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202.入得殿堂斩刺客

    “我我我……”看到聂小倩楚楚可怜的样子,我顿时也没了话说。

    “不行,我要抱抱举高高!”聂小倩伸出了手说道。

    我尴尬一笑,但还是撑着她的咯吱窝,然后带她飞了一圈,此时的聂小倩,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小姑娘一样。

    “那个,两位要扯皮,能不能先等这儿的事情办完再扯?”二盟主说道。

    “原来是二盟主。”我尴尬一笑,二盟主说道,“这里有一个指南针,当然这不是普通的指南针,是专门寻找酆都的气息,所以用这个指南针,你也能看到那些刺客,不过我相信,林公子一定可以对付那些刺客,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我朝着二盟主一拱手,我说道:“请盟主放心吧,既然我远道而来,而两位盟主如此盛情款待我,作为后辈,为道盟办事儿也是应该的,何况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呢!”

    “劳烦劳烦!”二盟主笑道。

    这下二盟主就真的离开了,看着二盟主消瘦的背影,聂小倩说道:“公子,这二盟主似乎是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人很厉害么?”

    “很厉害。”我说道,“跟他说话的时候,他那双眼睛很有威慑力,如果说冯凯是一个力大无穷的莽夫的话,那冯伟便是控制全局的智者,他的大局观是非常了得,而且他那双眼睛似乎能够将人最深处的秘密给挖掘出来,冯家能有这两个厉害的后代,也是厉害。”

    “公子。”聂小倩说道,她看着我,那眼神死死的盯着我。

    我说道:“嗯,我在。”

    我继续往前走,朝着道盟的街市上走去。

    “端木家的老祖宗,似乎公子认识?”她说道。

    我握紧了拳头:“不认识。”

    “真的么?”聂小倩看了看我,但还是低下了头不再多问。

    而我们来到了街市上,来来往往都是一些叫卖的商贩,看起来是十分的热闹,我来到了一个摊位的面前,买了两个大肉包子,毕竟之前在盟主家,吃喝虽然很丰富,到底我是这的客人,不可能胡吃海喝,毕竟基本的礼仪还是要的,自然就没吃饱了。

    自从我修道之后,我的食量也是成倍增加,一般的一日三餐,我也完全不够吃了,需要加餐才行。

    吃包子的时候,忽然这时候我手中的指南针忽然颤动了起来。

    “公子你看!”聂小倩指着房屋的顶上,我抬头一看才发现,这时候不少道盟的成员都在四周围看似看顾了起来,一众人也是你来我去,正在搜索着什么。

    “妖气来源就在远处的牛棚里面。”聂小倩说道。

    我看到指南针上也是如此所指,便立刻跑了过去,来到了一户人家的牛棚中,发现了一头全身都是奇异纹路的老牛,并且在这老牛的身上,竟然还有一个犹如章鱼一样的东西,此时老牛正在发出哀鸣,而章鱼正在持续变大。

    不多时,那巨大的章鱼脑袋,竟然长出了一张人脸!

    “是酆都的妖怪,来人!”一个弟子从天而降,立刻就朝着章鱼妖怪扑过去,但是那老牛似乎是被章鱼怪给控制了,竟然直接朝着那弟子撞了过去。

    弟子悲惨,直接被撞飞,然后整个人昏迷了过去。

    其他的弟子竟然也对这章鱼怪束手无策,也就是在这时候,从人群从出来一个持剑而立的儒雅青年,众人看到了他,都非常欢喜:“李师兄!”

    “看我的!呀呵!”青年怒喝,手中的剑直接飞了过去,而章鱼怪控制的老牛躲闪不及,立刻就被打在了身上,身上立刻就出现了一个血窟窿,之后老牛落在地上惨死。

    众人正在喝彩,可是他们却忘了敌人的本质并不是这头老牛,而是老牛背上的章鱼怪。

    那章鱼怪身上的人脸发出诡异一笑,忽然它就弹飞了起来,直接扑向了那李师兄,青年躲闪不及,直接被裹住了面孔,他挣脱不得,忽然浑身一抖,如同中邪了似得,直接就奔着他的同门扑过去。

    可怜一个俏生生的妹子,那妹子身材还十分纤细苗条,竟然被那大剑直接来了个腰斩!

