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66.黑潮女王来助阵

    【黑潮女王】

    【大乘巅峰】

    【武力1321】

    【智力56】

    【统率12】

    【魅力90】

    【特殊技能·海洋龙卷风:在海上发怒,能够呼唤出大量的龙卷风,龙卷风造成目标持续伤害,每秒收到400点武力伤害。】

    【特殊技能·闪雷:分泌出电气,电气汇聚在一起能够形成闪电,闪电击中目标,造成600点武力伤害。】

    是的黑潮兽竟然已经人形态化了,人形态化其实和智力有着直接关联,有些强大的生物,比如星斗鱼,一般修为达到了大乘期才能够人性化,因为他们这一族智力有限。

    然而某些如同狐妖这样的存在,则可以在元丹期左右就可以人性化了,因为天赋她们就非常聪明。

    而黑潮兽竟然是大乘巅峰才人性化,所以由此可见,她的智力不咋地,但此时她要杀了我的态势是真的。

    “我要杀了你!去死吧!凡人!”说着,黑潮巨兽踏着海浪,朝着我冲击了过来,我心说这里是海洋,而我也不会飞,就算会飞,我也比不过她冲浪一样的速度啊。

    “大妹子,你误会了,你不该杀我,因为我可是救了你!”我伸出手说道,企图再次以口遁的方式解决这场危机。

    “什么?你救了我?!明明你就是差点杀了我,你真当我是傻子?!”黑潮兽哇哇大叫。

    我心说你56的智力,我自然当你是傻子。

    当然我没说出来,我说道:“你回过一下自己的前半生,你是不是像是一头猪一样的被那些鲨鱼人给囚禁起来了?他们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唉……”

    “是啊,人的性命是靠着自己主宰,妖怪也是,你的命运应该在你自己手里,而不是你被他们虎鲨妖给控制了,你说对不对?!”我义正言辞的说道。

    黑潮兽停下了动作:“虎鲨妖为什么要控制我?我记得他们给我很多好吃的东西……”

    “那就对了,你说养猪的人,为什么要将猪养的又肥又大?”

    “为了吃?”

    “是啊,他们就是为了吃你,因为你身上的肉太多了,而且你修为高,吃了你的肉,他们都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大妹子,你这是在被他们利用,而我让你从被利用中逃出来,我是不是你的恩人?!”我笑着说道。

    那黑潮兽沉思了一会儿,忽然她说道:“不对!你差点杀了我?!”

    “哎哟喂,我的小祖宗哟!你难道就不知道,你平时暴饮暴食肚子里面都是寄生虫,我问你,你平时是不是忽然感觉到肚子很不舒服?”我盯着她看,对于人形态的黑潮兽,我发觉她还是相当漂亮的,当然不算顶级的漂亮,但是傻憨憨的样子,却是十分有趣。

    “嗯,没东西吃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很难受。”

    “那是你肚子里面有馋虫,你如果不吃东西,这里面的馋虫就会吃你的肉,之前我进入你肚子里面,消灭了一部分的馋虫,但还是有不少馋虫,你应该觉察到了,它们现在的动作小多了。”我说道。

    “这么说,你都是为了我好?!”她摇头晃脑的看着我。

    “你终于发现了,可是你刚才还想杀我……”我佯装一副悲愤的样子。

    “但现在虎鲨妖都被我杀光了,我现在应该去哪里?”她显得非常茫然。

    我说道:“并没有杀光,虎鲨妖都是小弟,真正让他们对付你的,是他们老大!”

    “老大?”

    “对,现在我正在去消灭他们老大的路上,你要不要一起来。”我说道,我眼珠子一转,“你知道他们是想让你做什么么?他们看你是非常珍稀的海兽,想要将你变成便器!”

    “什么是便器?”

    “就是说,他们要把你囚禁起来,然后让你生出好多好多的小黑潮兽,然后让你的子嗣变成他们的打手,再替他们消灭更多的人!”我说道。

    “我……我不要变成便器!”

    我心中暗喜,心说这个黑潮女王已经入套了,虽然这口遁有些过分,但眼下黑潮兽若是助我一臂之力,龙宫也有颠覆的可能。

    不然我一个人去龙宫那无异于找死。

    “那就好,不如你跟着我一起去如何?到时候我们就能够给你报仇了,你也不会变成便器!”我说道。

    智力56的黑潮女王已经对我的话深信不疑,她来到了我的身边说道:“好,我一定要杀光他们。”

    她的这句话还是让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那完全不是在开玩笑,而且头脑越简单的人,其实爆发起来越恐怖,因为他们不害怕死亡,也不害怕恐惧,只知道无穷的杀戮而已。

    我看了看黑潮女王那夸张的身材,单单就这身材而言,绝对属于人间极品了,但一想到她变成黑潮巨兽时那恐怖的样子,顿时无感。

    毕竟章鱼的脑袋,庞大而魁梧的身体,这可是给人视觉上非常大的震撼。

    两者联系到一起,就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我拿出了一套衣服,这也是端木钥放在戒指里面的一套衣服,我说道:“先穿上吧,既然现在成为了人形态,那也得像个人,光着身子不好,着凉是小事,伤风败俗是大事。”

    “这布披在身上感觉好小好难受……”她显得十分为难,但是在我催促之下,她还是穿了进去,只是黑潮兽的身材太过丰盈了,直接将衣服撑得紧实起来。

    当黑潮兽在我身边我才发现,虽然这外表是一个颇为漂亮的姑娘,但个子竟然有三米高,简直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

    一边的毛小丫也浮上了水面,她朝着我欢喜道:“大哥哥,我现在元丹中期了!”

    “太好了,那就能回去了?!”我说道。

    “嗯!”毛小丫在水里面翻了个跟头,立刻化身成为一头十米体长的玄龟,玄龟的背后有八个尖刺,她说道:“就让我带你去玄龟岛吧!不过玄龟岛一般不会让人轻易靠近,你可要想清楚了!”

    “这你放心!”我说道,“我有信心说服你家的长辈们。”

    被我如此一说,毛小丫也就没了一件,咬住了一根绳子,就像是马拉车一样,牵着渔船离开,我和黑潮兽来到了渔船上,黑潮兽看着渔船上的食物食指大动。

    我说道:“若是你想吃就吃吧。”

    但这句话说出来,我很快就后悔了,因为黑潮兽虽然化作了人型,但此时的胃口……一点都没改变。

    要饲养一头黑潮兽,虎鲨岛是用全岛上下所有的资源,由此可见,这花销是多么巨大了。

    “黑潮大姐应该也是海兽之一吧。”毛小丫说道。

    “你知道黑潮兽?”我说道。

    “嗯,家里老一辈们说过,在海洋之中,十来个巨型海兽,这些海兽每一个都是非常厉害的,但因为智力低下,只能被驱使,传说在东海这个地方,有一个妖将,这个妖将就是拥有一头非常厉害的海兽,横行无边……那时我离开玄龟岛,他们都告诉我,看到海兽就逃跑,但现在看来,海兽似乎也没有那么恐怖嘛……”

    原来海兽的定义就是大乘期以上的巨型海洋妖怪了,的确这么一算,黑潮兽也算其中之一,之前那些章鱼怪才渡劫期,充其量也不过是海怪而已。

    看来海洋的势力的确是比陆地上更加的复杂啊……

    在毛小丫一阵牵引之后,我看到了前面出现了一座岛屿,但我很快就发现了,这一座巨大的岛屿,竟然在……移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