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63.斩草除根绝后患

    我看着这人鱼,我说道:“莉莉娜,你可要想清楚了,她杀了你的全族,而你却选择放过她们?”

    莉莉娜咬着牙,她点了点头。

    我叹了口气,便说道:“金美丽,不杀你可以,但是你得将莉莉娜变成哑巴的解药拿过来。”

    “可恶,别以为我会那么放过你,就算我放过你,现在四海龙王已经知道你们的到来了,你们最终还是只有一死而已!”金美丽说道。

    她拿出了一个小瓶。

    我没有急着接住这个小瓶,我说道:“你先喝一口。”

    “哼!”

    她打开了瓶盖,轻轻的抿了一下,看到她没事情,我才放心给莉莉娜,我说道:“喝吧,应该没什么问题。”

    她朝着我点了点头,双手捧着这个不足巴掌大的小瓶子,一口就闷了。

    “咳咳……”她开始剧烈咳嗽了起来,然后作呕状。

    我惊道:“你怎么了?”

    “别担心,这药水就是引诱那个东西出来而已。”金美丽说道。

    “那个东西?”我眯起了眼睛,却看到在莉莉娜的嘴巴里面,竟然流淌出一团黑色的物质,这些物质竟然最后凝聚成了一条蛞蝓。

    这场面非常的让人恶心,而这时候莉莉娜脸色也慢慢变好:“好……好难受。”

    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莉莉娜的声音,和其他外国人一样,他说的中国话非常不地道。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叹了口气,心中的巨石也算落地。

    莉莉娜缓缓的起来,她说道:“金村长,杀我族人的人是虎鲨妖一族,所以这事情不关你们的事情,但我希望各位不要再作恶……”

    “呵呵,找到了金主,现在跟着金主一道离开么?你这丫头还真不能小看,懂的依靠强者。”金美丽冷笑。

    “走吧。”我对着莉莉娜说道。

    可就在我们转身的时候,我身后传来了一声咆哮:“离小姐远一点!”

    说着,我身边的莉莉娜身体滕然一震,我看了过去,发现一根手指头粗细的鱼枪早已经扎透了她的心窝。

    她大口大口的吐着血液,血液染红了她那金色的头发。

    “莉莉娜?!”我立刻扶住了她,同时看向了远处,只见山洞之中走出来一个遍体鳞伤的女战士,她虚弱的拿着枪,朝着金美丽微笑。

    “这个笨蛋!”金美丽朝着那女战士大骂。

    而这时候,我心中只觉得燃起了一股浓烈的火焰,我猛地一咬牙,大手一张,这时候猛毒巨猿也早已经出现在了我的身边。

    金美丽惊恐的看着我,她一步步的后退。

    与此同时,铺天盖地的僵尸也纷纷出现。

    金美丽一脸的惊恐:“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是我手下的责任,不管我的事情啊,别杀我……”

    “一个不留!”我冷声说道。

    “嗷嗷嗷!”

    巨猿双拳捶打自己的胸口,紧接着巨猿扑入了对方的人群之中,一路摧枯拉朽,踩死锤杀无数人。

    而不化骨也开始打扫战场,一眼所过之处,全部都是哀嚎和惨叫的声音。

    我看着怀里面的莉莉娜说道:“莉莉娜……你撑住!我有办法救你,我有!”

    “别把我变成……僵尸……”她虚弱的说道,她吃力的将一只手抬了起来,放在了我的脸上,“林大哥……要是早点能够……遇见你……就好……了……”

    “坚持住,你坚持住啊!”我扶着她,想去寻找药材止血。

    “也许世上还有……其他人鱼……如果你看到了……请善待……她们……”莉莉娜吃力的将脖子上的一根项链给我,这是一根黄金雕饰而成的海螺。

    她双眼满含不甘,但莉莉娜本身并没什么修为,此时略微挣扎了一下之后,就失去了生息。

    我回头一看,那些人鱼岛上的村民,不论男女老少,已经全部都被诛灭。

    我抱着莉莉娜的尸体,走向了村子的中心,一挥手,地上被炸出了一个坑,我将莉莉娜的尸体放了进去,这可是世界上最后一条美人鱼了……

    “呜呜呜……”

