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76.这个女人不简单

    “其实你二哥早已经是钦定的龙王了,就连十万虾兵蟹将现如今都是他统领的,妾身知道你不服,但你也要接受现实。”她说道。

    我眼珠子一转:“难道我为了父皇做的还不够多么?我前段日子还立了功勋,抓住了一条淡水龙,这难道也不够证明我的能力么?”

    “相公,妾身知道你现在心里难过,但很多事情并不似咱们想象中那么容易,你在外花心,妾身不在意,只求你能够回来,但现如今你为了实现你的报复,你已经多久没回来了?”南海龙女一脸的哀怨。

    我心说这四太子也是好福气,看得出这个南海龙女是真心待他的,只可惜这个四太子只懂得每天声色犬马,竟然连随身的四个女侍卫都不放过。

    “那淡水龙王身上肯定还有不少的秘密,我得过去。”我说道。

    “那好,我陪你一同去。”南海龙女说道。

    我心说这也好,毕竟我不认得路,而她随我一起去,也可以给我带路。

    来到了监狱,我看到了被关押的还有很多其他的囚犯,其中竟然还有不少的美人鱼!

    看到美人鱼,我自然是十分激动的,因为这就代表着美人鱼一族并未全部死去,莉莉娜在天之灵也绝对会高兴的。

    旺财他们也平安无事,旺财看到了我,立刻恶毒的看向我:“哟呵,看呐,是谁来了!”

    我微微皱眉,对着身边的龙女说道:“你在外面等我吧,我亲自询问一些事情。”

    “你可别被他们改伤害了。”

    “我知道。”我说道。

    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我进入了牢房里面,旺财道:“怎么了,还嫌整我整的不够?”

    “四太子已死,我是来救你们的,旺财,胖子,瘦子。”我说道。

    胖头陀惊道:“你是,少爷?!”

    “嘘,别太大声,现在我就一个人过来,我杀了四太子,占据了他的身体,所以现在交代的事情也是非常优先的。”

    我想了想,将钥匙塞给龙王:“记住了,外面若是有什么动静,你就立刻带着大家离开,这东海龙宫马上就要变天了!”

    “真的?!”龙王狂喜。

    我微微一笑:“到时候你如此如此……”

    我开始跟龙王布置我的计划,龙王也非常仔细的听着。

    当安排完了一切,我回到了四太子府,本打算立刻离开,但是南海龙女看到了我,她既然看到我,我就不好走了。

    但是她的修为也才渡劫期,就算是用四太子的身体,我也能轻易杀了她。

    然而对付一个用情至深的女子,我还是不想杀人,毕竟这也不算是大恶之辈。

    “吃饭吧。”她端来了饭菜,还给我倒酒。

    我哦了一声,然而刚刚坐下,她却关上了窗户,同时也凑近了我这边,她贴我贴的很紧,只可惜我现在也只是借用了四太子的身体而已。

    “相公,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说着,她捧着我的面孔。

    我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这个女人生得很漂亮,而且眉目之中有一种难以名状的哀恸。

    都说忧郁的男人最有吸引力,凄美的女人最美丽,也许说的就是眼前这一幕吧。

    这个南海龙女,我几乎都不知道她是什么名字,但是她的内心,一定是爱着四太子吧。

    我说道:“晚点吧。”

    这三个字一说出口,南海龙女身子颤动了一下,她露出了一个凄婉的笑容,大颗大颗眼泪往下掉落。

    她后退到了床边,一只手扶着床的把手,另外一只手捂着半张脸:“三十年了,自从当初我嫁给你开始,你扪心自问,你将我当成什么了?”

    她摇着头,“你只是将我当成了一个花瓶,一个可有可无的花瓶而已……你外面有那么多女人,我都忍了,因为我想着总有一天你会在外面玩累了,你会知道回来找我……”

    “但,但这一切都说明我太傻了,外面的女人那么美,那么媚,你又怎能不心动呢?你又怎会舍得我回来呢?”

    她哭得越发的凄厉了:“我身为一个女人,一个健全的女人,自从嫁给你之后,我们从新婚之夜开始,你……你尽到丈夫的责任没有?让我独守空房,让我守了三十年……”

    “你知道为什么你父亲将王位给了二哥么?那是因为二哥已经添了三个子嗣,而你每天就知道在外面花天酒地,而我……而我都已经三百岁了,我嫁给你三十年,我还是个黄花闺女!”

    她最后四个字咬的很重,我也大吃一惊,心说这个四太子有这么厉害么?!

    这么貌美如花的妻子,竟然自从结婚后到现在三十年都没有动,这忍耐心也太厉害了吧。

    “系统,我问你,这个四太子可有什么毛病。”我心中默念对着这系统说道。

    【叮咚!龙王四太子的身体特殊,属于罕见的不举。】

    我几乎喷血,这四太子也太极品了吧,竟然还有这方面的毛病?!

    然而我转念一想,为什么四太子老是喜欢在外面找女人呢?现在看来答案很简单,为了填补自己的自尊心,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男人一些……

    看来这个四太子为了这方面也是拼了啊……

    “你看!”南海龙女指着旁边的床头说道:“床头的这个龙珠,本来是圆形的,你可知道我三十年来都是怎么过来的么?每天都在想,于是每天在龙珠上面蹭,将这个圆形的龙珠硬生生的蹭成了半圆,磨平了啊!你这个混蛋!”

    我长大了嘴巴,过去一看,这特么是一颗钢铸的龙珠,要说这个南海龙女也太……

    忽然,她又朝着我冲了过来,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腹中已经刺了一把尖刀,她恶狠狠的说道:“既然我得不到你的人,那我就得到你的尸体!”

    我吸了口冷气,心说这女人也太了不得了。

    但很快南海龙女就震惊了,她惊骇的看着我:“你……你怎么……”

    “唔,是这样的,其实呢,我是四太子的朋友,他死了,而我就是回来给他料理一下家事,现在既然没事了,那就告辞。”我拱手说道。

    哗啦一下,南海龙女一张脸通红一片:“你,你是他朋友?”

    但是很快,她的脸色又变了:“他死了?”

    “是啊,死了,死在了女人肚皮上……”我说道。

    “哈哈哈哈……”她竟然放肆的开始大笑了起来。

    “死得好,死得好啊!”

    我惊讶道:“你不伤心么?”

    “三十年了,伤心早就伤够了!他死的好,死的好啊!”

    南海龙女笑的很张狂。

    我眉头一紧,正在犹豫要不要把她给解决了,却不料这时候南海龙女开口说话了:“你刚才去看了那淡水下等龙,你绝对不是四郎!”

    我笑了起来:“哟呵,看来还是个有想法的女人,你继续说!”

    “别小看我南海龙宫,我南海龙宫有个巨大的藏书阁,这其中的藏书乃是普天之下最为丰厚的,很多陆地上的人类门派,他们的典籍也都被我父皇收集起来的,而我也认识一个叫做方正雄的人,所以现在你身体上那蔓延的尸气,还有你没有心跳,你是养尸人,你用养尸术控制了四郎的身体!”她说道。

    我大吃一惊,没想到这个女人这么聪明。

    “还没完,你绝对不是方正雄,因为方正雄不会对海族的妖怪下手,尤其是像他这样八面玲珑的人,更不会用尸术控制龙王四太子,既然他不会,他手下的养尸人肯定也不敢,所以你肯定是另外的养尸人!”

    “而这个世界上,除了方正雄一伙人之外,那就只有玄天宗的林雄图林长老才有这样的能耐!”

    她双目如炬,竟然用逻辑推算的办法,猜测到了我的身份!

    这个女人不简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