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12.妖盟全军总进攻

    “杀,只有杀出一条血路,我们才能生存下去,兄弟们,不要怕死,我们拼了!”我大叫了一声,首当其冲,也朝着敌群冲去。

    此时间,土行孙早就将他准备好的土炮尽数的投掷出去,呼啸一声,万炮齐发!

    一枚枚炮弹,犹如长虹贯日,齐刷刷的从我们头顶上掠劫过去,朝着远处的妖主军轰杀过去!

    炮弹一落地,刷拉拉的扬起了一大片黑色烟尘,炮火不断,声音震耳欲聋,烟尘遮天蔽日,活生生的将白天染成了黑夜。

    反观周围,四下的弟子振奋欢呼,但是他们的欢呼很快就戛然而止,只见在远处,忽然就出现了一大片的骑兵,这些个骑兵黑压压的组成一处,朝着我们这边就冲了过来。

    骑兵不是一般的骑兵,竟然是一支人马大队,应该是马妖了,人就是马,马就是人,其骑术远比一般骑兵厉害的多。

    我大吃一惊,挥手说道:“全军出击,避其骑兵,斩其散妖!”

    大喝之下,玄天宗弟子兵分数路,朝着进攻而来的妖兵大队展开了穷凶死斗。

    我们都知道,防守只有死路一条,进攻才有活路可走!

    “哈哈哈,还想玩这困兽犹斗么?我陪你们!”妖主哈哈大笑,手下将士尽出。

    土行孙也是刁钻,他放置泥土炸弹,让周围的弟子纷纷投掷了过去,这时候的弟子每个人都犹如是投石车一样,将泥土炸弹丢出去,威力无穷,炸的周围天摇地动!

    轰炸之下,敌人集结的队伍一个个开始崩塌了起来,场面无比的震撼。

    “我憋不住了,我来也!”

    一声大喝,只见董永挥舞双刀骑上了一黑色战马,他朝着对方一个狼妖大喝:“尔等不过是一群鼠辈而已,还不速速下马投降!”

    “混账,看招!”那狼妖也是个高手,手拿大砍刀,立刻就和董永战成了一团。

    果然这家伙和董永打在一起,一时间难分胜负!

    【叮咚!董永触发“狂战士”技能!】

    一阵提示,忽然董永哇哇大叫,一脚踹在了对方的马脖子上,那战马吃痛,狼妖乱了方寸,呜呼一声,就要摔下马来。

    董永怒瞪双目,一锤上去,那狼妖的脑袋就被董永生生的给拍爆,就像是爆开的西瓜一样,董永将带着肉渣滓的双刀一挥舞:“鼠辈妖主,你手下还有什么猛将,都给老子放过来,老子一个人打你们十个!”

    我方军士被董永的战胜沸腾了起来,然而我笑不起来,因为我看到了董永受伤不轻,背后有一道大口子已经被撕裂,深可见骨。

    其他人也不闲着,牛郎织女各自上了一匹神牛,那神牛身披金甲,带着两人朝着地方冲去!

    牛郎织女配合之下,一路杀伐,血流成功,但后来对方三个妖将同时出动,惹得两人陷入了苦战,一时间你来我往,转眼间来回进攻已经十数次,简直是不分上下。

    但明眼人一看,就看出来是牛郎和织女在拖延时间,牛郎和织女面不红气不喘,敌方众将也已经气喘吁吁了。

    “混账!”那妖将恼羞成怒,当即朝着牛郎和织女发动了第二轮攻击,而此时牛郎和织女看向了我,似乎是在等待我的提示。

    我眉头一紧,暗暗的朝着牛郎和织女点点头。

    牛郎哈哈大笑,如释重负一般的跳了起来,他一脚踩在了战马的脑袋上,然后双手举起了长鞭,罩着那敌人就抽了下去。

    这边黑潮女王一鼓作气,忽然身体变得极为庞大,对着周围开始踩踏了起来,每一次黑潮女王踩踏过去,都会引发一轮地震,直叫地面不稳,修为稍弱的人直接就在地面挑起了恰恰舞,因为他们站不稳。

