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43.精疲力尽险翻车

    “少爷不用动,奴家全自动。”她说道。

    “喂喂,这玩意儿也是个学问,难道说你能够无师自通么?”我看着明月。

    明月恭恭敬敬的说道:“土地爷爷给我的那些图画中都写了具体的招数,比如天狗吞日月,又或者是老汉推大山,佛祖坐金莲等等……”

    “那糟老头子真是教了你不得了的东西啊。”我汗颜道。

    说话间,这时候明月已经凑近了过来,而我就像是去了针灸馆子一样,只是躺着休息,并未做什么回应,相反明月却是汗流浃背,显得非常的努力。

    一番风雨之后,我看向了明月,除了那落地的坨红之外,她的修为竟然也增加了很多。

    【鹤妖·明月】

    【元丹后期】

    【武力:125】

    【智力:51】

    【统帅:6】

    【魅力:86】

    【特殊技能·飞天:飞行速度55公里每小时,并且飞行的时候可以隐蔽主人和自己的妖气或者灵气】

    【特殊技能·颠倒阴阳双俢术:能够通过阴阳交融,迅速的提高自己的修为。】

    看到这实力提升我也是瞠目结舌,但让我诧异的是,明月本质上的实力,却并没有增加多少,只是武力增加而已。

    “还不够。”明月说道。

    “什么意思?”我看着她。

    明月又站了起来:“少爷,我还需要少爷的一臂之力。”

    “吓?”

    我正纳闷间,明月却已经再度凑了上来。

    只待黄昏的时候,明月已经完全蜕变了,现如今修为竟然一下子晋升到了非常恐怖的高度。

    我心说这修炼方法也太了得了,若是我掌握了,只要跟修为高的妹子一起修炼,岂不是也能够让自己进步神速?

    【鹤妖·明月】

    【渡劫初期】

    【武力:448】

    【智力:71】

    【统帅:32】

    【魅力:88】

    【特殊技能·飞天:飞行速度152公里每小时,并且飞行的时候可以隐蔽主人和自己的妖气或者灵气】

    【特殊技能·颠倒阴阳双俢术:能够通过阴阳交融,迅速的提高自己的修为。】

    提升了整整一个档次,可以说现在的明月对付一般的敌人也不虚了。

    反观我自己,竟然也已经到达了大乘期,看来这用这方式来提升自己实力,还是相当管用的。

    【通灵师:林慕白】

    【大乘初期】

    【通灵水晶:6300】

    【武力:812+100】

    【智力:132】

    【统帅:135】

    【魅力:97】

    【功法:道术、血魔变】

    【上品仙器·如意金箍棒:增加100点武力,能够让对方的法宝无效化,三十分钟内只能使用一次。】

    明月说道:“少爷,似乎你实力也增强了,不如……”

    “都快晚上了,我都还没休息,我得去休息一下了,你也差不多就休息一下吧,半夜或者是明天一早,得再去一趟兰若寺,毕竟眼下的事情不能多等待,必须得尽快的寻找契机,将聂小晴的骨灰坛给找到。”我说道。

    明月依然是面无表情,她说了声好。

    也许是因为太疲惫,我一闭上眼睛就睡着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梦境还是怎么,因为等我睡着的时候,明月竟然又凑近了我,然后开始鼓捣了起来,而我身体也越发的酸痛了起来。

    待到我苏醒的时候,忽然我就感觉到了身上凉风阵阵,仔细一看周围,顿时惊得我瞠目结舌,天空已经蒙蒙亮,已经是第二天一早了。

    恰恰我身上的衣服都不翼而飞了!我起来一看,身边哪里还有明月的身影,她竟然已经不见了!

    我看了看行李,我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少,而且腰背酸痛无比,我忽然反应了过来,昨儿在我睡着的时候,似乎是浅睡眠,然后那丫头趁着我毫无防备,定然是又施展了那什么术!

