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73.龙王老婆不一般

    我正在纳闷的时候,忽然白龙身边走过来一个蚌精,那蚌精身材也不差,齐刘海加上一对马尾辫,看起来十分的活泼。

    她说道:“这位少爷,你是不是认错了?我家公主可不是什么白龙,她是北海龙王的最小的女儿,九公主,敖青青。”

    “敖青青?”我心头一震,旋即也不解了起来,但是看她们主仆的样子,却也不像是在说谎,难道说真的是我找错人了?

    我上下看了看白龙,白龙被我看的有些拘谨:“你们男人都用那么恶心的目光看人么?”

    “不不不,我可能是认错人了吧……毕竟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两个人有相似的容貌或许也存在。”我叹了口气,这敖青青长得和白龙……和貂蝉几乎一模一样,是极美的姑娘。

    在这个盛唐大战场,恐怕只有九尾形态的苏幼幼才能够跟她媲美吧,当然苏幼幼更漂亮一些。

    “这个白龙是你的谁?”敖青青说道,“也许我能够帮你找到她,毕竟你也救了我们,若是你晚来一些,或许我们就糟了这个龙王四太子的毒手了。”

    说着敖青青狠狠的瞪了四太子一眼。

    我心说四海龙王之间的关系看起来也不似那么和谐啊……

    我说道:“是我一位故人……唔,对我很重要。”

    “是你的妻子么?”敖青青又说到。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和白龙之间的关系,便说道:“是……也不是。”

    “你这人真奇怪,我猜到了,你肯定是单相思,然后喜欢这个姑娘,这个姑娘拒绝了你,对不对?”她笑了起来,十分活泼。

    我尴尬笑了笑:“你真聪明。”

    在一个陌生人面前,我不想过多的解释什么。

    我悄悄的问系统:“眼前的这个敖青青真的不是白龙么?”

    【叮咚!宿主因为是被世界树系统选中的人,若是不是被世界树系统选中的人,轻易的进入一个被污染的世界,只有三种下场。】

    “什么?哪三种?”

    【叮咚!第一,便是和宿主一样,被安排道一个早就准备好的身体里面去,这个身体的基因和宿主原来的基因是百分百契合的。】

    【第二,会失去原来的记忆,重新以这个世界的轮回来投胎,在投胎之前会喝下孟婆汤,然后重新活崭新一段人生。】

    【第三,灵魂失去依靠,然后被绞碎,魂飞魄散,一点渣都不会剩下。】

    听到了第三条,我倒吸了一口冷气,哪怕是第二条,我也不希望白龙变成第三条的样子。

    我说道:“这样的话,这个敖青青是不是白龙?”

    【叮咚!无法判定。】

    系统的回答,让我几乎崩溃,我也很无奈,毕竟我寻找白龙的心也是十分真切。

    我又说道:“九公主,请问一下,你有没有双胞胎姐妹?”

    “你好奇怪,我当然是只有哥哥姐姐,双胞胎什么的,不存在的!”她说道。

    我叹了口气:“好了,我问完了,谢谢你。”

    她嘴唇努了一下,欲言又止,但最终还是没说话。

    一边的四太子笑道:“林长老,现在你已经知道了你所要知道的事情了,你是不是……能够放过我了?”

    “是啊,按照道理来说,我是应该放过你吧。”我叹道。

    “对对,还请你放过我,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四太子笑的非常的有趣。

    我一只手放了过去,放在了四太子的肩膀上:“你确定旺财他们都在你们东海龙宫?”

    “是啊,刚才我不是说了么……”他眼珠子一转,旋即说道:“对了,这趟我回去,一定帮你将他们救出来,我跟你保证!”

    “好!”我说道。

    一边的九公主说道:“林长老,难道你就这么将这个家伙给放了?”

