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14.枪战千雄不低头

    一直以来,我自诩自己已经见过世面,区区沐浴而已,我根本不放在眼里。

    但此时此刻,面对子母河中上百个候选妃子,我不得不屈服了,这太壮观了,若是非要我加一个形容词,那就是这他娘的太他奶奶的壮观了!

    候选人们每一个人都有相当的姿色,所以群聚在一起,犹如瞬间达成了一个非常美丽的画卷……

    滴答……滴答……

    “那个,林姑娘,你是不是生病了?”旁边一个宫女说道。

    “吓?”我惊愕的看着她。

    宫女说道:“你在流鼻血啊……现在就剩下您一个人没有下水,是不是……”

    我抹了一下嘴巴,这哪里是流血啊,这分明就是在血崩啊!

    “哎呀哎呀……妾身从小身子虚弱,今天可能不在状态,不能碰凉水……”我故作江阳晕眩的模样。

    正好王将军也在其中:“咳咳,沐浴就是走一个场面而已,林姑娘实在是身子骨弱,就没办法了,万一要是沐浴而冻坏了身体,怕是会耽误大事,到时候陛下怪罪起来……谁来负责呢?”

    说着,王将军朝着身边人看去。

    那几个侍卫也纷纷点头:“对对对,这沐浴就是一个加分项,若是林姑娘真的有本事,这加分项就算没有加到分数,也能够体现出她的本事。”

    万万没想到,流鼻血竟然替我解了围,于是我就多看了几眼,将这一场春色尽收眼底,只是染红了胸口的衣襟还是让不少人目瞪口呆。

    来到了休息室,其他姑娘们都在换衣服,擦身体,而我早早的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出来了,只是我看到不少人都纷纷朝着我抛来了白眼。

    那些参加竞选的姑娘也是对我相当不屑。

    “哼,我道是谁呢,原来就是一个病秧子,陛下可不会懂得怜香惜玉,还在哪里装!”

    “我看这个女子啊,不过如此,平白糟蹋了这张漂亮脸蛋!”

    “就是就是,听说是走后门的呢,这一次她过来,顶多也是成为咱们姐妹的垫脚石而已。”

    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看到了这一切,我还是相当淡漠的,鬼才想当皇帝的妃子呢,而且我是大老爷们,给女人当妃子?

    但是仔细一想,这皇帝的胃口也真重,或许是整个女儿国没有男人吧,她只能选择搞姬,除此之外就别无他法了。

    若是白素素知道,她的后辈竟然如此畸形的处理这些事情,真不知道她会如何的伤心憋屈。

    姑娘们的相互较劲显然不会那么轻易结束的,我也不太喜欢他们这里的是是非非。

    我以为女儿国的皇妃选举是类似于走秀一样,但实际上我错了,女儿国是类似于亚马逊女战士的存在,首轮比赛,竟然直接是打架。

    准确的说是打群架,一个人拿着一根棍子,棍子的末端吸着两个布袋,然后布袋里面装满了石灰粉,在特定的时间内结束,谁身上的石灰粉越少,那就越能得到晋级的名额。

    我穿了一身紧身的衣服,不紧身的话,胸口塞着的桃子恐怕就掉下来了,这么一来,我是男人的身份就会被人发现,到时候我的处境可就不妙了。

    我拿着棍子在队伍中,这时候皇宫内的广场上已经驻满人了,两边都是负责记录的官员,一个个都盯着广场内的大家。

    我感觉到,身边好几股不怀好意的目光看向了我,再仔细一听,方才听到了端倪。

    “我们到时候一起先将这个病秧子打出场外,这么一来,我们就少了一个对手。”

    “是啊,身体那么弱,肯定连棍子都拿不稳。”

    “看我的吧,我一定会将石灰粉扑打到她的脸上,让她变成一个瞎子。”

    针对我的话也非常多,若是我当真的话,怕是这时候我已经气炸了,不过我并不为意。

    在评委之中,我还看到了王将军,她也是忐忑不安的看着我,看起来对我不怎么有信心。

    苏幼幼和化妆后的月瞳就在他的左右,苏幼幼对我倒是非常放心,而月瞳看起来也相当的不安。

    这时候一个女官穿戴着整齐的衣服,来到了场中心举起了一面旗帜,她将旗子抛向了空中,当落地的一刹那,整个广场都躁动了。

    “嗨呀!”

