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90.雄图斩杀骷髅王

    此时我的属性跟现在弱化之后的骷髅王已经很接近了,但因为失血过多,我也无法全力以赴。

    【通灵师:林慕白】

    【大乘中期】

    【通灵水晶:4500】

    【武力:932+100】

    【智力:132】

    【统帅:135】

    【魅力:97】

    【功法:道术、血魔变】

    【上品仙器·如意金箍棒:增加100点武力,能够让对方的法宝无效化,三十分钟内只能使用一次。】

    【道器·天龙金甲:能够让宿主得到飞行的能力,飞行速度达到60公里每小时】

    之前连杀两个大乘期的妖怪,让我立刻多了一千的通灵水晶,但现在似乎无法召唤英雄,毕竟我跟系统对话需要时间。

    然而让我庆幸的是,现在的骷髅王,持续的开始衰弱,本来武力下降70%,现在下降到了73%

    这么下去,对我是极为有利的,但是因为失血的问题,我并未正面跟骷髅王战斗。

    “真是可怜啊。”我说道,“堂堂骷髅王,竟然被我按在这里痛打,真是痛打落水狗,这个感觉相当过瘾呢!”

    “混账东西,若不是我中了毒,你安能如此对我,就算这样,你也不是我的对手!”

    说着骷髅王继续用杖子打击过来,但是连番的打击,在我看来却没什么用处,反倒是给了我机会,我时而骚扰,时而佯攻,完美的避过了他一轮又一轮的攻击。

    我在拖延时间。

    我笑道:“你难道还看不清楚你的形式么?你们酆都的头头让你来送死,完全是因为你在酆都太出色了,你的出色,遮盖了其他人的光芒,你自然就是酆都众王的眼中钉肉中刺!”

    “你胡说什么,臭小子,你一个凡人,如何能够懂得酆都存在的意义,少用这些花言巧语来折腾我,我是不会上当的!”骷髅王继续进攻,但是经过激烈的追赶,还有连番的战斗,毒液的渗透也更加强烈了起来。

    血魔毒乃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惨烈的毒药之一,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初在天空树上,那一头大虫被血魔毒腐蚀成一滩血水的画面。

    而现在的骷髅王,他的武力已经下降了78%了。

    周围的鬼怪看到了骷髅王在这里,他们也没有系统,如何敢靠近过来,一个个距离我们百米,都想看这场战斗,但谁也不敢上前胡作非为。

    对我而言,我出手的机会也越来越近了。

    我说道:“其实我很好奇,你是不是单身的?”

    “什么?”

    “你虽然是一身肌肉,但你肌肉表层的外骨骼才是你真正的身体吧,你带着这一身骨头,哪个妹子敢跟你好,莫非是喜欢骨头,那恐怕也只有母狗吧!哈哈哈!”我大笑了起来,激烈的嘲讽也是让骷髅王怒发冲冠,同时引得四周围的鬼魅笑了起来。

    “混蛋,老子要将你碎尸万段!”说着,骷髅王再一次的朝着我杀了过来,而这时候我猛然发现了这骷髅王的一条手臂,忽然肉眼可见的开始融化了!

    我心说太好了,我的机会来了,我当即拿着金箍棒也奔了上去。

    虽然是被弱化了,但目前的骷髅王还是厉害的很,一举一动都带着无比尖锐的攻势,眨眼间已经开始反攻了。

    但是我却没有上当硬拼,而是选择了缠斗,一来一回,也早已经将他玩弄在我的鼓掌之中。

    当骷髅王的武力下降了85%的时候,终于只剩下五百左右的武力,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当即一个飞步上前,那金箍棒不偏不倚的打在了他的天灵盖上面。

    充满裂纹的天灵盖迸发出了乌黑的脓血,他嗷嗷惨叫了起来,立刻就倒塌在地上,而我岂会错失这次机会,子弹一样的棍棒,一下接着一下打在了他的身上。

    不多时,系统传来了一个提示。

    【叮咚,宿主击杀骷髅王,奖励通灵水晶1200!】

    此时我的通灵水晶已经累积到了5700了,看着骷髅王的尸体,鬼街上下也是一片鸦雀无声,聂小倩等人迟迟赶到,看到了骷髅王,她们一个个都激动的不能自己。

    我从尸体中扒拉出了一枚妖元,这妖元是紫色的,也许只有地仙境以上的妖怪才有紫色品质的妖元吧。

    “他叫林雄图吧,竟然杀了酆都七王之一的骷髅王!”

    “骷髅王被打的毫无招架之力啊,简直就是一边倒的狂虐,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不管怎么样,我们见到了一个传奇的诞生!”

    周围的看客,已经将鬼街拥堵的水泄不通,而聂小倩也欢呼了起来:“太好了,公子你做到了!”

    我喘了一口气:“差不多,我们应该离开了吧……”

    “壮士,请你们等一下!”被追杀的男鬼这时候出现了。

    我差点就忘了这一茬了,我说道:“原来是文帝身边的公公,不知道公公有何指教?”

    “你便是林泽雄的儿子吧?果然虎父无犬子,现如今你们救了我的命,你们是我的恩人。”那男鬼激动的说道。

    我心说这男鬼可能知道建文帝的下落,但这里人多嘴杂,也不好对付,便说道:“公公可愿意跟我们一起去吃点东西?”

    “闻点东西就可以了,我是鬼。”男鬼笑道。

    原来他是建文帝身边一个叫做多多的公公,从小就在建文帝左右,我们来到了鬼市的一家饭店里面,里面却不供应什么食物,只是给一个个的盘子,里面都是一些粉末。

    这时候聂小倩和公公一个劲儿的闻起来,聂小倩说道:“真好吃!”

    “对,好吃好吃……”

    我很尴尬的看着他们,因为这一堆粉末,我也无从下嘴。

    鬼市的饭馆气氛还是很压抑的,周围有很多食客,长得都是千奇百怪,而这地方大多都是鬼魂,所以提供的都是这样的食物。

    吃饭的时候,忽然之前跟我交易的那个掌柜又出现了,那掌柜搓着手说道:“原来公子便是林雄图公子啊,您和骷髅王的战斗我都看到了,真是一边倒的碾压啊……”

    “有事么?”我说道。

    “其实是这样的,我知道现在你手上有骷髅王的妖元,这个地仙境的妖元在普天之下那都是珍品中的珍品,倘若公子不介意,不如我们来一场叫唤如何?我们这也是鬼市最大的商行,相信一定能够拿出一些东西让公子满意的。”他一脸谄笑。

    我笑道:“这妖元是珍品谁都明白这个道理,而且是有价无市,你说你们店铺能有什么东西会比这地仙境的妖元更珍贵呢?”

    “有,也是我们镇店之宝之一,其实我们这个商铺,也不是三里坪的。”他说道。

    “哦?”

    “我们是游走在全国各地,然后定期出现在某个地方,交易的对象包括人神鬼,而在这其中,我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东西……我想公子肯定会喜欢,这是上面的东西。”

    “上面的?”

    “是神仙用的东西。”他小声说道。

    这时候同桌的公公开口了,他在我耳边说道:“林将军,说一句冒昧的,其实你带着地仙境的妖元不见得是好事,因为这骷髅王在酆都生活太久了,而你带着他的妖元,除非你第一时间吸收,不然这妖元的气息泄露,到时候其他人就可以依循着妖元过来找到你们。”

    “那骷髅王是个莽夫,也是七王之中最莽的一个人,没什么策略,就是一个劲儿的冲锋而已,但其他那些王可就不一样了,尤其是其中还有几个兵法非常过人的妖王。”他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