    “是啊,说好的肉呢?”黑潮女王将手指放在嘴巴里面不断的吮吸。

    我挠了挠头:“我自然有我的办法,你们看着就好了。”

    说着我手上一用力,顿时一股黑气从我的手上涌现了出来,那四太子身体猛地一抽搐,然后体表出现了黑色的铭文。

    这些文字的出现,也是让周围每一个人都不敢相信,他们都看了过来,脸上全部都是震撼之色。

    四太子夸张的开始挣扎起来:“林长老,你这是要对我做什么……救命啊,不要!不要杀我!”

    “我将你转化成我的僵尸而已。”我淡然说道,“旁边的黑潮女王当初弄散了我的海夜叉,现如今正好我身边缺少一个会水的僵尸,一看你挺合适的。”

    “你,你这是强迫啊,我根本没答应!”四太子身体开始抽搐。

    “没事,我替你答应了,不过你放心,本来是要把你打得魂飞魄散的,但是现在接了你的身体办点事去,所以你魂魄我会给你超度的,你安心去投胎吧。”我笑道。

    “恶魔,你绝对是恶魔!啊啊……我的身体,我的身体这是怎么了……”他胡乱的喊叫,而这时候他体表的黑色符文已经开始围绕着他开始转动了。

    我眯起了眼睛说道:“没什么,如果是死人的话,感觉不到痛苦,但是如果把人在活着的时候转化成僵尸,可以最大化的保留修为和能力,现如今也只有辛苦你一下好了,虽然灵肉分离会有些痛苦,但咬咬牙就过去了,也许下辈子投胎,你能投一个好人家。”

    我满脸笑容。

    但这时候我看到了敖青青等人都畏惧的看着我,仿佛是看到了瘟神一样。

    黑潮女王泪流满面:“我不要吃腊肉,我要吃鲜肉,林雄图你骗我!”

    “等一会儿之后,我们很快就可以吃到最好的肉了。”我说道。

    “好,再信你一回!”她说道。

    此时通灵火把也被我拿了出来,我看到了四太子的身体已经开始有了类似于幻影的东西,大概就是灵肉分离的样子吧。

    一个半透明的四太子正在被缓慢的拉出身体,他原来的身体也在快速的转化。

    不多时之后,随着一声凄厉无比的惨叫之后,四太子的身体彻底被转化完成,而我也终于弥补了海夜叉的丢失,身边又有了一尊水上的僵尸,而且这僵尸还会变身,着实十分有趣。

    “握手!”

    “坐下!”

    “转圈!”

    我不断像是逗狗一样的逗僵尸,确定没事,方才收了这个僵尸。

    “这里还有一条龙,虽然肉少了点。”黑潮女王一边留着口水,一边看向了敖青青。

    敖青青向后跳了一大步:“你们,你们别乱来!我,我一点都不好吃!”

    “等一下,九公主,我很奇怪,为什么四太子有胆子拘禁你们?”我说道。

    敖青青目光一黯:“因为我是被逐出家门的龙,除了我的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丫鬟,其他我根本也没有能带出来,我爹已经被杀了,现如今我大哥继承了北海龙王的地位,已经成为妖主的手下,我知道我爹被杀肯定是因为我爹反对对人类出手。”

    说着,敖青青眼睛里面隐隐有泪花。

    我叹了口气,我说道:“看来四海龙王也不太平。”

    “是不太平,我本以为来寻找东海龙王伯伯,但是没想到,东海龙王也被妖主给笼络了,而且四太子准备先将我给侮辱了,然后送我回北海让我大哥发落我。”她显得十分苦涩。

    我想了想:“那你呢?你是怎么看现在的人妖问题的?”

    “我自然是支持的。”她说道,“支持大家和平,毕竟我母亲也是人类。”

    “人类?”

    “嗯,我爹年轻的时候,去东北地区下暴风雨,无语中救了年幼的娘亲,于是娘亲就变成龙家的童养媳了,和我爹也算恩爱,但最后到底人类的寿命太短了,所以生下我不久就撒手人寰了……”

    “生你的时候几岁?”

    “七十岁。”她说道。

    我心中暗暗赞叹,果然龙王的老婆就是不一样,七十岁还能生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