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65.黑潮兽大乘巅峰!

    “什么人!”我走到了船舱里面,拿着赤阳剑,已然绕道了对方的身后。

    “好汉饶命!自己人,咱们是自己人!”一个穿着龟甲的少女说道。

    而这地方是当初沉船的残骸,那少女嘴边都是食物的残渣。

    我看了看这个少女,直觉这个少女长相还算可爱,但是除了一个脑袋之外,身体上却被套了一个巨型的龟甲,看起来不伦不类,就像是龙珠里面的龟仙人一样,当然她比龟仙人要好看很多。

    “你是什么人?”我收起了赤阳剑,将赤阳剑重新放到了背上。

    那少女说道:“之前旺财大哥救了我,他让我藏起来,说一定会有人过来的,他说的人应该就是你了。”

    原来之前这个乌龟姑娘在海上遇到了鲨鱼的袭击,而旺财顺道儿就把她捞上来了。

    我说道:“你是龟妖?”

    “什么龟妖啊,我是玄龟族的!”她说道。

    我大吃一惊,心说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但眼下龙王他们已经被带走了,就算找到玄龟一族,那事情也不会改变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我说道。

    她不解的看着我:“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当然不知道。”我说道,“我们也没见过面。”

    “对哦,我叫做毛小丫。”她说道。

    “毛小丫么……”我心说还是个好记的名字,“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成人仪式!”

    “什么?”

    “当我们玄龟一族的孩子到了三百岁的时候,就要出来历练,然后让自己的境界提升到元丹期才可以回去,也就是说练出内丹为止。”她说道。

    “然后你就在这里被救了?”

    “对!但现在旺财大哥哥已经被抓走了,他会不会受到危险?”毛小丫看起来本性还不坏,还担心起了别人。

    “现在他们既然去了龙宫,那就代表着我们不可能轻易的进去,就算我们进去,也只是送死,根本无法将他们救出来,能否你带我去寻找你们的族人,我相信找到玄龟一族的前辈,也许就能找到一些机会。”我说道。

    “但是我还没有达到元丹期,回去的话,他们根本不让我上岛的。”毛小丫显得很委屈,不断的用手指绞弄着,“我来到这里是因为在这里有一棵水下的仙草,只要吃下这根仙草,我就能够提升境界,但现在下面都是鲨鱼……”

    “现在没有鲨鱼了,我帮你拿到仙草,你助我去玄龟岛如何?”我问道。

    她大喜:“好呀好呀!”

    在人鱼岛我找到了不少鱼油,这些鱼油能够让我在水下潜水的时间增加好几倍,所以这时候我将渔船开到了毛小丫指定的地方之后,就准备下水。

    刚下水,我就在发现脚下一片黑暗,这种黑暗是让人由心生出一种恐惧感。

    应征了那句话:“当你在凝望深渊,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而海下的这一片深渊巨深无比,一眼看不到尽头。

    “就在这海沟下面?”我说道。

    她点了点头,一头就扎入了海沟之中。

    我紧随其后,随着不断的深入,我拿起了一颗夜明珠,因为水下是无法点火把,也无法点灯的,所以只能借用夜明珠的光辉来探路。

    当然夜明珠的光芒也非常的黯淡,但是在这黑暗的深渊里面还能够利用一下。

    忽然间,远处忽然有一团黑漆漆的东西靠近过来。

    我大吃一惊,而这时候毛小丫也拼了命一般的朝着我在这边游了过来,我怒目一张,这才发现来着竟然是之前遇到的章鱼怪!

    无数的触手朝着我们挥舞了过来,我当即就拿出了赤阳剑朝着对方一阵劈砍。

    岂料这时候对方的触手被斩断之后,又重新生长出来,实在是诡异的很。

    而且这些章鱼怪似乎是正在逃窜,仿佛海沟之中有什么更加恐怖的东西。

    我尝试着偏离了一下,这才发现这些章鱼怪若是我们不阻拦它们的去路,它们就不会攻击我们。

    我心中不安的感觉越来越深。

    但是看着毛小丫,我知道要救出龙王等人,就必须得到玄龟的帮助,不然我一个人去龙宫,无异于找死!

