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89.雄图单斗骷髅王

    我拿出了水囊,我说道:“骷髅王大人,您抓人也辛苦了,这边我刚好买了一壶新鲜的人血,也许你会喜欢。”

    骷髅王显得非常得意,他哈哈大笑:“好好好!还是山魈有心了!”

    他打开了壶盖,闻了闻里面,顿时大喜:“这味道很香,就像是刚杀死的人,沥出来的鲜血一样。”

    咕吨吨吨……

    骷髅王将一大壶的鲜血一饮而尽,他说道:“还有么?”

    我虚弱的说道:“就这么一壶而已,是今天最后一壶了,如果骷髅王感觉意犹未尽,咱们在这里呆一个晚上,再买他个几壶。”

    事实上,在骷髅王回来之前,我已经做了手脚,我不知道我的血液能不能治得了他,所以我足足放了两斤血,这也让我自己头晕眼花。

    这家伙竟然免疫魔法和法术,那毒素呢?毒这个东西其实是属于物理的伤害,因为毒是直接感染身体,比如蛇毒,它就可以让血液凝固成块,然后将人体的血管堵塞,造成血栓,这一来二去就会形成血液供给不足,然后导致死亡。

    这和扼住他人脖子是一个道理,不让对方呼吸。

    而现在两斤血下毒,我看到了骷髅王并没有什么异状,而且状态还不错,我心里打鼓,难道说这两斤血白放了?

    但现在的我已经无法再维持变形的状态了,眼瞅着就要出事,但现在我也只能听天由命了,如果他没有中毒,死的会死我,不仅仅是我死,还有其他人,恐怕也难逃一劫。

    躲在暗处的聂小倩,化作三尾妖狐的苏小小,此时大家伙儿也都注视着我们这边,我能够感受到她们那炙热的眼神。

    我呼吸也沉重了起来,死死的盯着骷髅王,唯恐错过了什么细节。

    骷髅王到底是地仙境的高手,单打独斗我绝对不是他的对手,就算我们这里四个人同时出手,恐怕也打不过他。

    绝对的实力可以碾压一切,就像是大家都听过说过一句话,叫做一力降十会,,也就是一胆二力三功夫。

    意思很简单,身大力不亏,只要我的力量足够大,大到力能拔山,四相不过,强如霸王项羽,几乎能碾压世间一切技巧。

    霸王项羽,有胆有力,千古无二,道理很简单,你那些技巧用在常人身上百试百灵,通过引进落空让对手失去重力,从而跌扑对手。

    但是在大力士面前,你的拳头跟挠痒痒没啥区别,但他们一拳能把你打懵逼,你说技巧有个屁用?

    近代武术史上有几个以力量称雄清末民初的武林豪杰,他们生于乱世,天生一副好身板,加之刻苦训练,为国为民,终于青史留名,流芳百世。

    第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霍元甲,一提到他,最有名的就是霍元甲到底和外国格斗手奥皮音真正交手,单是那份热血便足以让人沸腾。

    其实,真实的霍元甲体重大概180斤,是远近闻名的大力士,跟风度翩翩美男子根本不沾边儿。

    他能扛着几百斤重的东西走几十里路,这力量简直恐怖,再加上他练习家传迷踪拳,天资又不错,所以很快就是远近闻名的高手,曾把日本柔道高手摔骨折了。

    所以很多人都说霍元甲和大力士的争斗,是因为霍元甲敏捷身手,其实不然,霍元甲的力气丝毫不逊色对方大力士,一拳头就将对方给打懵逼了。

    还有个号称神力千斤王的王子平,王子平精通查拳,是外家拳的佼佼者,其实他也是一个大力士,,这个称号是为了回应洋人的挑衅,他一气之下举起了大磨盘……我想起了托塔天王晁盖。

    一大群敌人都被王子平轻易摆平,这就是绝对力量的作用。

    绝对力量加上绝对的敏捷,自然是所向披靡,而眼前的骷髅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物,单论力气,我们这里没人是他的对手,境界便是如此巨大的鸿沟。

