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38.一颗糖豆收部下

    就像是韩信点兵一样,我点中了一个,于是黑厮就让我在屋子里面等候。

    这是一个草堂棚屋,墙壁也都用干草铺垫起来的,加上此时的夜里,漏风漏的很厉害。

    整个屋子不大,左边一张木床,右边则是一个柜子,柜子连带着书桌一起,上面摆放着一些杂物,墙壁上挂着一幅日历,在门口方向,还有一阵画像,那画像诡异的很,竟然是一个年轻女人的模样。

    我走近细看,发现这是一张人物的肖像画,画的很逼真,也很诡异,那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盯着人看,就仿佛能够将人心最底层的阴暗面也给看出来,十分有趣。

    正当我仔细观察那画像的时候,忽然门敲响了,我连忙开了门,门尚未全部开启,就有一阵香味飘过来,那香味非常迷人,犹如一碗美酒,人明明知道会醉死在里面,可就是想去尝上一口。

    来人正是之前跳舞妖娆的女子之一,如今细看之下,更感惊艳。

    这女人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再一细看,我发现她已经褪去了白天那一剑白色的衣衫,取而代之的是一件素雅的淡黄睡衣,然而睡衣很短,只是遮挡住了她的身子,但却让那大长腿在我眼前晃悠,腿型很好看,都赶上丝袜广告的腿模了。

    不过狐妖普遍颜值都很高,自然的身材也不会太差。

    那腿非常具有曲线感,而且白嫩嫩的,走起路也十分含蓄。

    正当我思索的时候,忽然她就朝着我走了过来,悠然的声音忽然说道:“你好,我叫苏梦。”

    她的声音很好听,很清脆,如同风铃一样,我微微一笑:“我叫林……林二狗。”

    我一巴掌呼在自己头上,怎么自己给自己取了这么一个外号。

    苏梦走到了我的身边,我几乎能够闻到她头发带给我的味道,那么芬芳扑鼻,叫人沉醉,她走到了床边,忽然坐下了:“我的房间破陋了一点,让你见笑了……”

    “是你房间?难怪这里那么香呢!”我夸赞道。

    但是在苏梦说话之间,她全身上下都冒着一种非常优雅得体的气质,让人侧目,我继续说道:“家里面就你一个人?”

    仿佛是被我说道了痛楚,忽然苏梦就说道:“算是吧,爸妈都不在了……”

    她说着掩面抽泣了一下,身体也抖动了一下。

    我好言安慰了一下,她这才不再抽泣。

    忽然间,她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她从柜子里面,拿出了一个酒坛,上面写着女儿红三个大字,她说道:“在此之前,我们先喝点酒吧?”

    酒味很香,但是我正要下口的时候,忽然从酒水里面捞出来一根头发。

    她连忙说道:“可能洗碗的时候,酒碗上沾了我的头发,我去给你换一个。”

    说着她就拿着酒碗离开了,而我乘着她一走,将手朝着酒坛抓了下去,这一抓就不得了了,酒坛里面是一颗人头。

    一个男人的脑袋,此时被酒水泡的都已经浮肿了,十分的可怖。

    竟然用人头泡酒,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但为了让她对我放松警惕,我立刻将酒水倒出一半,全部洒在了角落里面。

    她一进来,我立刻装作吃饱喝足:“这酒水真好,我一不小心喝多了,现在怎么感觉有点晕乎……”

    “这酒不能多喝!”苏梦凑过来说道,“现在你是不是很热,全身都烫烫的?”

