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23.鬼王系统亡者聚

    “你这是怎么了?”我看着苏幼幼,同时我也打开了房间的衣柜,发现这里面的衣服都是清一色的白色衣服,这些衣服的边角都是金边,看起来颇为特别。

    苏幼幼走了过来,她低着头说道:“少爷,其实我……不丑……”

    我笑道:“你当然不丑,按照世界树的数据,你可是有105的魅力,要知道95以上已经是稀世美女了,而你一百多,那完全就是逆天了……”

    “可是……可是少爷你为什么从来都不正眼看我一眼呢?”她说道,“因为我太小,还是因为我没胸?”

    说着,苏幼幼眼睛湿润了起来。

    这让我非常错愕,我说道:“你别哭呀……你一哭,这妆就化了……”

    “我没化妆。”苏幼幼望着我,“我只是想……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呆在少爷身边,我也不想叫你少爷,我……我也想和宓儿姐姐她们一样,叫你……叫你一声相公!”

    她终于说出来那句话了。

    “在虎头县,我一直以为,自己这一生都会漂泊流离,但是直到我遇到了少爷你,我知道……当我见到少爷你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容不下其他人了……为了和你在一起,区区青丘狐王我根本不稀罕,我也不放在眼里,为了和少爷你在一起……给我整个世界我都不要,少爷难道你一点都感觉不到我的心么?”

    她走进了我,虽然个子才道我胸口,但是那一双真挚的双眼,却让我拒绝不了。

    “少爷,我得向你承认,当初端木钥在犹豫要不要使用九天玄女神功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着,那时候我已经对自己发誓了,如果端木钥选择了你,我会就此淡出你们的世界……但是端木钥选择了她的宗门,选择了报仇,她将你放在第二位,所以我才觉得……她并没有全心全意的去爱你。”

    “或者少爷你知道了这一切,你是在生我气么?”

    听完了苏幼幼的话,我长长的叹了口气:“这事情我从未怨恨任何人,我知道,我很早就知道了,你和山魅的对话,我听得一清二楚,但是我不怪你,因为端木钥自己的命运是她选择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端木钥选择了宗门,选择了道盟成为第一代盟主,这一点我是可以理解的……”

    忽然,苏幼幼走到了我的身边,她竟然抱住了我的腰,她说道:“既然如此,少爷……你为什么还不肯接受我……为什么……”

    “我的命运我自己都不知道,甚至于我也不清楚自己接下去会遭遇如何的事情,我现在的命运已经和世界树绑在一起了,我……”我咬了咬牙。

    “所以我也成为了通灵师。”苏幼幼说道,“我愿意和你同生共死,哪怕是前路多么的艰难,只要和你在一起,我都会是幸福的……”

    她已经哭得哽咽了:“少爷,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我……”

    “傻姑娘,我何等何能能够承受你这么沉重的感情啊……”我叹道。

    “你说我傻,我便是傻,我不在乎……”

    我笑了起来,立刻抱住了她,将她环了起来,抱起举高高。

    这也惹得苏幼幼大羞起来,但总算是她的表情好了很多,似乎泪水也停住了。

    来到了阳台处,苏幼幼说道:“其实我也没想到,我本来生活的时代原来是那么渺小,在此之前,还有千千万万的世界,真是有趣。”

    “是啊,在看到世界树之前,我也是没想到这一切的,对了……既然你成为了通灵师,那是不是也意味着,同样的通灵师还有很多?”我说道。

    “嗯,很多,大概有三百个吧,其中也有很多少爷你认识的人。”苏幼幼说道,“有一个女子,她叫做程素,似乎她也认得少爷你……”

    “程素?”我大吃一惊,心说她不是已经死了么?

    但是这地方既然有守护者,而且还是系统的核心,所以程素能在这里,我也不会太意外,毕竟人死了还有灵魂,程素她本人还是非常的聪明的,在各大战场都可以生存下来,能耐还是有的。

    “少爷要不要去看看?”苏幼幼说道。

    我轻捏了她的脸蛋:“还叫我少爷?”

    苏幼幼脸蛋也红润了起来:“相公!”

    我嘿嘿一笑,当即就亲了上去,说不喜欢苏幼幼那也是自欺欺人的,毕竟从我在盛唐大战场开始,一直以来都是和苏幼幼在一起,在苏幼幼离开的那几个月里,我也仿佛感觉到了,自己的生命似乎欠缺了很多,就仿佛一部分忽然消失了一样。

    也是因为各种理由,我始终不愿意拆破那一层窗户纸,既然如今她也成为了通灵师,能够行走在各大的世界之中,那我也不会介意太多了。

    苏幼幼望向我的眼神也是无限的温柔,此时我心中一动,却看苏幼幼那嘴唇越来越动心,加上之前本来就有意,我立刻就堵了上去。

    苏幼幼被我吓了一跳,开始的时候轻轻捶打我的胸口,就像是挠痒痒一样,但随着我霸道的伸入,她还是屈从了,就任由我开始鼓捣了。

    好事将近,正当我打算深入交流时,忽然门敲响了,外面出现了另外一个声音:“林雄图。”

    反应过来的苏幼幼羞怯的躲在了我的怀里,我也反应了过来,连忙整理了一下苏幼幼凌乱的衣服,我说道:“有人叫我,那你先等我。”

    “嗯,我等你。”她甜甜的说道,脸蛋红润润的,美艳的不可方物,这一刻狐妖特有的魅惑,也是释放了出来,让我竟然心跳狂动了起来。

    开了门,我发现来人竟然是一个老熟人,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曹孟德。

    我眯起了眼睛说道:“哟,这不是我的老朋友么?”

    “呵,看来我的老对手现在生活滋润的不得了,出来吧……大家都知道你苏醒了。”曹孟德说道,他充满威严的面孔,加上这一身白衣服倒显得不伦不类。

    “大家?”

    “很多人你都认识。”他说道。

    于是我离开了这个房间,果然在树冠神殿之中,这面具是非常巨大的,要知道一个世界树本身就是放大了几亿倍的树木,这神殿占据了整个世界上的树冠,可想而知树冠神殿是多么的巨大了。

    所以说树冠神殿本身也是一个放大版的世界。

    我也是这才发现,我房间的外面是一个花园,而花园之中,种植者各种各样的树木。

    “好久不见。”一个柔和的声音从远处出现。

    我定睛一看:“是你,程素?”

    来人果然是程素,除了程素之外,还有不少的其他人,比如狼王等老对手。

    “守护者大人让我完美的度过和张良的一辈子,我已经没有遗憾了,他说接下去需要我们这些通灵者帮忙,我便过来的,当然……你我之间的仇怨还没有一笔勾销,等帮完了守护者,你我还是得好好的决战一次!”她说道。

    我哈哈大笑:“现在我可是变得很强了!”

    “我刚从蜀山剑世界的战场中出来,所以我也不弱。”程素说道。

    “看来大家都被指派去消除所谓的【污染】了。”我说道,“不过我搞不清楚,这污染到底是什么?”

    “就是孵化呗,类似于病毒一样的存在。”狼王冷笑道,“守护者大人让我制造了一个没有活人,只有傀儡的世界,嘿嘿嘿……”

    他让人牙酸的笑声,让我头皮发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