    五六个姑娘,竟然全部朝着我扑了过来。

    一边的观众席,不少朝廷命官也纷纷摇头。

    “这个林姑娘虽然长得好看,但听说她的身体不太好……这么下去,白瞎了这张漂亮脸蛋,啧啧……”

    “若是她不被陛下选中,那我倒是挺中意的,你看那胸,你看那屁股,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美人中的美人!”

    “她是我的,你们谁也不要跟我抢哟,只要她一旦被刷下来,到时候我肯定第一个要了她,好像和她一起享用一根两头舂啊……”

    这些肮脏的话语也是让我十分无奈,我心说要对付你们这些妹子,我不用什么两头舂,本少爷自身就携带者一个单头舂,就怕火力全开,她们受不了而已。

    但眼前我也不轻松,那些个丫头已经群起而压制,眨眼间就来到了我的面前。

    “呀嘿!”

    五个人同时拿着长棍朝着我鞭挞了过来。

    我微微一笑,将手中的棍子朝着地面一顶,一下子我就跃到了半空中,那些个姑娘都蒙了,尤其是远处的那些看客,一个个都看呆了纷纷站了起来。

    而我的长棍如同一条毒蛇,陆续不断的砸向了她们,然而我不打她们的头,直接朝着其胸口一个个怼了过去。

    仿佛在这一刻,我脑海中的某个东西觉醒了。

    在一番利落的身法之下,拿着棍子追着人打的人竟然变成我了,那些个姑娘捂着胸口到处逃窜。

    我在后面穷追不舍,一边用沾满石灰的长棍往前面就是一怼,一怼……

    片刻之后,那些个姑娘所传的黑色长袍,几乎胸口和臀部的地方已经被染白了……

    四周围的观众也纷纷拍起了手,一个个陆陆续续的开始叫好。

    但是我觉得好不过瘾,继续用石灰长棍到处乱打。

    当然我也控制了力道,不然一棍子打下去,就凭我渡劫期的本事,必然一棒子能打死一个人……

    而我控制了力道,也是恰当好处,只打的周围的人,纷纷奔逃,一个个蒙住了脸蛋,娇滴滴的尖叫成为了整个广场的主色调。

    当然其中也有高手,其中一个高手拿着棍子大喝道:“原来你是扮猪吃老虎,让本奶奶来教训教训你!”

    说着,那姑娘竟然当头棒喝,朝着我的脑袋打了过来。

    我一个铁板桥,翻过了身子,趁机五指并拢,对着那姑娘的后腚狠狠的拍打了一下。

    啪叽……

    好一声肉响,那姑娘惊呼了起来,因为我的手占了石灰,所以一下过后,那姑娘身后多了个掌印。

    姑娘又气又羞:“你这是在挑战我的底限!”

    “嘿,如果我是你,这时候应该选择投降,不然……哼哼哼……”

    说着,我将石灰长棍朝着那姑娘就怼了过去。

    却不料那姑娘对自己的肌肉很自信,忽然绷紧了身体,用胸肌硬怼我的长棍。

    我啧啧一叹:“果然不知道天高地厚,你这胸肌算胸肌?我看馒头都不算!”

    说着,我双手抓住了长棍,用尽了力气猛然晃动了起来,双手抖得那长棍如同震动的小马达,惹得那高大姑娘胸肌大震。

    渐渐的,她已经防御不了了,开始长大了嘴巴,大口呼吸,然后一张脸如同苹果一样红润。

    滴滴答答……

    对方竟然已经失禁了……

    这时候,我感觉我一直压抑的某个小宇宙忽然觉醒了,我猛的回头,看向了那些想要偷袭我的人。

    “呜哇,她在看我们了,她好恐怖……”

    “救命啊……”

    周围人四下奔逃,场面何其壮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