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56.雄图流落人鱼岛

    我最后的记忆,是那一头章鱼巨兽呼唤了千层巨浪,朝着我扑过来。

    海夜叉替我张开了一个水盾,是一个球形的水盾,但最后水盾还是破灭了,而海水涌入水盾之中,我便失去了意识。

    也许是在我潜意识之中,让海夜叉保护我吧,此刻的我才慢慢张开双眼。

    我不知道我昏迷了多久,但是当我头昏欲裂的爬起來,却发现自己的身上似乎压了什么东西,我连忙张开眼睛,眼前的一幕让我惊愕了,一个我从來沒有见过的妹子,在我的眼前。

    这个妹子似乎睡得很甜,我低下头发现了她那长长的睫毛竟然是金色的,而她的那一头如果黄金一样的头发更是光彩夺目。

    不过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旁边还有一块白布,白布里面似乎蒙着什么东西,我艰难的爬起来,打开白布一看,却发现是支离破碎的海夜叉。

    海夜叉已经彻底的坏掉了,看来是最后一刻,为了保护我而自我毁灭了啊……

    我尝试着走出去,现在我所在一个竹子构成的房屋里面,我还得去找龙王他们。

    但是我走了几步,立刻就觉得手脚都用不上力,一下子滚下了床,摔了个狗啃泥。

    我顾不得喊痛,发现了自己深深那些绷带,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哪里像人,简直就是一个被活活包扎了的木乃伊。

    可能摔倒的声音将这个谜一样的少女给惊醒了,她感觉我在地上挪动,连忙來扶我,而我很不配合的把身体一缩:“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这个女孩子半天都不说什么话,而是依依呀呀的笔画着什么我隐约看出來,他在笔画一片大海,接着又笔画着一个岛屿。

    “这个是岛,什么岛”我连忙问道。

    而这个时候,门外走來了一个老太婆,在我字典里这么老的老太婆不多见,起码也有九十多岁了吧,她的皮肤跟被刀刻了的木头沒什么差别。

    “你昏迷了半个月了,现实腿脚使不上力很正常”老太婆竟然说话了,我看了看她,又看看了那个金发美女,一眼茫然,不过转而镇定到:“我要回去,家里还有人等着我回呢”

    老太婆开始笑了,将我一身鸡皮疙瘩都给笑了出來:“你死了这条心吧在这个东海周围,都充满了海妖巨兽,你是过不去了,看你的样子用该是从大唐来的吧。”

    “东海?我已经到东海了么。”我顿时哑口了。

    老人叹了一口气道:“莉莉娜她不能说话,也难为她在这里照顾了你这半个月了”

    我一愣:“她叫莉莉娜?你们不是中土的人?”

    “对”老人显得很坚定,也很肯定,她的面容虽然老,但是眼睛却清澈的很。

    不过我也对这些事情沒兴趣,我知道现在的我得立刻去寻找龙王他们。

    “这里要怎么走”我连忙打断了老人的话。虽然这个显得很不礼貌,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老人显得有点惊讶:“你还有什么事情沒有抛下”

    “很多,我的一切。”

    老人先是一愣,接着就是开怀大笑。

    这个时候,莉莉娜走了过來,她那双大眼睛让我不敢正视,似乎不含人间的一丝污浊,她点了下我的胳膊,又点了下那张床,我一愣,手指上的语言,我还是不太懂的。

    “莉莉娜是让你去休息,你身体尚且虚弱,不能乱动。”老太婆摆出了一个很强硬的姿势。

    正当我迷茫的时候,门口涌出一批女人,纷纷色迷迷的看着我,相互交头接耳道。

    “这就是男人”

    “哇,男人哎”

    一群女人,上到五六十岁的大妈,下到七八岁的小女孩,都全部挤在这个并不宽敞的门口,看猴戏一样的看着我。

    而嘴里念念叨叨的,说着一些稀里糊涂的话,我连忙闻身边的莉莉娜:“难道我长的很另类?”

