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08.尸爆吞没半魂体

    面对眼前的阵势,我知道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战斗,这战斗绝不轻松,若是真打起来,我们这三个人自身难保,更不用说被他们抓住的山魅了。

    “林雄图,真是让我敬佩啊,山魅恨你入骨,恨不得吃你的肉,啃你的骨头,现如今你竟然能用花言巧语哄骗的她为你卖命,且不顾当初和妖主的主仆之情,倒戈相向!”方正雄说道。

    “你与我虽然是同一个时代的人,但是你这样卑劣的人,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原谅的。”我说道。

    方正雄哈哈大笑:“看来你也知道了,其实我一开始也纳闷,为什么你会用炸药,还有你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原来你同我一样,都是来自于那个地方,既然都是穿越者,你为何不和我一起将这天下给颠覆,让妖族一统,到时候美女、金钱、权利,你只要想要的,妖主都能够满足你。”

    “可惜了,你虽然是穿越者,但我是通灵者,你我也是两个概念,既然你也接受了九年制义务教育,当初也被灌输了人道主义的思想,你如今却背道而驰,你想要与整个人类作对,你不觉得你已经偏离了你原来的轨道么?”我眯着眼睛说道。

    方正雄冷哼一声,他将一把长剑搁在了肩膀上,他说道:“你是看小说看多了吧,谁规定穿越者就非要救苦救难,非要当他娘的什么活菩萨,我呸!识时务者为俊杰,如今天下大势已去,妖主的时代即将来临,反抗也只有死路一条,倒不如追随大人,一起创造一个新的时代,到了新时代,你我便是神!”

    “自私自利的人都这么想。”我说道。

    “虽然我身为穿越者,但是我也蒙受了我这个世界父亲的养育,而你们自诩的修道者又是这么做的呢?一切坏事都有你们的作为,一群自诩高尚的人,实际上你们都是自私的人!”他纷纷说道。

    “这就是你堕落的原因?”我笑道。

    “堕落你娘亲!”说着,方正雄举起了手中的长剑,他大喝一声:“来人,抓住这三个罪犯,他们是陛下点名要的人!”

    “是!”

    一众人纷纷压制了过来。

    而这时候龙王上前一步,他深吸一口气,朝着周围猛吐了过去,顿时狂风呼啸,将那些逼近的士兵全部给吹飞。

    我趁机一跃而前,想要抢夺那坛子。

    但是没想到,一个僵尸忽然就出现了,那僵尸竟然抱着坛子,回到了方正雄的身边。

    与此同时,周围也出现了很多人,这些人我都认识,都是一群养尸人。

    养尸人一出现,周围也随之出现了大片的僵尸,虽然都是一群低等僵尸,但是数量压制之下,还是相当有压力的。

    我一挥手,身边也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僵尸。

    恰恰就在这时候,方正雄将手中的罐子给摔碎,与此同时,他竟然已经将山魅的咽喉给拿捏在自己的手中了。

    我当即阻止了我这边僵尸的进攻,我说道:“方正雄,你要做什么?”

    “我要你亲口承认,你都是骗她的!不然我杀了她!”方正雄冷哼道。

    山魅此时被扼住了喉咙,已经无法施展自己的法术了,她艰难的看向我说道:“哥哥,不要管我,将这些丧尽天良的人都杀尽吧!”