    所以我要取胜,肯定要智取,毕竟骷髅王仗着自己实力强,并不把身边的人放在眼里,这就是他的一个多点。

    “走吧,吃点东西,带着这个男鬼我们就回酆都。”骷髅王说道。

    我立刻答应,然而走了两步,忽然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对劲了起来,竟然在片刻之间,就变成了原来的姿态。

    我傻了,骷髅王也傻了,其他人都傻了。

    “是你?!”骷髅王大惊。

    我暗道不好,当即拔腿就跑,此时骷髅王嗷嗷大叫起来:“臭小子,我早就料到你不是一般的人,本打算放你一条生路,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那就怪不得我了,说,你到底是谁?!”

    骷髅王追赶的迅速,而我在大街小巷之中不断穿梭,也惹得那骷髅王到处折腾了起来。

    一会儿将卖奇怪水果的摊子打翻了,一会儿又打破了卖妖怪的笼子,笼子破掉,大量的妖怪争相逃命。

    一会儿又将几个女鬼给撞在地上,惹得这几个娇艳女鬼立刻大喊非礼。

    女鬼一喊非礼,那可就不得了了,周围不少汉子纷纷开始英雄救美,竟然开始追打那骷髅王!

    一时间,整个鬼市乱成了一锅粥,一路奔跑,砸伤撞死的鬼魂冤孽不计其数,只让这些鬼魂叫苦连天,一个个哀嚎起来,又气又急。

    在整个鬼市的人注视下,那骷髅王跑的却越来越慢,我看到了他大汗淋漓,我暗道,难道这毒血生效了?

    正在怀疑只见,忽然骷髅王一个趔趄,就摔在了地上,四脚朝天,显得十分的狼狈。

    骷髅王的皮肉开始腐烂,出现了一个个手指粗细的洞,就仿佛是马蜂窝一样,密密麻麻连成一片。

    更甚的是,那骷髅王十分顽强,饶是身体狼狈至此,但还是爬起来想要追杀我。

    “这不是酆都的骷髅王么?大家别追了,酆都的人咱们这个小小的三里坪可是招惹不起啊!”

    “是酆都的七大王之一?老天爷,这个少年到底是何许人也,竟然能够让这酆都骷髅王吃了如此大亏?”

    “天,这肯定是一场精彩的决斗,大家别追了,快看啊,回去咱们终于有吹嘘的谈资了!”

    一时间,整条鬼街前前后后被唯独的水泄不通。

    骷髅王大汗淋漓,显得十分狼狈:“好小子,竟然害我至此,老子绝对不会饶你!”

    我再一看他的技能,这才发现他真的中毒了!

    【骷髅王】

    【地仙中期】

    【中毒状态,武力减少70%】

    【武力1069】

    【智力85】

    【统率99】

    【魅力64】

    【特殊技能·骷髅化身:免疫一切法术伤害】

    【特殊技能·骷髅烈焰:焚烧敌人的肉体,十秒钟内火焰没有被扑灭,敌人

    就只剩下一具骸骨。】

    【特殊技能·阎魔外甲:减少50%的武力伤害】

    【道器:未知】

    没想到这骷髅王的武力减少到了一千出头,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当即拿出了如意金箍棒,虎视眈眈的看着它:“就是小爷害你,你他娘的能对老子咋地,来啊来啊,互相伤害啊!我看你是什么骷髅王,根本就他娘的是排骨王!”

    “哇哈哈哈!区区黄毛小儿而已,还想对我下手,真是天真!”

    忽然那骷髅王拿出了一个骷髅头的杖子,用那头大的一段,狠狠的朝着我的门脸砸了过来。

    我心说果然如此,这骷髅王的体力下降了很多,同时速度也下降了不少!

    此时我轻松躲闪过去,却也让周围的人惊叹不已,人们也都震惊的看着我,一个个的脸上写满了惊愕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