    我心中懊恼,连忙起来,却发现小二过来,小二哑然一笑:“客官,都早上了,我来给您送早饭了,客官还是先将衣服穿上吧,不然受了风寒可就不好了。”

    “等等,我且问你,昨儿跟我一起来的那个姑娘可曾起来?”我说道。

    “她一早就出城了,看样子是去了兰若寺的方向。”小二说道。

    我大吃一惊,心中也迷惑了起来,明月怎么就擅做主张的去兰若寺呢?

    “对了,和姑娘一起去的还有另外一个姑娘,穿着鲜红的衣服……唔,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风尘女子,说话和走路都是娇滴滴的。”小二说道。

    “哎呀,不好!”我暗道难道是兰若寺的那些个女妖?

    要知道明月就是一张白纸,她可是很容易被别人给蛊惑的!而且她对力量的渴望,更是让我吃惊。

    一般初为人妇的女子怎会要求自家男人多折腾呢?害怕还来不及,可是她感觉到自己实力增长,竟然主动要求修炼那什么术法!

    想到这里,我立刻意识到,应该是她年幼的时候,因为实力不足,家人被那老虎妖给杀害了吧,所以对这力量才有这近乎痴迷一样的渴望。

    若是这样的话,她就非常容易被人蛊惑躁动了。

    我收拾细软,立刻就要出去,却没想到,脚下一软,竟然从楼梯上滚落了下来。

    我立刻查看了一下属性,却发现自己中了一个状态!

    【通灵师:林慕白】

    【特殊状态:精疲力尽,离状态消失还有三天!】

    【大乘初期】

    【通灵水晶:6300】

    【武力:812+100】

    【智力:132】

    【统帅:135】

    【魅力:97】

    【功法:道术、血魔变】

    【上品仙器·如意金箍棒:增加100点武力,能够让对方的法宝无效化,三十分钟内只能使用一次。】

    “精疲力尽?!”我大吃一惊。

    而这时候系统却来提示了。

    【叮咚!宿主昨日与道侣连续进行八十五次回合,精力严重透支,现在各项属性实际生效50%】

    “什么意思?50%?”

    【叮咚!真实属性如下】

    【武力:461】

    【智力:66】

    【统帅:68】

    【魅力:97】

    【叮咚!三天之后恢复正常!】

    “等等,不是说我金箍棒能够抵消一次异常状态么?”

    【叮咚!男女之事是无法抵消的。】

    我几乎吐血,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身边的小二说道:“客官,莫非你身体有什么不适么?”

    “钱给你,别管我。”我塞给他一两银子。

    “客官,您的找钱。”说着小二就拿着铜板给我,但是我已经朝着兰若寺快步的走了过去。

    恰恰我一来到兰若寺,却发现这里有了很多人,似乎都是附近来的冒险者,都想找到兰若寺内的宝藏。

    金箍棒当做拐杖,我一瘸一拐的前进,心说这状态太恶心了,几乎是有气无力,而那明月到底是在想什么?!

    “公子!”一个弱弱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

    我望着周围一看,发现在旁边树洞里面有一张脸,来人正是聂小晴,似乎是害怕太阳光,她躲在了树洞里面。

    我说道:“小倩,你在这里?!对了,你的骨灰坛……”

    “这个小倩知道,姥姥将整个兰若寺都布下了迷魂阵,一般人是无法进入兰若寺中心的,公子你快走吧……”聂小晴说道,“我现在是冒险来通知你,要是给附近的道士给发现了,小倩的性命就危险了。”

    “等等,能等一下么?你看到跟我一起的那个婢女么?”我忙道,也说了自己的来意。

    “你是说那鹤妖?”

    “对!”

    “她被我大姐给带进去了,似乎是……姥姥答应她,说有办法让她的实力增强。”聂小晴说道。

    我呆立当场,这丫的是把我当成了便器,然后乘我对她没防备,使完了就走人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