    看到了黑潮女王的威力,忽然这时候又出现了一头巨大的犀牛妖怪,我定睛一看,发现这妖怪也不得了,是个人物。

    此时犀牛妖怪也不分青红皂白,阻止黑潮女王继续拼杀。

    五花妖则不得了,这五个花妖简直就是人间绝色,身姿婀娜,模样俏丽,那姿态更是勾魂摄魄,惹得周围妖怪纷纷看的呆滞。

    然而五个花妖却开启了吸尘器模式,看到了男人就凑上去,肉眼可见,那些个男人嘴巴里面流出了一抹金色的气息,而花妖就旁边吸取,当气息被吸得越来越多,那些个妖怪就开始枯萎。

    枯萎就是一个个肌肉大汉立马就变成营养不良的瘦子,这模样狰狞可怖,但还是有不少男人争先恐后的让花妖们吸取。

    “主公!”花小丽忽然丢给我一个果子,那是拇指大小犹如是仙女果一样的东西,我直接吃了下去,顿时体力充沛了起来。

    我心中大喜,心说这东西可以疗伤,还可以治疗伤势,在这混战之中简直是极品。

    虽然我们是被包围,但是每个人的能耐却都是放在这里的,比如龙王,他索性跳到了井里,一口含着沙土,然后开始滋水。

    滋水出来的水柱就像是水刀切割一样,碰谁谁倒霉,直接将对方一大群人给碎尸万段。

    尸群也开始涌动了,白猿跟在了黑潮女王的身后,也开始跳踢踏舞,一时间低修为的妖怪被踩踏无数。

    同样的,我们这边弟子也是死伤不少,他们的强者都避开了和我们正面的交锋,而是选择碾压我们那些低修为的弟子。

    但我怎么可能让他们如意,当即就让不化骨们藏匿在人群之中,一旦有人心有不歹,不化骨当即就跳起来跟敌人拼命。

    还有旱魃,指挥者大量的被转化僵尸,与敌人交手一起,打得不可开交。

    这边方正雄则是疯魔了一样,朝着敌人之中就是一顿乱杀,一边杀,最里面却也是念念有词:“你们这些混蛋,背叛我,我让你们都背叛我啊,背叛啊!你们这群孙子,你们这群瘪三!”

    所过之处,寸草不留,全部都被方正雄转化成为了他的血肉。

    李世民,看的双眼滚圆,他说道:“这,这是末日要来临了么?”

    “陛下,还请你站到我们人群之中,这接下去的事情,就让我等来对付吧。”我说道。

    “林将军,此战若胜,你便是这旷世第一奇功!”他说道。

    “不说那般没用的事情了,也许这一战我们能够胜利也说不定!”我说道。

    战斗不息,玄天宗众的爆发,更将敌人望着城门外一步步逼过去。

    那妖主也是蒙面而立,他冷声说道:“都撤退到城外,黑虎的准备应该够了。”

    “黑虎?”我暗道不好,难道说妖主还准备了暗招?

    我当即乘坐着鸡哥,来到了千米高空,但这时候看到城外的情况,我却已经傻了眼了,城外一望无际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士兵,这数量怕是有百万之中,人数更是延绵千里,一直到了地平线的位置。

    “穷寇莫追!”我惊呼道,“关闭城门!”

    一声令下,长安城大门已经被缓缓关闭。

    我落到了城头上,而那妖主也撤退到了外面,他站在了一辆攻城塔的塔点,与我不过百米的距离,我说道:“不愧是妖主,第一次用方正雄作为诱饵,让我们进入这长安城中,第二步就是用你小部分的兵力拖延住我们这里的人,然后在城外准备数量压制性的队伍,如此兵法,让我心服口服。”

    “本想着一招让你们彻底断绝希望,没想到你们还怪顽强的,在这里,我得夸奖你们……做的漂亮。”他哈哈大笑。

    我阴沉着脸,看着周围的队伍,这其中竟然还有将军府的人,原来将军府的兵权早已经被妖主得到了,现如今他只要杀了我们,玄天宗立刻就会崩溃,到时候他妖主解决了心头大患之后,比如女儿国、东海、其他小国,几乎是碾压性的。

    这是妖主的真正的进攻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