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18.王将军是寄生妖

    脖子上的那一道伤口被撕裂开,露出了鲜红的肌肉和白森森的脊椎骨,此时的王将军显得无比的诡异。

    恰恰就在这时候,一条蛞蝓一样的生物,竟然从她的伤口内爬了出来。

    我连忙看了过去,却惊骇的发现,这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寄生妖!

    【寄生妖】

    【无境界】

    【武力23】

    【智力99】

    【统帅87】

    【魅力13】

    【特殊技能·寄生:能够寄生在别的生命身上,和别人生命连接在一起,当脱离宿主的时候,十天内若是找不到新的寄生目标就会宣告死亡。】

    看到了这惊悚的说明,我立刻将头缩了回来,我躺在了屋顶的瓦片上,脑海中立刻闪过了数千个念头。

    这到底是什么鬼?难道就是说,这个王将军并不是本来的王将军,而是被寄生的存在?

    既然如此,这寄生妖到底是好是坏?

    我再次探头看了下去,却发现,已经恢复正常的王将军也在看着我。

    我拿出了月王槊,立刻落到了地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翻身进入了王将军的房间里面,将月王槊指着王将军的脖子。

    “住手吧,我不打算危害你,若是我有想法危害你,我早就将你们的行踪,告诉呼延家族了。”她说道。

    我眯起了眼睛:“白天你跟呼延家族的人见面,到底是什么事情?”

    “她们知道你寄宿在我的家中,所以问我你的身份。”她说道。

    我咬了咬牙:“果然,他们已经开始注意我了。”

    “放心,我什么都没说,因为你比他们更加可靠。”王将军说着,摇晃了一下脑袋,从她脸上的皮肤上面,竟然出现了一条长长的蛞蝓脑袋,竟然还有两根触角。

    “你到底是有何居心?”我问道。

    “我只想为我的同胞,赢得一些生存的空间,现如今妖族的人也在排挤我们。”他说道。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我警惕的说道。

    旁边忽然出来了月瞳,月瞳打着哈欠说道:“林老大,相信我,这个王将军对我们没有危害。”

    “这么说,你早就知道她……不是人?!”

    月瞳说道:“没错,正因为她不是人,我才觉得她非常可靠。”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懵了。

    月瞳笑了笑,将事情跟我说了,原来当初妖族发现女儿国,刚开始的动机是为了追查寄生妖的所在。

    妖族中,有一部分人是反对战争,正如眼前的王将军一样,身为寄生妖,必须和活着的生命一起生活,也就是人类全部死光了,寄生妖没有了可寄生的活人,也会宣告灭绝。

    寄生妖本身是妖族之中的异类,所以妖主的宏伟计划是灭绝人类,寄生妖的生存法则违反了他的计划,所以妖主打算将寄生妖给彻底消灭。

    毕竟寄生妖没有活人可以寄宿,恐怕就只能寄宿妖族了。

    没有哪个妖族心甘情愿的将自己的身体让给寄生妖寄宿的。

    眼前这个王将军,其实是已经得了绝症,而寄生妖的寄宿,也维持着她的生命,所以王将军和寄生妖只见的交易是非常公平的。

    以前月瞳也知道这个秘密,所以他认为,寄生妖是比女儿国的其他人都要来的可靠。

    之所以没跟我讲,她是担心我对妖族太抗拒了,会拔刀相向。

    我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心说这寄生妖看来还帮我们隐瞒了身份。

    不过这也说得通,如果他真的不是和我们一路人,那时候他就可以将我的身份泄露出去,到时候我也无法跟皇帝见面。

    我说道:“月瞳,你是寄生妖达成了某种交易么?”

    月瞳坐在了一张长椅上,她说道:“瞒不过你,其实在你跟陛下见面的时候,我已经提前请求王将军帮我们了,现在纳兰家和呼延家中,已经有多个恶仆被寄生妖控制了,之后可以给我们提供相当多的信息。”

    “那要是寄生妖泛滥呢?”我说道,“毕竟有些事情是无法控制的。”

    “林先生请你放心,寄生妖的数量在一百年前,或许有三万多条,但现如今已经不足一千条了,我们二十年才繁殖一次,而且繁殖的效率很低,加上妖族的捕杀,我们的数量已经所剩无几了,现在我们只想将自己这些寄生妖的血脉保存下去,我知道……我们这一脉的存在,给不少人造成了恐怖,但就和月瞳将军说的那样,我们只寄宿那些十恶不赦的坏人,或者那些生命垂危,心甘情愿让我们续命的可怜人。”寄生妖说道。

    “还真是有原则呢。”我笑道。

    “没有原则的寄生妖早已经被你们人类消灭光了。”她说的非常利索,不像是在说谎。

    月瞳拍了拍手:“既然林老大发现了,那我或许应该提前说一说自己的计划了。”

    “哦?”

    “纳兰家有个千金大小姐,也就是纳兰勋的侄女,此女叫做纳兰兰若,此女天资聪明,绝色无双,她也是纳兰勋的大杀器,一旦纳兰兰若被许配给皇上,那女儿国就会彻底易主了。”她说道。

    “这些你怎么没跟陛下说?”我不解道。

    “跟陛下说,她还不得被吓死?所以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其实这一次选择后妃的比赛,也只是走个形式,我想林老大你早就已经看出来了,任凭你再怎么努力,再如何出色,到头来,你的机会始终会被纳兰老贼给反驳,然后将机会给她的侄女,一旦纳兰兰若成为皇后,便是纳兰勋称帝之时……”月瞳说道。

    我压低了声音:“这么一来,我们的机会就只剩下三天了,因为三天后就是选妃的总决赛了。”

    “对,到时候纳兰老贼和呼延老贼都会一同宣布被选中的人,而这个人,必然会成为女儿国的皇后……”月瞳道。

    “那你为何瞒着我?”

    “这不也是为了你的安全么,毕竟我是一个已死之人,不在乎死亡,而你别忘了,苏幼幼还依靠着你,并且在远方……还有那端木宗主正在等你,我可不想做一个拆散鸳鸯的罪人。”她摇了摇头。

    “若是女儿国被纳兰控制,这么一来,就相当于妖族间接的控制了女儿国,现如今妖盟的人无法进入女儿国,乃是因为名不正言不顺,若是纳兰一族僭越成功,到时候妖盟必然会大肆的搜捕寄生妖,而寄生妖会彻底的灭种。”我看着王将军。

    王将军紧握双拳,咬着牙说道:“对,就是这样……所以组织纳兰兰若,也是我的愿望,我会无条件的帮助你们……我只求给我一族的同胞有一个生存的地方,之所以我们没有选择大唐,乃是因为大唐民间的相师太多了,他们可以轻易的看到我们的存在,所以大唐对我们来说就是地狱,你也不用担心,如果女儿国光复之后,我们寄生妖会骚扰大唐子民,这不存在的。”

    “也好,其实这件事情你们应该早点告诉我,我也绝对不会反对,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盟友。”我说道.

    “对!敌人的敌人就是盟友!”王将军兴奋的说道。

    “按照你们的计划,下一步应该这么做?”我连忙问道。

    月瞳一字一句的说道:“呼延世家的家主,这是一个突破口,如果能够让王将军手下的寄生妖得到机会急速呼延家主,那我们就可以迅速的割断纳兰勋的左膀右臂,到时候大事必成!”

    “呵,那呼延家现如今代替了月族掌管星斗军的兵权,要对付他们,谈何容易!”我冷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