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17.策反妖盟将军府,凯歌嚎上九重天

    反攻的号角已然吹响。

    消沉的斗志再次燃烧。

    玄天的旗帜一度挥扬。

    人类的希望光芒万丈!

    四面八方的军队如同潮水一样的涌入,在天空树上,绿萝已经化身成为一个俊俏的小姑娘,头发如同绿色的瀑布一样披在肩膀上,她身上出现了大量的藤蔓,连接着天空树。

    足以可见,是她在控制整个天空树,虽然天空树妖已死,但是他的子嗣绿萝却继承了他的意志!

    天空树所过之处,敌人根本没什么反击之力,因为他的体积太庞大了,如同是一个移动的碉堡。

    而在树上的药神谷弟子纷纷落下,带着最充沛的身体,还有各种陆离怪奇的法术,冲杀敌人第一线。

    药神谷弟子带着不少的药材和药丸,一拨人杀敌,另外一拨人开始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救助我们的弟子。

    和天空树差不多个头的玄武老爷子伸长了脖子,大口大口的撕咬周围体型巨大的妖怪,一咬就是一大片。

    而在龟背上,那是一个巨大的岛屿,巨大程度,竟然不亚于整个长安城,上面密密麻麻全部都是妖怪,有西方的人鱼、有熊猫人、有玄龟族、更有一些我从未见过的种族,它们拿着武器加入战团。

    大地上行走的龟岛,盯着火山,漫步在平原之中,并且在整个玄武就像是背负了一座巨大的炮台,一边走,一边喷发岩浆。

    那岩浆落下来,一泼洒就是一大片,那些个妖怪不是每个人都有高深的修为,大量的人互相纠结在一起,被岩浆泼洒着。

    必死的局,此时已经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林大长老。”一个俏丽的声音从远而近,我回头一看,却发现是大腹便便的敖芸儿,我说道:“你怎么……”

    “嚯嚯嚯……没见过龙怀孕?”她脸色红润说道,“青青那边也立了大功,现如今青青说服了北海龙王,而我说服了我爹,也就是南海龙王,现如今就只有西海龙王继续跟随者妖主。”

    “如果北海龙王,我可以想象,毕竟那是青青的兄长,但是你爹那边……”我不解道。

    “我爹一直以来就和他的大哥,也就是东海龙王不和,南海这个地方呢……有些特殊。”敖芸儿皱了皱眉说道。

    “看来以后你便是东海龙王了。”我笑道。

    她点了点头:“你说对了一般,东海龙王是我腹内的孩子,而不是我,至于我嘛……应该是皇太后了!要不然你过来当个太上皇?”

    她笑靥如花。

    “别闹,正打仗!”我说道。

    果然玄武老爷子的身上还有不少的龙族,几十条龙族朝着妖主这边席卷了过来,一路放火放雪放闪电,让场面也精彩的很。

    光是药神谷和海族人的参与,就让我们的局势转好了起来,现如今西域诸国的骑兵,更似一把把的尖刀朝着敌人穿插了过去。

    我没想到那么多的国家都还幸存,不是说妖主已经灭了很多国家了么?

    但我随即想到,这妖主并不是灭族,而是更倾向奴役人类,毕竟妖族也需要人伺候。

    如此一来,不少国家就得救了,缓过气,继续战斗。

    星斗鱼更是爆发了其应有的威力,狐族擅长法术,所以在星斗鱼上面的狐族陆陆续续的抛下火球水球,乃至有各种属性的法术,就如同轰炸机一样,所过之处,带走了无数人的性命。

    苏幼幼尤其厉害,九条尾巴各自聚集了一个能量球,那球体闪着雷光,九个球体同时释放,威力相当了得。

    能够看到端木钥平安无事,简直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事情了。

    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怎么,我忽然感觉到端木钥的眼神冰冷了很多,看向我竟然没有什么感情。

    联军来袭,杀的妖族措手不及,他们本以为是必胜之局,但有了如此多的援军趁机杀入,一下子就让局势逆转了。

    一个个巨大的妖怪被我们用人海战术掀翻,一群群集结在一起的士兵也被我们陆续消灭。

    整个战斗变成了一边倒的碾压,将敌人摧枯拉朽,开瓢夺命。

    “怎么一下子出现了那么多的种族?”

