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32.西凉女国天下平

    咸水龙和淡水龙还是很好区别的,就是生活在海水和淡水里面的龙。

    “敖旺财,你的意思就是说,整个内陆湖已经没有龙族了?”我说道。

    “大概就是这样,要么要有一些低劣的混血龙族,主公,我可是最正宗的纯血龙族!”他说道,“还有,请主公不要叫我名字……”

    “旺财,好的。”

    “连名字也是!这好像是在叫狗啊!”

    “好的,旺财,没问题旺财!”我笑道。

    敖旺财抓着头,看起来要抓狂了。

    “旺财,吃肉饼。”苏幼幼说道。

    龙王立刻谄笑了起来:“谢谢幼幼妹子!”

    “喂,我教你旺财不行,为什么幼幼叫你就可以了?”我眯着眼睛说道。

    龙王猥琐一笑:“因为苏幼幼是可爱的萌妹子!”

    “你妹!”

    ……

    恢宏的大殿上,此时纳兰家的家族成员已经全部被集中在这个地方,老少妇孺一共有五十多人。

    孩子们都在瑟瑟发抖,这一个个女娃娃,畏惧的看着我们。

    而在大殿的王座上,正是女皇。

    除了女皇,还有星斗鱼夫妻,以及我们这边一行人,都是核心的武将集团。

    “纳兰家意图谋反,坑害天子,联合外族叛国罪,按罪当诛。”女皇站了起来说道,“你们还有什么话想说的么?”

    纳兰皇后跪在地上:“这都是我阿姨的计策,我……我真的不知情。”

    “荒谬,当时朕在马车上时,你阿姨想要刺杀我,身为皇后的你,却根本没有帮朕说话的意思!现在还敢狡辩!”女皇有了我们撑腰,说话也格外的响亮。

    她一声大喝,顿时让四下人都畏惧了起来。

    纳兰皇后已经不敢说话了。

    “你的皇后之位朕就回收了,另外叛国是诛连九族的死罪,来人!”

    “在!”

    “将纳兰一家全部推出去,斩首之后,枭首三日!”

    “是!”

    当一群侍卫将纳兰家的族人围起来的时候,我眼珠子一转,我上前一步说道:“陛下,微臣其实还有一个办法,能够比杀人更加合适!”

    “好,你说!”女皇看向了我,其他人也看向我。

    “人死不过头点地,让她们死,反倒是便宜了她们,我建议不如将他们送往大唐,在大唐,作为女囚犯那可是下场相当凄惨,她们要服侍一个个肮脏的男人,然后给男人们端尿洗衣服,之后还要侍寝!啧啧啧,他们会怀上男人的孩子!”我说道。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西凉女国非常排斥男人,将男人看做污秽,所以让她们侍奉男人,比杀了她们还要残忍。

    果然我话一说出口,纳兰家的女子们纷纷开始求饶。

    “陛下,罪民只求一死,求陛下开恩!”纳兰众人纷纷跪在地上磕头。

    女皇也是朝着我点了点头,意思让我继续说下去。

    我便说道:“那你们说,为何纳兰勋要反叛?!另外……纳兰勋到底和妖族签订了什么合约,要夺下西凉女国?!”

    “这个……这个我等不能说……”为首的一个老妪乃是上一代纳兰家主,她一脸惊恐。

    我心说自己蒙对了:“那好,那尔等就随着我一起去大唐吧,给大唐的男人做丫头,做侍女!”我笑道。

    “等等!我知道,我来说!”另外一个女子说道,她是纳兰勋的妻子。

    当然妻子这个称谓就有点怪怪的,因为纳兰家都是女人,女人是女人的妻子,显然是非常让人咋舌的。

    我说道:“说吧,如果你都交代出来,我会为你求情,也许别人送去大唐做奴隶,而你只是贬为平民。”