    继续前进!

    我横下了心,一股脑儿继续游下去。

    大概游了十分钟的时候,我感觉到空气不够用了,毕竟鱼油也只是增加了我水下潜水的时间,而不是让我能够在水下呼吸。

    毛小丫指了指我,又点了点自己的嘴巴,意思是跟我说,是不是我没有空气了。

    我点了点头。

    忽然毛小丫游了过来,朝着我吐出了一个气泡,她比划了一下,意思是让我进入这个气泡里面呼吸。

    我也不犹豫,当即一头扎入了气泡之中,在气泡即将消散的时候,大口大口的呼吸起来,而这时候窒息的感觉又减轻了很多。

    当补充了空气,我们继续往下游去,然而在水中,却不断的传来了一阵阵让人牙酸的声音。

    当我顺着声音过去,藏在了一块珊瑚礁的后面时,我却看到了一幕非常恐怖的现象,那就是之前的黑潮兽,正在这里大口大口的吞噬章鱼怪!

    他的左右手各拿着一头章鱼怪,然后大口大口的拒绝,脚下更是布满了不少被打晕的章鱼怪。

    此时黑潮兽给我的感觉又强悍了几分,难道说它在这里吃章鱼怪,借此让自己恢复身体?

    没有人只会之下的黑潮兽,那可是相当恐怖的!

    之前虎鲨一族控制之下,黑潮兽也不会大肆破坏,相当于脖子上被捆绑了一条锁链!

    但现在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黑潮兽没有人能够驾驭,而且它肯定恨极了我!

    我感觉到了不妙。

    恰恰在黑潮兽不远处的地方,有一片水草,这些水草十分奇怪,看起来就像是一株株兰花,但是上面都凝结着一颗颗的草莓。

    我连忙用系统检查了一下,发现这东西不得了。

    【水仙果:灵草,能够让食用者与海洋增加联系,并且能够增加少许修为。】

    我大吃一惊,而毛小丫也朝着我点了点头,意思就是说,在黑潮兽旁边的,就是她要的灵草了。

    我比划了一下,用嘴型告诉她,我去引开黑潮兽,让她去吃灵草,或者将灵草全部带走。

    毛小丫摇了摇头,是在担心我的安全。

    我拍了拍胸膛,意思是让她别担心。

    在我再三坚持下,她还是答应了我,而这时候我漂浮到了水中,朝着黑潮兽丢过去一块石头。

    果然,黑潮兽发现了我,立刻朝着我猛追过来。

    向上游水要比向下潜水轻松很多,果然黑潮兽看到了我,如同见了仇敌一样,此时的模样狰狞万分,几乎是要将我一口吃掉似得。

    我也是拼命的拍水,接着浮力,很快就浮游到了水面上。

    “嚎!”黑潮兽的脑袋猛的探出了水面,刹那间,滔天巨浪翻涌而起。

    “我要杀了你!!”黑潮兽嗷嗷大叫。

    我大惊,这黑潮兽竟然会说话了?!

    恰恰在这时候,系统提示。

    【叮咚!黑潮兽在濒危的状态下,吃掉了大量渡劫期的章鱼怪,故而已经提升境界,达到了大乘期的巅峰,现如今已经进化出了灵智!】

    我正在震撼的时候,忽然黑潮兽的身体竟然收拢,紧接着变成了一个黑色长发的女子模样,那女子怒视着我,全身却没有穿什么衣服,然而她也丝毫不感觉到羞怯,身边磅礴的力量就仿佛是七八级的大海啸一样,泛起了滔天巨浪!

    乖乖,这竟然达到了大乘期的巅峰,简直就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最存在之一了?!我要跟她打架,那不是自寻死路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