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92.九阴烛龙妖盟主

    “这是我的树种。”树妖说道,“你可以通过他们传递一些消息,这些树种可以在顺风的情况下,可以日行两千三百里。”

    我大吃一惊:“还有这个说法?”

    “那是,其实我在妖盟之中司职不是战斗,而是传递信息,如果让我扎根,我的根须可以在百里之外形成一个小分身。”说着,树妖的旁边就出现了一个巴掌大的小树,那小树竟然开口说话了:“就是这样,我可以帮忙联络。”

    我看到这树妖分身,心说这技能逆天啊,如果有了这个分身,这样的话可以多处地方统一作战,这根本就是一个万能的联络器啊!

    “林长老?”树妖惊诧的看着我。

    “哦哦,刚才出神了,你这本事很不错。”我说道。

    树妖哈哈大笑:“原来是在想我的技能,我还以为林长老对我有非分之想,老夫也算活了一千年,性取向还是喜欢女人的……”

    我汗颜道:“不是说很多树都是一体双性的么?”

    “那是一部分树,老夫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他说道。

    旁边的梦纤尘也被逗乐了:“是不是我应该避开一点,然后不来打扰你们的好事?”

    “别别别,没那个意思。”我说道,“对了,现如今的宗主可还有消息?”

    “到底你还是放不下宗主,但是北方的战线现在还算平稳,并没什么问题。”梦纤尘说道,脸上多了几分落寞。

    “我看事情不会那么简单。”树妖说道。

    “哦?”我看向了他。

    树妖收了分身神通,他说道:“当时妖主让我和影妖来到这里偷袭玄天宗的一些领导人物,所以这事情还是十分复杂的,就说明了,这一切都是妖主的计划……”

    “什么意思?”

    “林长老,我且问你,你既然从东海龙宫回来,是不是就代表了东海龙宫的事情,你就已经搞定?或者说,你从龙王的手上逃脱了?”他说道。

    东海龙宫的覆灭,这消息我并未散播开去,现如今消息也是封锁的,只为了给敖芸儿他们更多的发育时间,将东海龙宫散碎的势力集结起来,让东海龙族成为我们的势力。

    但是在这里我也不用在隐瞒,我说道:“不是逃脱。”

    “那是诈败?”树妖又问道。

    我叹了口气:“不是,我们把东海龙王给打败了,只不过现在还不到公开事情的时候。”

    “什么?!”梦纤尘也惊得站了起来,“你你你……你不是在开玩笑吧?那东海龙王可是传说可以媲美妖主的实力,他厉害的紧,是这个世上最厉害的高手之一……而且他还是四海龙王之中的最强者,竟然被你给……”

    “是不是很惊讶?当然这也在料想之中,其实其中事情也很复杂,怎么说呢……东海之上,最强大的的确是龙王,但是其他势力也不弱啊,比如玄武,又或者是那些深海海兽。”我说道。

    树妖的嘴巴长得巨大:“那……那东海龙王如此厉害,你都打败了,或许……或许真的有可能……”

    “什么可能?”

    “我是说,真的有可能打败妖主,妖主能够成为妖盟的主人,其中一个意义也是因为妖主本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存在,然后顺从他的不少人,其实都是惧怕他的实力而已。”树妖说道。

    我眯起了眼睛:“这个妖主是何许人也?”

    “传说妖主还有一个外号。”他说道。

    “什么外号?”

    “烛龙!”树妖一字一句的说道。

    我忽然觉得这个烛龙似乎也挺熟悉的,但到底是何许人,我一时间也想不起来,但听名字很霸气,应该这个妖主是一个非常不得了的人物吧。

    “是蛇么?”

    “不,传说妖主的父亲乃是上古的祖龙大帝,祖龙大帝跟一条混沌巨蛇结合后的产物,但因为妖主幼年时非常丑陋,如此一来也不收它的父母待见,所以就被放逐在这里,具体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也是道听途说罢了。”他说道。

    我心说这是个大发现,至少现在看来,妖主的身份已经浮现上来了,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有了敌人的消息,这对我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树妖说道:“现在我还有很多树种要回收过来,这些都藏匿着妖主的信息,我想一时半会儿,妖主也发现不了我叛变了,所以将这些树种收集起来,我将这些信息整合下告诉你吧。”

    “多谢了。”我说道。

    树妖摇了摇头,他雄浑的声音传了过来:“无所谓谢不谢,其实我也想自己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想大部分的妖族也都是这么想的,整天跟人类打来打去,没什么意义,我已经损失了很多树妖的兄弟姐妹了,大家幸辛苦苦修炼几千年,还不是为了成人成仙?只要和平了,没什么战事,妖族们就可以专心的修行,修行也是我截教的本心。”

    “嗯,我也希望这样……”我说道,这个烛龙十有八九就是和世界树的污染有关了,而整个扑朔迷离的路线,似乎越来越清晰了,我感觉到自己都可以一只手触摸到真相的边缘了。

    之后我也不再打扰树妖的恢复,便先告退,正好回到了养尸殿,我看到了不少的姑娘已经聚在了养尸殿,仔细一看,这些不是之前被树妖给吞噬的女孩子们吗。

    树妖的审美观也是可以的,这些妹子十五六个,一个个长得又钩钩又丢丢,算是女弟子中的极品妹子了。

    我说道:“你们……”

    “林长老,我们想了下,是林长老赐予我们第二次生命,而林长老的强大和仗义都让我等非常敬佩,玄天宗一向对弟子的殿堂选择十分放松,所以我们打算选择进入养尸殿,帮助林长老将养尸殿给发扬光大。”一个俏皮的妹子说道,这个妹子可不得了,有一双大长腿,皮肤吹弹可破,而且还有那精致的脸蛋,仿佛是洋娃娃一样。

    旁边的龙王一个劲儿的笑着,他说道:“主公啊,我看这几个妹子说的在理,咱们养尸殿男多女少,女弟子都是宝贝,多几个女弟子,也能让咱们养尸殿活泼一些,你说是不是?”

    旁边一个男弟子口水流了一地:“师尊大人,我感觉龙王的这番话说的有礼,这几位我都认得,这位是执法殿号称是执法殿的仙女,骆仙儿,这位呢……她便是剑器殿的李开心……可都是咱们玄天宗的风云……美女呢!”

    我汗颜的看着这些男弟子,这也难怪,每天跟僵尸打交道,这些僵尸又都是极丑的,所以忽然出现的妹子,就让他们激动起来了,这也怪不得谁,只能怪养尸殿阳盛阴衰了。

    平时这时候,弟子们也都死气沉沉的,现在因为这些女弟子的到来,一个个跟猴儿似得,都活泼的紧。

    我说道:“那好,但是你们得先跟原来的师尊禀报知道么?别让我难做人,留在这里可以,但养尸殿自然有养尸殿的规矩,首先就要进行僵尸考核,到时候……唔……胖头陀,你带着她们去丧尸林,如果有天赋的话,应该可以寻找到一个不差的僵尸。”

    “好好好!”胖头陀搓着手说道。

    山魅走了上来,山魅说道:“真是狼多肉少不够分啊……”

    “是山魅公主来了!”山魅自从出现在养尸殿,得到了很多人的拥护。

    主要也是因为山魅的性格属于那种冷冰冰的类型,男人们对冰山女神也是非常欢喜的,当然作为冰山女神,性格冷淡这是一部分,最重要的是长得冷酷美丽,然而这一切山魅都占据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