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35.受难狐妖罪人所

    在村庄的后面,我观察着这一切,原来这狐族和女儿国也差不多,都是女性为尊的地方,男人的尊严和性命,在这里根本不值一提。

    也许就是因为这个道理,方才狐族和女儿国才没有交恶吧,甚至于可以说,两者关系还不错。

    可就在这时候,我忽然就看到了在狐妖的人群之中,有一个没有双眼的狐妖,这个狐妖我觉得非常熟悉,但一时间却无法想起来她到底是什么人。

    然而我看到她那破烂的衣服时,忽然就猛的一震,这不就是苏红线的姐妹,一个叫做苏红秀的狐妖么?

    这个女人我记得她有一双金色的眼瞳,很好看,正是因为这金色的眼瞳,方才让她在我的印象里特别深刻。

    但这时候她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她的眼睛呢?

    隐隐我有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而那苏红秀用一根短杖,正在不断探路,一路上更是被不少的狐妖部族纷纷嘲讽。

    她来到了一个破陋的房子里面,这个房子比其他的狐妖房子更加的破陋,几乎不能称之为房子了,因为屋顶塌陷了一半。

    所以屋顶有个大洞,这也让我非常容易的潜入进去。

    “是谁?”苏红秀拿着短棍对着我说道。

    “红秀,是我,还记得当初我说的,我会来青丘山找你们么?”我说道。

    “是……是林前辈?!”苏红秀惊呆了,她娇躯一颤,竟然丢下了短棍,一边摸索,一边朝着我走进过来。

    “真的是你!”她摸着我的脸,因为她看不见了。

    我说道:“红秀,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的眼睛呢?”

    话音刚落苏红秀潸然泪下,那空洞的眼睛里面流淌出眼泪水,这是极为震撼的事情,也让我心里难受了起来,毕竟当初我和狐妖们萍水相逢,但是也一起合作过,总得来说大家也都是互相信任的伙伴了。

    现如今伙伴被人挖掉了眼睛,这自然是非常的让人悲愤的。

    “前辈,你怎么才来啊……”红秀哭道,“红线姐姐当初按照你的话,想要劝解狐王,但是没想到……没想到就遭受了严厉的惩罚……而我因为帮助红线姐姐说话,而被挖去了双眼……前辈,你快点救救姐姐吧,现在姐姐每时每刻都在遭受折磨!”

    “红线怎么了?”

    “她被捆绑在黑狐山上,正在接受【风刑】!”

    “风刑?”

    “嗯,黑狐山有无数的吸血甲虫,而这些甲虫无时无刻都在吸取她的血液,因为姐姐本身修为不弱,所以一直在坚持,但是再这么下去,姐姐必然会因为血液枯竭而死……前辈,你一定要救救姐姐啊……”她说道。

    “狂风之中藏甲虫么?想不到这堂堂青丘山对自己人真是够残忍的。”我摇头说道。

    “前辈,您可一定要救我姐姐啊……我现在拖着苟延残喘的身体,就是为了能够盼到有人来救她,不然没了双眼的我,宁可选择一死了之……”苏红秀的绝望,我是真真切切能够感觉到的。

    我说道:“黑狐山怎么走?”

    她大喜:“就在青丘山附近的一座小山头上,但是这附近都是崇山峻岭,路途非常不好走……”

    她顿了顿,又说道:“我来给你带路!”