    腰斩之后,身体一分为二,肚子里面的五脏六腑到处乱甩,一颗饱满的肾脏落在了我的脚边。

    我眉头一紧,心说再不出手就晚了,于是我拿出了雷神长戟,一个箭步上前,雷神长戟发出的电光让周围的人退避三舍。

    忽然被章鱼怪缠住的青年直接朝着我杀了过来。

    雷神长戟和他的宝剑噼里啪啦来了一连串的击打,之后我抓住了一个破绽,直接是将雷神长戟朝着对方的脑门削了过去。

    那章鱼怪被长戟刺到,忽然电流更是将它给包围了,它哀嚎连天,倒在地上麻痹不动。

    而被附身的青年也昏阙了过去,大字型的不雅的躺在地上。

    “这位公子,多谢你出手相救!”一个女弟子说道。

    我眉头一紧说道:“真是让人失望啊,这便是道盟子弟的本事么?一头分神期的妖怪都对付的那么吃力,如此的话,怎能堪得大用?”

    “你是什么人?你说清楚一点,你他娘的是不是想挨揍啊!楚师妹,你到一边去,他冒犯了你,让我好好对付他!”来了一个愣头小哥,拿着长棒想要跟我决斗。

    我笑道:“喜欢窝里横,斗志只对付自己人,而不去对付敌人,年轻一辈的道盟子弟真是让人失望啊,但你若是想跟我决斗,那随时欢迎,正好我帮助冯伟冯凯将道盟的一些糟粕给驱除!”

    “你竟然胆敢直呼两位盟主的真名,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另外一个弟子也将我团团围住。

    “哈哈,老子吃的是龙胆,什么熊心豹子胆,老子根本看不上,要来就来,老子还有事情!”我怒喝了一声说道,“别他娘的浪费老子时间!”

    一说话,周围的弟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上前一步,这也是让人啼笑皆非。

    “都住手!”

    一声大喝,来了个白胡子老头,那老胡子老头横眉立目,大喝道:“你们就是这么对林公子说话的?你们可知道他是谁,他可是斩杀骷髅王的林雄图!你们如此不敬,就不怕门规惩罚么?”

    一众人闻言也是脸色大变,一个个都忌惮的看着我。

    其中一个胖乎乎的小子说道:“天,这就是林雄图林公子?这么看起来年纪比我还要小啊?”

    “是啊,真是奇了!没想到林公子一表人才,还是如此年轻的后生,竟然能够对付骷髅王,也真是让人大为吃惊……”

    周围人你一句我一句,已经从原来的教训口气变成了夸赞,我也没道理流下来,像继续外面去寻找那些酆都刺客。

    而这时候白胡子老头却开口说话了:“林公子,这些小辈都不懂事,还请林公子莫怪!”

    “不怪不怪,谁都有年轻的时候。”我一拱手,心说现在道盟变得我都不认识了,有了我不认识的长老,也是正常的事情。

    “那就好,若是林公子手上没事了,还请林公子来我李府一趟,那个,我有一些事情,想要跟林公子商量。”他说道。

    我笑道:“好,等手头的事情解决完毕,我一定过来拜访!”

    那长老也很高兴,再三感谢之后就离开了,而弟子小辈们也是一拥而上,询问着我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我也不介意,只要大家都客客气气,不管是修行的窍门,还是为人处世,我都是倾囊相授的,至于他们能够学到多少,那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几个人跟我到处开始抓刺客,区区低境界的刺客,我并未放在心上,一路堪称是摧枯拉朽,见鬼杀鬼,见妖斩妖,毫不留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