    “是啊,这是怎么了……”我故作体力不支。

    苏梦吃吃一笑,忽然就拉上了窗帘,她又点了一支蜡烛,关了点灯,那是一支金漆雕纹的蜡烛之后,就坐到了我的身边,此时她贴我很近,手臂都触碰在一起了,我几乎能够近距离的闻到她身上的香味。

    “既然现在很热,那不如休息吧?”她声音好似磨人的蚊子一样。

    说着苏梦便躺在了床上,双腿紧紧并拢在一起,略显娇嫩的脸上,也出现了一抹诱人的红晕,她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望着我,忽然就闭上了眼睛……

    她此刻的模样,更是一副任君采摘的模样,整个身段更是迷人窈窕,叫人血脉喷张,若我是个初哥,我肯定已经迷失自己了。

    但这时候的我,立刻就凑了过去

    她双手也搂住了我的脖子,恰恰在我接近她的时候,我从怀里面拿出了一张符箓,那是端木钥给我的符箓,对付这样的狐狸小妖,一张符箓已经足够了!

    符箓贴在了她额头上,她惊呼了一下,但这时候符箓却化作了一张大网,将她全身都捆了起来:“你这是要干什么?!”

    “我先问你,你要干什么。”我拿出了长刀,因为我的月王槊正在女儿国,而这把钢刀也是从端木钥留给我的戒指中拿到的,智商一把普通的宝器而已,没什么特别的。

    “你……你是修行者?”

    “最近这么多男人被你们抢掠到这里,你说吧,你们都将他们这么了?”我将刀子贴在了她的脸上,只要她敢乱喊乱叫,我不介意辣手摧花。

    “我,我不知道!”

    “听说狐妖都是爱惜自己的脸蛋爱惜的要命,那我若是将你这脸蛋的脸皮割下来,你会怎么样呢?本来貌美如花的可人儿,立刻变成一个没脸的丑八怪!”我笑道。

    “你……你敢!”

    “试试看。”

    “哥,我错了!”她立刻就怂了,“别割花我的脸蛋,你要问什么我都跟你说。”

    我收起了刀,我说道:“开始,你只有一炷香的时间,如果一炷香之内,你无法说出事情的来龙去脉,那就不好意思了。”

    她咬了咬牙,看起来还是十分艰难的说道:“这也不是我的意思,这是狐王说的,我们不必再遵从祖宗的制度,我看可以肆意的捕猎……”

    “捕猎?”

    一问才知道,原来之前狐妖们说的也都是真的,现如今青丘狐妖已经和以前大不相同,她们开始走向迫害人类的道路了,这事情说起来也复杂,包含了很多细节。

    其中红秀她们没有提到的就是,狐妖们现在在尽一切可能的吸收男人的元气,吸收男人的元气并不是为了繁衍后代,而是为了制造出一支强大的青丘狐妖军队。

    看来女儿国的事情虽然是被解决了,但是狐妖一族却已经被敌人提前下手了,可以说,现在的青丘狐妖已经沦为了妖盟之一。

    而之前的中立协定也荡然无存了。

    当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狐王会忽然改变主意,但是从最近狐妖们开始大规模的吞噬男人元气开始,就说明了,狐妖们也都开始准备战争了。

    难怪这一路上,除了那些女囚之外,其他的狐妖我都没有看到一个怀着身孕的人。

    也就是说,现在狐妖们将所有的力量都开始凝结了,而接下去妖盟恐怕是有什么计划。

    具体是什么计划这个苏梦小狐妖也不知道,毕竟她也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我都说完了,你能放过我么?”她问道。

    “可以,但是得请你吃点东西。”我笑着说道。

    “什么?!”她惊诧的看着我,恰恰这时候我强行的打开了她的嘴巴。

    她呜呜叫唤着,而我将一颗丹药丢了进去。

    她咕噜一下就吞下去了:“你给我吃了什么?!”

    我笑道:“这是听话丸,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仆人了,我便是你的主人,为了确保你不会反戈,所以这个药丸就给你吃,如果你敢做出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你就会立刻变成一个丑八怪,然后全身爆浆而死!”

    “禽兽!”她死死的盯着我,咬牙切齿,流下了屈辱的眼泪。

    实际上这不是什么药丸,而是一颗糖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