    “你,你这个贱妇,你……”老妪大骂。

    “你才是贱妇!我本来就不是纳兰家的人,我是外面嫁进来的!我只求一世平安,和我的孩子一起生活,你们不敢说,我来说!”说着那女人已经激动了起来。

    再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纳兰勋答应了妖族,将西凉女国变成一个兵营,因为西凉女国就像是亚马逊女战士一样,每个女孩子出生开始,或多或少的都会经历一番长短不一的军事训练。

    所以她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担当上战场的责任。

    女人说了“审判日”三个字,但其他信息她知道的不多,所以我断定,这个所谓的审判日,恐怕是跟妖族的进攻有关。

    这几年,连续的拉扯,妖族可以说都没占到什么便宜,他们的优势正在一点点被消耗。

    就像是在现世的时候,我玩一些RPG的游戏,游戏中主角一路过关斩将,一点点的将敌人的数量消减,而敌人就像是排队一样,让自己的人一个个被主角击杀,这样的行为会导致必然的死亡。

    如果一个游戏开始,主角还一级,然后一百级的BOSS全线出动,主角死一百次都不够。

    作为妖族的首脑,刚开始肯定是想通过女儿国、玄天宗、药神谷三个大方向将大唐瓦解,只要这些全部都瓦解了,大唐本部的实力将会不堪一击。

    而这样也可以让妖族的死伤降到最低,但现如今战局逆转,只要他们不傻,肯定已经计划了另外的路线。

    我隐隐也感觉到了,一场大战正在逼近。

    当女人交代完了这些细节之后,我说道:“陛下,我看戚氏弃暗投明,可以将其贬为平民,而其他人……”

    “其他人就交给你处置吧。”女皇笑着说道。

    “谢陛下!”我看着这些纳兰家的女人,心中也已经有了一个计划。

    来到了王将军的府上,这时候王将军看到我将纳兰家的人都带过来,他不解的说道:“林将军,您这是……”

    “你当初不是说,你身边的寄生妖都得不到宿主么?”我说道。

    “您是说……她们……她们都可以……”

    我点了点头:“让你的寄生妖同胞都出来吧。”

    说着,地上出现了几十条红色如同蛆虫一样的存在。

    纳兰家的众人看到了都惊得浑身战栗。

    “你们,你们这是要做什么?”

    “放心,我不会杀了你,我只会带走你们的灵魂!来人,将他们的手臂给我割开一道伤痕!”我说道。

    “不,不要啊!求将军饶命!”纳兰家的众人开始哀求。

    而这时候我早就让人将寄生妖放到了他们身上。

    之前叫嚣最厉害的老妪,她身上的伤口割的最大,而寄生妖从地上爬起来,一扭一扭的样子,就像是一条爬行的毛毛虫一样。

    她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泛着惊恐,但是都眼睁睁的看到了寄生妖钻入了他们的伤口。

    之后她们就倒在地上开始抽搐起来。

    王将军说道:“多谢林将军,我寄生妖一族本来就已经在生死的边缘,现如今林将军为我们提供那么多的宿主,我们……我们原为林将军万死不辞!”

    “没事。”我说道,“今后你们还得配合陛下和林夕,我感觉一场大战已经距离我们不远了,我们得加快我们建设的步伐了。”

    “主人,那我……不能跟你一起离开?”林夕不忍的看着我。

    “你现在是西凉女国的大将军,而且有星斗鱼王的陪伴,我想你现在可以开始大规模的训练空军了,我来西凉女国的目的之一,就是想要你们帮忙,毕竟大唐现在的局势很不乐观,妖族的主力部队都是拿来对付大唐的。”我说道。

    “其实……其实主人,我倒是感觉,主人你识得大体,运筹帷幄于千里之外,只有你这样的人才是人族的救星,您不应该继续为人臣,而是应该自立为王,或者……自立为帝!”她说道。

    这句话让我身躯一睁,但旋即我笑道:“这一世,不想为王。”

    “什么?”她不解的看着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