    “为什么妖族也反叛了?!这是为什么?!”

    “现在敌人太强了,我们再不撤退就只有死路一条!”

    看到敌人丢盔弃甲,我立刻来到了星斗鱼身上,我挥舞金箍棒说道:“妖盟的各位,请你们好好看看,其实这场战斗没有丝毫意义!”

    “什么?!那是谁!?”

    “笨啊,这是林雄图,最近玄天宗就是因为这个男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说道:“你们的妖主是李元吉,这李元吉当初被皇族的纷争斩杀,灵魂附身在一条渡劫的祖龙身上,这才变成了统领一方的妖主,实际上他什么都不是,这只是人类只见的争斗,但是他却利用你们,让战争进一步的扩大!”

    我怒指远处的将军府士兵:“你们这些将士今天为了残杀同胞,挥洒热血,你们觉得值得么!?这一切不过是李元吉的阴谋,而你们真正的大将军应该是李靖才对!”

    我将李靖搀扶了过来。

    当人们看到李靖的时候,一个个都呆滞了。

    李靖现在的伤势显然是治疗了不少,但同样的,她依然十分虚弱。

    “是李将军!”

    “我就说李将军的离开是阴谋!这就是妖主的阴谋,可笑如我,竟然知道是妖主,竟然还甘心为妖主拼命,我……我到底是怎么了?”

    “李将军还活着!实在太好了,太好了!”

    李靖很吃力,但他还是跟李淳风在星斗鱼上,说了当初的来龙去脉,无数的将军府士兵纷纷放下了手头的武器。

    毕竟李靖半辈子都在带兵打仗,哪怕是他现在不是大将军了,威严依旧在!

    “你们这都是做什么?!快点拿起武器,快点给我去杀了这些人!”妖主歇斯底里的大叫着。

    “李元吉,你算中了一切,我真的想不到你会这么聪明,但是你算错了人性!而你为了当年的仇恨,却拉这么多人下水,妖族和人类本来是和平相处的,但却因为你的存在,你让两个种族都蒙受了巨大的伤害,你是历史的罪人!”我淡然的说着。

    “你什么都不懂!它告诉我,这个世界早已经腐朽不堪,只有我才能够让这个世界改变!”李元吉咆哮道,“兄弟们,给我杀,妖族……死不投降!”

    “吼!”

    妖族大军失去了将军府的军队之后,数量一下子就少了二分之一,而此时面对四方联军的杀入,他们已经毫无招架之力了。

    在人群中,黑潮女王也缓缓站起来,身上都是窟窿,她沾了一点身上的血液,忽然歇斯底里的咆哮了起来:“好不容易涨点肉,你们都给吃走了,我绝对饶不了你,你们赔!”

    说着,她单手拿起了一头牛妖,一口上去,直接将那牛妖的脑袋给咬掉了,鲜血蹦出了二尺高。

    恰恰她还不解恨,将那牛妖的身体连同盔甲一起吞吃了下去,一点也不讲道理,盔甲虽然还是被吐出来了,但已经扭在一起,犹如嚼过的口香糖渣渣!

    黑潮女王站起来,也给了不少人希望和勇气,恢复正常的土行孙大叫了起来:“万界石阵!”

    说着,地面上的石头纷纷被抬了起来,它们飞刀了空中,配合天空中的岩浆一起,成片成片的撒下……

    此时的我也来到了另外一头星斗鱼的身上,我说道:“钥儿,你没事了?”

    端木钥一脸淡然的看着我:“你是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