    两个孩子正在角落里面哭泣,他们惊恐的看着我。

    看到孩子恐惧的面孔,我心神恍惚,忽然觉得这一刻他们的生杀大权都在我的手上。

    “等你们长大了,可以来找我报仇。”我说道,“暂时就不杀你们了。”

    “混蛋!等我长大了,我要将你的家人全部杀掉!”其中一个男孩子朝着我大叫。

    旁边大一点的女孩子立刻捂住了他的嘴巴。

    这句话也是敲击着我的心房:“这就是所谓的……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么?我最痛恨别人威胁我的家人!”

    说着,一群不化骨群起而攻之,将两个娃儿撕成了碎片……

    我来到了金美丽的家中,看看有什么可以利用的东西,不过这让我看到了不少的货物,似乎都是金美丽身为海盗的时候,从附近海域上打捞上来的东西。

    还有一本笔记,我看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东西。

    【人鱼的眼泪】

    我仔细看这眼泪说明,却是惊讶它的效果。

    【人鱼的眼泪:能够让普通人服用之后,年轻十岁。】

    总体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东西,只可惜现在人鱼已经全部消失了,所以这些笔记也没用了。

    人鱼岛的人们吃的都是海鲜,所以他们的粮食大多都是海鲜的干货,种类很多。

    鲍鱼、瑶柱、龙虾、鱼干、鱼翅。鱼肚等等,这些看起来很珍贵的食材,其实就是这里人鱼岛的人日常的食物而已。

    所以我也带了一些,毕竟我原来的船已经毁了,食物已经全部没有了。

    我让僵尸大军将人鱼岛上的淡水收集了好几桶,之后还有食物、水果等,这里的水果很单一,就只有橘子而已。

    等准备完毕,我就来到了人鱼岛上的码头,码头现在是一片死寂,根本没有一个活人。

    我让他们给我准备的船是一艘普通的渔船,单帆的,若是碰到大一点的海啸就会被毁,但是黑潮兽已经消失,应该来说不会再遇到什么风浪吧。

    将罗盘上面的指针比对之后,我就扬起了船帆准备离开了人鱼岛。

    莉莉娜的死是我始料未及的,其实我也可以像收服月瞳那样,将莉莉娜变成僵尸,但是她的最后一句话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在西方也有僵尸的,只是他们将僵尸叫做死灵,而养尸人在西方的称谓就是死灵法师,名声同样是十分狼藉的。

    几只海鸥从天空中掠过,而我身边的哲别朝着天空中射了几箭,打下来三头海鸥,正好在渔船上我提前准备了一块石头,在石头上生火烤肉也不会点燃船只。

    很久没有吃烤肉的我,虽然海鸥肉难吃,太老,但是相比较每天吃海鲜,这海鸥肉就好太多了。

    也许是因为我一路猎杀了不少的海鸟,所以在我的船附近也没有了海鸟飞过,这倒是给我的旅途增添了不少孤寂感。

    百般无聊之下,我只能让船继续航行。

    当我来到了南明岛的时候,方才发现这是一个珊瑚岛,但是珊瑚岛上面的植被颇为茂密,还有几个椰树在海滩附近。

    我将船只停靠之后,就采了几个椰子,用宝剑撬开了一个口子,享受着甘甜椰汁的滋润。

    吃饱喝足,我开始寻找周围的线索,毕竟我要找到龙王他们,也不能盲目的寻找,万一这里已经有了海族妖怪的踪迹,我大声喊叫,只会给自己惹来麻烦而已。

    然而在椰子树附近的一片树林,我却看到了打斗的痕迹,还有鲜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