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29.纳兰老贼重叠计

    纵然纳兰老贼知道我们提前有埋伏那又如何?她手下虽然是被称作精锐的禁卫军,但数量不足是硬伤。

    任何时候,数量都是一个非常不容忽视的问题,黑压压的女战士,从四面八方而来,才短短的几个时辰,就已经将街道围堵了一个水泄不通。

    敌人以纳兰勋为中心,已经收紧在一起,纳兰勋身边则是女皇帝,这是西凉女国的皇帝,竟然被她一个权臣当成了傀儡,此时她有了人质,我们才没有直接对纳兰勋发动攻击。

    周围的禁卫军依然在顽强抵抗,而我方将士更是在这情况下,血溅五步,群起而攻之!

    虽然普通的士兵论单兵作战能力,不如禁卫军强大,但是他们有悍不畏死的信念,一个被杀,另外一个人就顶上去。

    踩着自己兄弟的尸体,继承兄弟尚未完成的意志!

    在人群中,不化骨伪装的大军也开始捣乱了,没人能够想到,在禁卫军中,竟然也有了一群反对势力,恰恰各方面聚集在一起让我方士气陡然上升。

    哲别的暗箭,射一个,一个准,月瞳也在人群中激烈的搏杀,她的修为本来就不低,此时出手,更是让敌人闻风丧胆。

    正当我们准备拿下胜利的果实时,忽然纳兰老贼将掏出来一把匕首,她将匕首横在了皇帝的脖子上:“你们……谁都别过来,不然我就杀了他!”

    “好啊好啊!大家看看,贼人终于暴·露出了他的本性,这个窃国大盗,人人得而诛之,如今竟然以下犯上,还想用圣上的性命来威胁我们!”我站了出来说道。

    “纳兰勋,你知道你在做什么?!”林夕大喝。

    “哈哈哈!你区区一个武夫,你怎么可能了解我的远大志向?!现如今人类节节败退,这天下迟早都是妖族的土地,我这么做,还不是为了咱们西凉女儿国能够没事么?!你怎么能理解我,全天下的人都不理解我!若是顽强抵抗,你可知道后果是什么?!那就像是朱紫国、像是宝象国一样,全国上下所有人都被敌人屠杀殆尽!这就是你们期望得到的结果么?!”

    纳兰老贼朝着四周围扫视。

    林夕凑近说道:“主人,怎么办?”

    “退,现在我们已经在道义上赢了,而这个纳兰勋输了这一局,但若是我们冲动了,让皇帝有了什么闪失,到时候我们也是罪人,和他纳兰无异。”我说道。

    “后退,都后退!”林夕立刻指挥周围的人。

    那些个禁卫军也是汇聚在一起,拥簇在了皇帝龙鸾的周围。

    纳兰老贼冷声说道:“给老子开门!快点,不然我的刀子可不留情!打开城门!”

    我没说话,而林夕也没有下令。

    忽然这时候,纳兰勋竟然抓过了一个宫女,一脚踩在了她的脸上,手中的匕首一起一落,活生生的将那宫女的眼珠子挖出来一个:“开不开,不然你们的皇帝就会承受这样的对待!”

    说着,纳兰勋又将那宫女的心脏给剜了出来,那心脏还连带着动静脉,噗噗的还在啊跳动。

    “开门!”我说道。

    “可是,军师大人!皇上……”一个武将看着我。

    我瞥了他一眼:“这人已经疯了,我们永远无法预料一个疯子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

    那武将咬了咬牙,又得到了林夕的点头,他虽然很不甘心,但还是朝着城门口说道:“开城门!”

    “这才对!”纳兰老贼哼笑了起来,将宫女的尸体一脚踹在了地上,周围不少百姓看的尖叫了起来,毕竟这场面太惨了。

    “不好了!”苏幼幼这时候乘坐着鸡哥从天而降,她来到了我的身边说道,“城外十里,有大量的妖族军队已经过来了,这是妖族的山妖部队,都是一些猛兽妖怪,数量有整整十万!”

