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17.皇帝决心反纳兰

    看到女王被我说动了,我火上加油,继续说道:“陛下,可别忘了……这女儿国乃是先皇留给您的基业,如今这纳兰世家只要愿意,你认为他们什么时候会杀了你?然后自立为王!”

    自立为王这四个字我咬的很清楚,也说的很沉重。

    女王已经握紧了拳头,她说道:“朕……朕……朕别无选择,他们只要愿意,随时都可以杀了朕,现如今朕手下已经没有任何的兵权和拥护者,朕何尝没有努力过,但这些努力全部化为了一场场的泡影。”

    我垂着头,看起来非常的失落,我自然也能够读懂她的意思,正所谓心有余而力不足,就是这么一个道理吧。

    “那你想不想重新真正意义上成为女儿国的掌权者?”我说道,“别忘了,陛下可是姓白!还记得先皇白素素为了保护百姓,独自战死,先皇白雪为了延续女儿国的血脉,一路忍辱偷生,若是她们在天之灵知道自己的子嗣被人挟制,她们会如何的失望……”

    仿佛这一刻,她的血液已经被我给点燃了,她那双目不再是病怏怏的神色,而是坚决无比:“若是能够让我重新光复白家,重新让天下和平幸福……我……虽死无憾!”

    这一刻,她用“我”代替了“朕”这个称呼,就从心理上答应了我的条件,我大喜了起来。

    我说道:“陛下,你准备好了没有,月将军马上就出现了。”

    “什么?”她瞪大双目,“这怎么可能!”

    我打了个响指,此时的月瞳已经出现在了我的身边,其实在我体内,我刚才故意将我们的谈话给她听,这时候月瞳已经全身振奋的颤抖了。

    女王也是震惊的说道:“月将军?!真的是你……这,这怎么可能……你没……没死?!”

    “参见陛下,禀陛下,其实臣已经死了。”月瞳说道。

    月瞳说明了来龙去脉,不过她的情商也很高,没有提起我现在的身份,主要也是因为现在我的身份十分特殊,而且女儿国不准进入男人,这一条禁令是眼前这个少女皇帝颁布的,所以我若是暴露了身份,恐怕也会制造不少麻烦。

    女王说道:“没想到,那方正雄竟然是你们尸宗的叛徒……看来我之前是误会你们了,我本以为全天下的尸宗都没有一个好东西。”

    “陛下这就误会了,养尸人中千千万万,就和妖怪一样,妖怪中有好有坏,同时咱们女儿国内有陛下这样仁德之人,却也有纳兰勋这样恶毒的大臣。”我说道。

    “要对付纳兰勋,办法不多,但其中有一条,也许你身为养尸人,真的能帮上忙。”她说道。

    “哦?!陛下请将!”

    “那就是将养尸术教给我,只要我能够控制先祖皇上的尸体……她的修为乃是天下无双,如今身为旱魃尸王,若是有了她的帮助,我们将会多一张巨大的地盘。”她顿了顿,“或者林姑娘的真实目的是……旱魃?”

    “我直接说吧,我也不是那种遮遮掩掩的人,旱魃厉害,身为养尸人的我最明白其中的威力,但是这到底是你们的东西,你们若是愿意给我,那自然最好,现如今大唐也在水深火热之中,内忧外患,情况比你们更加复杂……只是这些我都不强求。”我说道。

    “果然和方正雄不一样,方正雄当初来到了女儿国中,看起来是无欲无求,但实际上已经在皇陵开始下手了,既然这样……只要两位能够帮助我重新得到皇帝的宝座,你们提什么要求只要是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中,我一概都会帮忙!”

    “好!”我大喜。

    月瞳也朝着我点了点头。

    只是我看到皇帝的修为,却真心没什么修为,这么浅薄的道行要控制尸王简直是无稽之谈。

    告别了皇帝,来到了王将军的住处之中,天已经是漆黑一片了,我伸了个懒腰,心说时候不早,也是时候去休息了。

    月瞳说道:“现在我不能回到僵尸位中,不然王将军会怀疑我,虽然说王将军也是咱们自己人,但是说到底,她也非常抗拒养尸人,除了几个关键人物之外,你还是不要轻易暴·露自己是养尸人的事情。”

    我点了点头:“这个我自然知道,只不过你也小心一些。”

    “我小心?”

    “任何人都不是绝对干净的。”我说道。

    月瞳笑了笑,没再说什么,跟我分手之后,就去了自己的卧房了。

    而我返回自己的住处,发现苏幼幼却还没休息,桌子上放了满满一桌子是小菜,菜肴十分丰盛,有荤有素,还有一壶美酒。

    我心说这女儿国也是个特别的地方,毕竟这里的女人可以豪放的喝酒,极上的女权之下,基本上没男人的事情了。

    “少爷,她们没有把你怎么样吧?”说着,苏幼幼围绕着我到处看着。

    我将头发上的发髻放下,拿出了一个桃子咬了一口,又给自己灌了一口酒:“没啥事儿,对了,在我离开的几个时辰里面,可发生了什么事情?”

    “发生了什么事情?”苏幼幼一愣,她想了一下说道:“也没啥事情,就是来了个人,那个人跟王将军聊了一会儿。”

    “聊了一会儿?”

    “嗯,他的背上有一个图案,看起来应该是一个家族的纹章,大概是这样的……”说着苏幼幼比划了一下,让我大惊的是,这个团竟然是呼延家族的纹章!

    女儿国内的三大家族,呼延家族、月亮家族、纳兰家族,其中月亮家族已经败落了,本来掌握军权的月亮家族随着月瞳姐妹的牺牲之后,已经被其他两个家族控制了起来。

    恰恰这其中呼延家族和纳兰家族都是把持整个女儿国的贵族。

    呼延家族的人来找王将军,这让我有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我也暗暗堤防了起来,将哲别呼唤了出来,哲别就潜伏在我所在房子的屋顶上,我给他下了一道死命令,那就是有人出现,立刻唤醒我。

    如此一来,我也能放心休息。

    苏幼幼替我解开了衣服,她闻了闻说道:“少爷的身上好香,莫非是涂了什么胭脂水粉?”

    “被皇帝叫去沐浴了。”我叹道,“没想到那就是个小丫头,不过也无妨……”

    “少爷……”苏幼幼望着我说道,“你,你你……”

    “我什么我?”我将衣服放在了衣架上,伸了个懒腰。

    “你没有吃了人家皇上吧?”她说道。

    我一愣,随即大笑了起来,我说道:“我吃了她?这个皇帝长得呢……其实还行,但胸太小,还是个小娃娃,我没兴趣。”

    “你……少爷你坏,你是不是也在暗示我胸……胸小啊?”

    “那你就错了,你那是小巧玲珑,和瘪掉的猪尿泡是两回事儿!”我说道,“当初那感觉记忆犹新啊,若是你不介意,我再给你看看,最近有没有增长一些。”

    苏幼幼大羞,不敢多说什么了,毕竟她也说不过我。

    待到苏幼幼睡去,但我却没有休息,因为哲别有些不安,似乎是观察到了什么事情。

    为了保护自己,还有保护幼幼她们的安全,所以我打算冒险一下,去看看这个王将军的来历。

    但是当我来到王将军的房间屋顶时,我惊骇的发现,她也没有睡去。

    此时大概是半夜十一点的样子吧,一般这个年代的人,现在早已经进入梦乡了,毕竟也没什么电脑之类的娱乐工具。

    但是我解开瓦片开始,发现这时候的王将军竟然在抠挖自己的脖子,然后就将整张头皮给剥了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