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19.呼延心思如针线

    现如今的呼延家主叫做呼延白虎,这个才二十五岁的女人,已经有了一统呼延家族的魄力,当初战争打响的时候,呼延原来的家主忽然间就暴毙了,呼延白虎对外宣称是因病暴毙,但现实总不会那么巧的。

    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要控制呼延家主,就必须从这个呼延白虎的女人身上下手,但此女听说是战斗狂,而且修为不输给月瞳,据说也是大乘期的高手。

    她大乘期的修为,三代家主连续的传承,加起来整整有一百二十年的道行,所以让这个女人渔翁获利,成为女儿国最具权威的人之一。

    要对付这么一个强大的女人,普通的手段已经没有了,而此时,我看着手中的竹管,里面是一条血红色的蛞蝓,这是王将军的妹妹。

    正确的说,应该是王将军身上寄生妖的妹妹,一条母的寄生妖虫。

    我要在十天之内,在呼延白虎的身上撕开一道伤口,然后将寄生妖放进去,这对我现在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感觉就像是蛊宗的人下蛊一样,我暗道当初应该也问蛊宗一些技巧,也许这时候能够派上用场了。

    寄生妖本身是无法开口说话的,就像是一块电池一样,它需要一个媒介,然后才能够实现他说话的功能。

    竹筒内的寄生妖行走的方式竟然是蛇形的爬动,看起来十分怪异,它从竹管内爬到了我的手上,虽然有点黏糊糊的,但我也不惧怕她身上的毒性。

    因为我明白的很,寄生妖的身体是一种炼制毒丹的材料,这是一种非常稀有的神经毒。

    也正是因为如此,寄生妖也无法在炼丹普遍的大唐内流行,大唐对于寄生妖来说,就像是一个禁区。

    “回去吧。”我对着寄生妖说道,“现在还没有到你应该出来的节奏,那具完美的身体我会帮你得到她,也许……我还能帮你摆脱寄生妖的宿命……”

    话音刚落,诡异的情况出现了,只见那寄生妖如同蛞蝓一样的身体,竟然朝着我低下了头颅,然后乖巧的进入了竹筒之中,而我将这竹筒一并放在了戒指之中,正巧这时候苏幼幼醒来。

    看到苏幼幼醒来,我也赶忙跑到一边假寐,毕竟小丫头最擅长唠叨,一旦开口,那就是没玩没了。

    后妃的选举依然继续,但是我既然已经如愿见到了女王陛下,所以这场选举对于我而言,已经不怎么重要了。

    不过从之前的比赛中我看到了一个细节,虽然说呼延和纳兰是同盟,但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这呼延和纳兰还是都有自己的小算盘的。

    比如女儿国皇帝,就只有一个而已,现如今纳兰勋之所以没有废除皇帝,就是因为他一旦废除,纳兰和呼延都不好决定谁当皇帝。

    呼延的人当,纳兰肯定反对,反之也是一样。

    别小看这微小的矛盾,这矛盾就像是同盟关系的一道裂缝,只要我稍加催动,裂缝就会越来越大。

    所以在第二天一早的时候,我的名字并未出现在复赛的名单上,我已经被纳兰勋给否决了。

    虽然纳兰勋否决了我,但是呼延白虎却找到了我,她是亲自来找我的,这就有点求贤若渴的感觉了。

    呼延白虎是一个长相充满英气的姑娘,和纳兰勋的稳重阴损不一样,她给我的感觉到还过得去,直来直去。

    “听说你武艺第一,却在面见陛下的时候,被一句否决了。”呼延白虎约我来到了一个茶亭,与我一同喝茶。

    茶亭的掌柜和店小二都是姑娘,整个女儿国美女如云,倒是让我喝茶的雅兴也直线提升。

    我说道:“似乎纳兰大人早有人选,是一个叫做纳兰兰若的姑娘,她咬定了纳兰兰若是陛下最中意的人。”

    “放屁!”白虎大怒,一拳头打在了桌子上面,让我身边的苏幼幼吓了一跳。

    “很抱歉,我失态了,林姑娘……在陛下面前,他有没有提一个叫做呼延晓晓的姑娘?”白虎望着我。

    “呼延晓晓?”

    白虎点头:“那是我妹妹,国色天香,是千年一见的美人儿。”

    整个女儿国因为没有男人的缘故,搞姬已经成了日常,大家见怪不怪了。

    这就代表着,一部分女人得扮演男人的角色,另外一部分则要扮演贤内助的角色。

    “草民……草民不敢说。”我拱手说道。

    白虎皱眉:“你说,你直接跟我说,一个字也不能漏掉。”

    “好!”我故作为难,“纳兰大人说,这世上除了纳兰兰若之外,没有一个人配得上陛下,其他的佳人都没有兰若姑娘美丽。”

    “可恶,果然和我预料的一样,他借着身为陛下身边重臣的身份,很多事情都没有跟我商量,林姑娘……其实有些事情我也不妨开门见山了,你被刷下来是不是完全是纳兰勋的主意?”她看着我,开始准备拉拢我了。

    我叹了口气:“其实草民弹奏的曲子,陛下颇为喜欢,还想让草民继续弹奏,但是纳兰大人却让我出去……”

    “那就是了,现如今纳兰身为陛下身边的人,如今可以说是一手遮天,而你武艺超群,容貌出众,简直万里挑一……所以本将军就想着,你有这么好的本事,与其郁郁不得志,不如就加入到我这里如何?我封你成为副将……到时候天军到临之时,你必然能够得到展现才能的机会,到时候……各种男宠可是享受不尽!”呼延说道。

    我故作一脸欢喜:“那极好,将军,您说的天军是……”

    呼延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她尴尬一笑:“那是机密,当然你若是答应加入我这边,这些都不是秘密,我待你就像是亲姐妹一样,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说着,她将手放在了我的腿上,只是稍微一捏,她一脸惊诧:“真是结实的肌肉,若是不看你的脸,我还以为是男人的腿。”

    “额……我娘也这么说。”我笑道。

    呼延显得非常高兴,她说道:“那好,我在府上你等你过来,这什老子比赛也不如不参加,打仗可比当后妃有意思多了!”

    “对,我赞成呼延将军的说法!”我拱手道。

    呼延扬长而去,在隔壁茶摊上,此时已经坐着两个女人,来人正是王将军和月瞳,王将军说道:“林老大,为何这么好的机会,你却没有下……”

    “她是在试探我。”我说道,“刚才你发现没有,她抓我大腿。”

    “这不是占你便宜么?”月瞳笑道。

    “去你的便宜,她刚才将灵力渗透了进来,而我用自己仅剩下的灵力抵抗,吃力的隐藏身体内的尸气,若是给他探查出尸气,我就完蛋了……而且我们也是初次见面,他必然对我警惕,你看到她中指的戒指了没有?”我说道。

    月瞳点头:“是,那又如何?”

    “那是银戒指,才喝茶的时候,她故意用银戒指沾了一下茶水,是担心我下毒,银器可以测毒,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这家伙沾了一下水之后,在聊天的时候,瞄了一眼戒指,这才喝了一口茶水,所以我这时候若是出手,恐怕就找了他的道了。”我眼神朝着远处一票,“看到那些购买东西的大家闺秀了没有?”

    “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到,这些人身上都有一个个鼓包。”王将军说道。

    “那是手弩的形状,也就是说,她约会我的时候,已经派遣了人手在四周围探查,如果我有奇怪的举动,只怕他们会立刻杀我。”我说道,“毕竟也是呼延家族的家主,外表粗犷只是她的伪装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