    幼幼落在了我的身边,她脸色很差。

    “原来这老贼早就准备好了,在今天游行之后将皇上处死,这个该死的家伙,将妖族的人都引来了,这是想让女儿国灭国么?!”王将军咬牙切齿的说道。

    “不急,现在我们还有机会。”我看着她说道。

    王将军很激动,她额头都是汗水:“如果皇上出事了,整个国家会陷入内乱之中,到时候军心不稳,敌人只要一鼓作气,我们根本防不住!”

    “先出去,不能让皇帝脱离我们的视线范围。”我说道。

    我骑上了高头大马,立刻随着大军追随了出去,果然在城门外那一片黄土平地上,朝着地平线看过去,我就看到了浩浩荡荡的妖族大军。

    纳兰老贼一边挟持皇帝撤退,一边还挑衅的看着我们,恰恰这时候,妖族的大军已经朝着我们这边加快了速度。

    “就算你们赢了我又如何?你们丢失的是整个天下!整个女儿国!”

    纳兰老贼狞笑道:“这一天,我已经计划了十年,自从十年前,我放妖兵入关之后,我就在开始计划了……”

    “原来十年前是你放妖兵入关的,你知道妖兵屠杀了我们多少百姓么?”这时候的女皇帝终于压抑不住自己的怒火,朝着纳兰老贼咆哮。

    “小娃娃,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妖族如今声势浩大,你真以为女儿国的战士天下无敌?呵呵……真是太天真了,真正无敌的是妖主,妖主带领着妖族们,与任何踏入新的纪元,只有如此,人族才能延续自己的血脉,也只有如此才能保护女儿国平安,若是没有我……女儿国早就覆灭了!”

    “你这个卖国贼,先祖不会原谅你的!”小皇帝大骂。

    “你给老娘闭嘴吧,这天下早就不是你的天下了!”说着,纳兰老贼用刀柄砸了一下小皇帝的额头,顿时鲜血流淌了下来。

    “可恶!纳兰老贼,你住手!”王将军大骂。

    “妖族的人来了,哈哈哈!天军来了,凡人们,你们战栗吧!”纳兰老贼已经进入了妖族的包围圈之中。

    而此时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则是一个条巨大的人蛇。

    说是人蛇,应该称其为蛇妖,因为此人竟然有一双蝙蝠一样的翅膀,蛇的下身,人的上身,这是一个健壮的男性蛇人,我仔细一看,顿时惊讶的发现,此人竟然是一个妖将!

    【蛇魔太岁】

    【大乘初期】

    【武力786】

    【智力92】

    【统帅142】

    【魅力91】

    【特殊技能·蛇魔:化身千米长蛇,战力暴增】

    【特殊技能·万蛇魔窑:中蛇毒的人,身上的血肉会被转化成无数的毒蛇,从而将蛇毒传到开去。】

    这妖将也太劲爆了吧,此外还有其他不少的妖族强者,整整数十万的军队,已经逼近了我们。

    “看来纳兰你的计划还不是十分的完美……啧啧,还是要本座亲自出手。”蛇魔太岁冷声说道。

    他的声音极冷,如同北极的寒风阵阵呼啸。

    “列阵!”我大手一挥,身后的将士也开始结阵,这是鱼鳞龟甲阵,是防御非常过人的阵法,也是当初在三国战场时,我从诸葛亮的身上学到的。

    “这个对手有点棘手。”林夕说道。

    “无妨,我们还有很多秘密武器。”我微微一笑。

    恰恰蛇魔太岁首先来到了队伍的最前方,他冷哼一声:“看来这些就是女儿国的反对分子了,众将听我命令,以我妖族血,铸成无限城,杀光挡路狗,扬我妖主威!”

    话音刚落,妖族黑压压的,朝着我们发动了进攻,这进攻毫无预兆,看来他们已经是提前安排好的了。

    “兄弟们,保卫我们的土地,铲除一切外来侵略者,杀啊!”我拿出了月王槊,这一刻我也不再伪装自己。

    月王槊一出现,周围的将士们都愣了,就连同小皇帝和纳兰老贼也都呆了,但还是在我的咆哮之下,朝着敌人发动了攻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