    莉莉娜连忙摇了摇头,老人驻着拐杖道:“因为我们村里只有女人。”

    我一惊讶,连忙道:“不会吧那沒有男人,你们是从哪里来。”

    老人叹了一口气:“男人都死光了,在之前的战斗中。”

    原來这片小岛叫人鱼岛,只是东海众多小岛中其中的一个。虽然我知道人鱼,但是我也沒看见过真正的人鱼。

    在我不住追问下,老人才说出了实情,原來在几年前,不少海里出现的妖怪要掠夺他们的土地,然后男人们拼死顽抗,并不是这里没有男人,而是这里没有成年男人,有的也只是一些乳臭未干的小屁孩而已。

    莉莉娜似乎很懂事,她帮我做了两根拐杖,我也勉强依靠着这两根拐杖走四处行走。

    当我來到了海边的时候,我看见了莉莉娜,她弯下腰一直在沙石堆里寻找东西,我过去一看,原來是在寻找新漂上岸的一些贝壳。

    我捡起了一块岩石旁边的豹纹海螺给她,而她礼貌的向我点了点头,我笑道:“不要那么客气,要不是你,我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莉莉娜摇了摇头,拿出了身后背包内的一捧海螺给我看,我很惊讶她竟然收集了那么多形形的海螺,比较之下我那片豹纹灰色的海螺显得黯淡失色,于是我准备扔掉,却被她阻挡住了。

    她拿过海螺指了指它,又指了指我的心,虽然我不太懂,但我还是朝着她点了点头。

    我笑着将海螺收了回來,而她从小包内拿出了一根绳子,上面还系着一个很小巧可爱的海螺,莉莉娜拿过海螺吹了一下,里面发出了好听的呜呜声,像是海潮声音,又想是海鸥的叫声。

    接着莉莉娜将这个小海螺系在了我的脖子上,并且冲着我笑了一下,拿过我手中的海螺,放在了原來的地方。

    选了一处干净的石头,我做了下來,而莉莉娜撩起了自己的寻找,跨进了海水内,一接触道海水,她的脚就变成了一条五彩鳞片的鱼尾,我彻底震惊了,这世上竟然还真的有人鱼。

    就在我的心情尚未平息的时候,眼前的莉莉娜竟然朝着深处涌去。

    扑通一声,莉莉娜就钻下了水,我脑海里海水莉莉娜变成鱼人的一瞬间,那太震撼了,要是拿这一组照片去公布。

    在这个时候,远处走來了几个穿作别致的女孩,一个颇为高挑的女孩子竟然扛着两桶水,我不得不感叹她的力气,而另外一个还要特别,竟然骑在一头月牙的巨熊上面。

    那头巨熊眼神犀利,我看了心头也不断发毛。

    不过冲着我烈了一下嘴巴,并且啊呜啊呜的怪叫了几句话。

    而坐在巨熊身上的女孩子顿时笑道:“男人,我家白白说你恢复的很快,恭喜你了”

    “谢谢”我汗颜道,这人能和动物沟通,

    那姑娘又道:“莉莉娜是一条美人鱼,她虽然是妖,但是好妖,不过她不能说话,你也别欺负她。”

    “这你放心,她是我的救命恩人,你们这里其他都是人么?”

    “那当然!”她微微一笑。

    很快,这两个女孩就离开了,而莉莉娜下水这么久竟然也沒能起來,我顿时有点担心了,连忙驻起拐杖走向海边,而海水里面哪里还有人影。

    而这个时候,有人在我背后拍了一下,警觉,我两指并拢,直取来人的咽喉,而当我转身的时候,就竟然是莉莉娜。

    “呼,差点,你吓死我了”我连忙道,要是刚才我手不缩快点,那莉莉娜估计就死了。

    虽然我受伤了,要杀死一个人还是很简单的,我也很庆幸,自己没有伤她。

    莉莉娜也显得有点惊异,不过她似乎沒有感受到我那一瞬间的杀意,笑着向我敞开了双手,一个像香蕉一样弧度的巨大果子出现在我眼前。

    还有一些海水,莉莉娜笑着把这个果子给我,看着她那笑颜的眼睛,我想起了弯弯的月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