    “如果我是骗她,如果我是利用她,我早就让僵尸大军杀入你的人群之中,将你打一个措手不及!”我说道。

    “我就喜欢看你这样着急的样子,既然你不肯说,我来说吧……山鬼就是你杀的,当初你杀杀鬼的时候,甚至于不惜利用死人,然后来了一场突袭,杀了山鬼一个措手不及,而你后来乃是惧怕山魅的实力,所以才花言巧语欺骗她,你说对不对?”方正雄说道。

    “不对,是我大哥让林大哥出手的,我亲大哥早就识破了妖主的阴谋!”山魅惊呼道。

    “哼,冥顽不灵,被欺骗的跟一条狗一样,却还只知道吠叫,啧啧……”方正雄摇着头说道。

    我说道:“对,山魅,我欺骗了你,我知道你本性善良,不想你陷入的越来越深,所以才欺骗你,当然……不管我的初衷怎么样,我是真心将你当成自己的妹妹了,你知道的……我没有妹妹。”

    “哥哥,你是不是在骗我?”山魅俏丽的双眼瞪得滚圆,她不敢置信的看着我。

    我摇了摇头:“没有,这都是事实。”

    “我……我恨你!”山魅脸色顿变,身上的杀气陡然而出。

    方正雄得意的哈哈大笑了起来:“看吧,真相到底是真相,你才是杀人犯!山魅,快点杀了他吧,为你真正的大哥报仇!”

    “好,将你的剑给我。”山魅冷声说道。

    方正雄一脸的得意,他将手上的剑递给了山魅。

    山魅拿起了剑,一步步的朝着我逼近。

    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但是山魅的智力很高,难道说被这方正雄说几句就信了?

    就在我怀疑的时候,忽然山魅扬起了剑,她猛地回身,朝着方正雄刺了过去。

    方正雄怒瞪双目,身体不不后退,但是长剑却已经刺透了他的心窝。

    方正雄嗷嗷大叫:“不可能,这不可能!山魅,你疯了么?!”

    “我没疯!哥哥对我的恩情,岂是你能够猜到的,而且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当年的事情,当年我大哥本来是打算不出山,安心的在山上修炼,然而你为了逼我大哥出山,为了逼我出来,你放火烧山,多少生灵都死在了那一场大火之中?!我们本来就是山灵成精,对身边的一切生灵都有浓厚的感情,你这么做,大哥只能带我出来……”

    “大哥在妖盟中,因为他手上功夫不足,被多少人欺负,你可有伸出援手了?!而我大哥死后,我没有亲人,我本以为自己会孤独终老,但是上天对我不薄,让我有了第二个哥哥……他对我真情实意,我又岂能体会不到?!只可惜他是将我当成妹妹,若是他不将我当成妹妹,我当他妻子也是愿意的。”

    “而你们……”山魅摇着头说道,“你们多多逼人,为了让天下妖族加入你们的阵营,那些拒绝加入的妖族是什么下场,我想你比我更加清楚!被灭族啊,灭族啊!”

    方正雄大骂:“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本来就是千古不变的真理,而他们不过是被时代淘汰的垃圾而已……不过这样也好,你让我找到借口杀你了……”

    话音刚落,我也感觉不可思议,因为方正雄竟然被刺中了心窝,还能如同坦然的说话,而且我从刚开始就感觉到,这个方正雄身上已经没有了半点的生者气息。

    哗啦!

    方正雄竟然抓住了宝剑的剑锋,他狠狠的看向了山魅:“任何想要阻止妖主的人,都不得好死!”

    说着,他另外一只手忽然掏出了一颗白色的药丸,那药丸很大,如同正常人的眼球大小,他二话不说就塞入了山魅的嘴巴里面。

    山魅飞步后退,她开始干呕,但无论如何都呕吐不出来。

    “哈哈,尝尝我新研发出来的尸爆丹吧!”方正雄将手作爪状,这也让山魅的身体猛地扭曲了起来。

    山魅惊恐的看向了我,她含着眼泪,绝美的脸蛋布满了恐惧。

    “哥哥!”她声嘶力竭的呐喊。

    轰!

    我还没有来得及跑过去,爆炸的火光立刻将她给吞没。

    火苗子四处乱飞,方正雄微微一笑,将额头的碎发捋到了脑后:“这丹丸可以让人的射身体和灵魂一起爆炸,山魅是半魂体又如何?还不是得死!”

    “混蛋……混蛋啊!!”我愤怒的咆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