囊中物啦,哈哈哈!”

    “说实在的,那女鬼的确是漂亮,但是漂亮之余,有一件事情咱们得注意,就是这二盟主每次看到的女鬼女妖都没有好下场,你说这一次,这女鬼会怎样?”大胡子皱眉道。

    后生哼笑:“那肯定是采阴补阳啊,你也不问问咱们二盟主练得是什么功夫!”

    听到这里,我心情剧变,心说这不得了,因为二盟主的能力就是这样,能够用女妖来采阴补阳,之前我就纳闷,这他娘的根本就是邪功,但现如今一看,这道盟是真的有问题了,倘若我再呆在这里,也许就会遭遇什么危险。

    想到这里,我也不犹豫,当即就要转身离开。

    可就在我踏步准备的时候,那后生又开口了:“阿哥啊,听说现在道盟内部也开始分裂了,原先不是有个妖盟么?”

    “嗨,那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想当年,端木家族掌管道盟的时候,用的是仁义待人,忠义天下的思想,不管是人呐、鬼呐、妖呐都是一视同仁,现如今呢?现如今都他娘的是扯淡,幸好咱们都是人。”大胡子说道。

    后生叹道:“其实我还是挺中意隔壁大姐的小狐狸精呢,长得那叫一个勾勾丢丢呢!只可惜,自从冯家兄弟上位之后,阶级等级就划分开了,人比妖精高一等,而那小狐狸精也被他主家纳为小妾,现如今听说已经怀孕了,明明那小狐狸精也喜欢我的……唉……”

    “得了吧您嘞,咱们好好办事儿,以后等自己的地位提升,要多少女人都可以,到时候咱们也可以学学当今皇上,三宫六院,嘿嘿嘿……想想就美!”大胡子一脸的陶醉。

    “不过现如今妖盟又重新出现了,阿哥你怎么看?”

    “哼,就火焰山的那个牛魔王么?手底下就几万妖兵,根本不值一提,听说牛魔王当初和林雄图杀了那兰若寺的千年树妖,也和酆都结下了仇怨,不用咱们道盟动手,就酆都的阴兵若是真出动了,恐怕也够牛魔王等喝一壶的!”大胡子说道。

    “说的也是,还有啊,青丘山,芒砀山的妖怪似乎也朝着火焰山开始投靠,想当初天下七十二洞府大王,也是十分威风,倘若所有的妖怪都被那牛魔王给策反了,恐怕到时候道盟的实力也会大打折扣!”后生摇头。

    听到这里,我心里也有谱了,没想到这两个孙子闲聊的时候,给我提供了这么多的消息,而且还都是有用的消息。

    我二话不说,就来到了住处,也不再去那些妖怪的洞府中,直接来到了院子里,忽然听到了提示。

    【叮咚!检测到有“摄鬼香”的存在。】

    “摄鬼香?”

    【摄鬼香:能够让鬼魂类昏阙过去,类似于蒙汗药的功效。】

    听到这里,我暗道不好,心说怕是冯伟的人已经开始下手了,这丫的也是够可以的,竟然阳奉阴违,明里拉拢我,暗地里却对我的人下手!

    我虽然气愤,但不至于被怒气冲昏了头脑,悄悄的往里面走去,忽然就看到屋子里的灯光大亮,我当即就仔细看了过去,就发现了,在屋子里面有一个丑陋的道人。

    那道人脸上都是瘤子,胡须很长,但却非常稀疏,一双眼睛也是一大一小,十分的怪异,让人惊叹的是他的嘴唇,嘴唇肥大的如同刚烤制的香肠,叫人看的十分倒胃口。

    更叫人不敢相信的是这个人的耳朵,他竟然只有一只耳朵,另外一只耳朵被人给切掉了。

    此外他还有非常让人惊叹的身材,瘦骨嶙峋,这时候正在逼近沉睡中的聂小倩。

    “嘿嘿嘿,美人儿,反正把你送到二盟主那边,你也得被采阴补阳,也逃不脱一死,既然如此,在你死前就成全一下我吧……奥哟呵,我忘了,你现在也根本没法跟我说话,就让我好好的……用力的疼爱疼爱你吧,我的小心肝哟!”

    说着,道人已经开始脱自己的衣服了。

    我一咬牙,当即打开了门,我打开的非常低调,声音几乎没有,在逼近他的刹那,忽然我就将雷神长戟打在了他的后背上。

    那道人呜呼一声,立刻就被雷电给麻痹在了地上。

    不多时,我已经将他团团困住,熄灭了摄鬼香之后,我弄醒了聂小倩。

    聂小倩朦胧双眼,睡眼惺忪的打了个哈切:“公子,你怎么才来啊!”

    “长话短说。”我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说了一通,顿时引得聂小倩小脸惨白,她立刻倒在了我的怀里。

    她哭哭啼啼的说道:“若是我被这混蛋沾染了身子,我宁可魂飞湮灭……公子,呜呜呜……”

    “没事了,看来我们的估计是没错的,这个冯凯还算简单,只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主儿,但是他的弟弟冯伟却是一个了不得的人,在背地里已经背着我们做了这么多的事情,看来这道盟也已经不是当初的道盟了,此是是非之地,我们不宜久留。”我说道。

    “等等!”聂小倩眼珠子一转,她俏皮的说道:“其实我们要走,这很简单,但是走之前我们也得带走几个人!”

    “哦?”

    “先将他弄醒了再说!”聂小倩打了那丑道士几个耳光。

    道士一个趔趄,差点摔下凳子,他麻溜的东张西望,慌张的说道:“我……我怎么会在这里?你们……”

    他看到了我们,此时脸色煞白一片,就和吃了黄连一样,表情相当的精彩。

    我将雷神长戟横在了他的咽喉上面,我说道:“现在我问一句,你打一局,若是不配合,我们可以立刻杀了你!”

    “好汉饶命,我……我也就是个奉命行事的啊……不关我的事情,不关我的事情啊!”他开始求饶。

    我冷声说道:“事情是这样,你且说这一切是不是冯伟给你下的命令?”

    “冯伟?我……我不敢说。”

    “好吧,既然你不敢说,那留你无用,小倩,立刻杀了他!”

    “是!”说着小倩就拿出了一双宝刀。

    道士惊慌:“别,别杀我,我说!就是二盟主吩咐小的带小倩姑娘去他哪里的,但是小的迷晕了姑娘之后,色胆包天想要一亲芳泽,却没想到给公子发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