    “你看不见,你怎么……”

    “狐妖除了视力之外,我们的嗅觉更加的敏锐,只要我闻到不同的味道,我就能够辨别路的方向,还有……前辈我在这里怎么闻到了另外一种味道,有点像是鸡屎味道。”她说道。

    我转过身一看,果然鸡哥随地大小便了,我说道:“是我带来的一个帮手,不过这样也好,我现在就去救苏红线,接下去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在青丘山等待处理。”

    苏红秀跟我说,在去黑狐山之前,希望我再救出其他一些姐妹。

    我问明情况之后,才了解到了青丘山竟然有一个部门,这个部门叫做“罪人所”,也就是类似于监狱的存在,但在罪人所里面的狐妖,却受到了更加残忍的对待。

    现在的青丘山竟然也有了其他妖族,似乎是狐王和妖族的人达成了某种共识。

    当然这么想的话也能理解,因为当初我跟苏红线说的是关于狐族的未来,狐族当初能够保持中立,但是她们这么保持下去,虽然一时半会儿妖盟不会对她们下手,但下手也是迟早的事情。

    这不,妖族就已经开始下手了。

    当然这也得到了狐王的首肯。

    所以我悄悄的来到罪人所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让我头皮发麻的画面,那就是这些狐妖都显出了原型,或者说是半原型,她们头上的耳朵都出现了,尾巴也有,一个个就像是鞠躬一样的,被“镶嵌”在一块块“门板”上面。

    这就像是古代欧洲的时候,斩首用的断头台,将人用枷锁固定在断头台上面,断头台的枷锁有三个洞,中间最大的是固定凡人的头的,另外两个是固定犯人的双手,并且双手戴着镣铐,人无法从枷锁中挣扎出来。

    只要断头台上方的百斤铡刀落下,脑袋会在电光火石间被切断。

    当然罪人所的并不是斩首架,而只是固定的而已。

    我看到这些狐妖都未着衣物,一个个丑陋的雄性妖怪正在后面重复进行着冲刺的动作,这让在屋顶上的我看的非常震惊。

    我小声对着身边的红秀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些罪人是被作为招待客人的工具,而这些男妖是妖盟派来的使者,他们在青丘山相当于贵客,所以罪人所的人就成了他们任意凌·虐的工具。”红秀咬牙说道。

    “然后呢?这些狐妖下场会怎样?”

    “如果狐妖怀了,则会让狐妖生下幼崽,之后处死,如果长期的‘惩罚’都无法怀的话,狐妖会被处死。”她说道。

    “这……”

    我已经说不下去了,这简直比女儿国更加的过分。

    她犹豫了一下,又说道:“当初我被挖去双眼之后,在这里呆过三个月……”

    我不忍道:“我会为你报仇的。”

    “因为我过去建立过功劳,才没有死,本来三个月内若是无法繁衍后代,那我就会被处死,但现在我虽然活着……但却和死了没什么两样。”她说道。

    我对着她说道:“你等我一下!”

    说着,我就将哲别呼唤了出来,哲别在屋顶,沿着这个空洞迅速的射出三箭,而在这罪人所中,除了这些男妖之外,还有相当多的看守。

    三箭落下,迅速将三个男妖给杀死,而我顺便落到了第四个男妖的身后,拿出棍子将其打晕,并且在狐妖守卫没有发觉的情况下,将这十来个男妖全部解决了。

    受刑狐妖之中,有几个我认识,我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用口型说道:“我来就你们了!”

    她们感动的哽咽起来,继续哭着。

    我关顾四周为,幸好那些狐妖守卫的普遍修为都不高,所以我来到这里,她们也没有发现,毕竟她们都在外面。

    鸡哥飞到了屋顶,丢下来一根绳子,我将姑娘们的枷锁撬开之后,让她们一个个纷纷爬上去。

    姑娘们看到红秀的时候,激动的要哭,我立刻阻止了他们:“绝对不能发出声音来,不然我们都得交代。”

    “不是,在这附近还有五六处罪人所……还有好多姐妹……”一个狐妖说道。

    此时红秀立刻说道:“诸位,听前辈的话,他是来救我们的!”

    被红秀这么一说,众人也就没话说了,随着我陆陆续续的撤离了村庄,村庄里面的狐妖修为都不怎么滴,但是在青丘山山上那些庄园里面的狐妖都是十分了得的存在,所以我们撤退的也是非常低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