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10.林雄图变俏姑娘

    一路也算休闲,到了五天之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女儿国。

    然而月瞳经过一番探路,却发现女儿国已经实行了禁男令,所谓的禁男令就是在女儿国国内,不允许出现一个雄性的生物。

    在竹林中,我们三人简直就是一筹莫展,毕竟我要办事儿,那就得亲自进去,但是月瞳这番话,也打消了我的念头。

    “若是让鸡哥进去被?”我试探性的问道。

    月瞳比划了一下:“会被阉割!”

    这让鸡哥吓了一跳,咯咯咯的叫个不停,竟然躲到了我的身后,让我哭笑不得。

    其实女儿国说是一个国家并不贴切,它应该是一个女儿城,里面都是女人,没有男人,听说连一只公苍蝇都没有。

    因为上次的方正雄捣乱,女儿国的士兵看到男人立刻会抓捕,而看到养尸人的话,也会毫不犹豫的将其诛杀。

    如此一来,我基本上就无法进去了,因为我两个条件都具备,我是个男人,还是个养尸人。

    “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月瞳眯着眼睛看向我。

    我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你别看着我啊,你倒是说!”

    “那就是让你男扮女装!”月瞳一字一句的说道。

    “噗……”顿时苏幼幼没忍住,大笑了起来,她说道,“少爷长相清秀,若是男扮女装肯定也不会差,我支持!”

    “喂喂,不带这么开玩笑的!”我说道。

    而月瞳示意我蹲了下来,因为竹林的外面就是女儿国的城门,这女儿国的面积大概有一个长安城那么大,只是没有附属城而已。

    她们的士兵也不少,清一色的女兵。

    “站住!”守门的女侍卫走了上去,她穿着一身鲜红色的盔甲,头上戴着一个月亮形状的头盔,手中的兵器是一把长枪,长得眉清目秀,我给她打八分。

    “你这头牛有点不对!”女侍卫对着一个老太说道,老太牵着一头牛,牛上面坐着一个女童。

    老太慌张的说道::“哪……哪里不对啦?”

    女侍卫走到了牛的后面,竟然直接蹲了下来:“这是一头公牛!陛下有令,任何雄性都不能踏入圣城半步!”

    “可是,可是我家里有不少的农田,我需要这头牛啊……”那老太一脸的恳求。

    但是女侍卫却举起了长枪,她一枪下去,直接有一个条状物被割了下来。

    那公牛发狂了,哞哞大叫,竟然朝着女侍卫冲撞过去。

    那女侍卫显然也是本事强大,竟然一个翻身就从牛的身上跳过去,反倒是牛撞在了树上,撞晕过去了,恰恰公牛那一道伤口正在喷血。

    我估计这公牛是废了。

    老太嚎啕大哭,一脸的悲切,在远处的我说道:“这他娘的还是人做的事情么?那老太有什么错?!”

    “陛下的话就是圣旨,陛下是女儿国最美丽的女人,也拥有最大的权利,若是你强行以男人的身份进去,恐怕你……”

    说着,她瞄了一下我,又看了一眼鸡哥。

    鸡哥害怕的瑟瑟发抖,竟然一声啼叫之后,就跑到了远处飞走了。

    我一巴掌呼在自己额头上:“我堂堂七尺男儿,带把的老爷们,你让我男扮女装?!”

    “不然呢?”月瞳用嘴巴努了努远处那头牛。

    苏幼幼说道:“少爷,我跟你保证,我绝对不会将你男扮女装的事情告诉大家。”

    “是,是真的么,你保证?!”我说道。

    “我保证!”苏幼幼俏皮一笑。

    月瞳又说道:“还有幼幼你,你也要小心一点,千万千万不要再让自己失控了,女儿国的高手一点也不比你们大唐少!”

    “嗯,我会的。”苏幼幼乖巧的说道。

    我没办法,换了一身女装,幼幼帮我化妆了一下,我摘了两个桃子假装是胸脯,然后和月瞳她们一起进了城。

    不过让我没料到的是苏幼幼竟然不说话了,这让我很好奇,我说道:“幼幼,你这是怎么了?”

    “少爷,你别发声……你让我好好看看。”苏幼幼转到了我面前,欢喜的说道,“哇,哇哇!哇哇哇!少爷,哦不,小姐,你太美了,比我还要美一千倍!”

    “说什么呢你。”我拿过了苏幼幼的铜镜,朝着铜镜里面一看,我差点也晕眩过去了。

    一张脸晶莹剔透,如同新剥的鹅蛋一般,脸蛋白皙,几乎吹弹可破。

    脸蛋精致,五官更是透着一股子淡淡的优雅,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神圣气质,并不是我自夸,我简直都要被自己给爱上了。

    我猛地放下了铜镜,胸膛起伏不已,恰恰这时候,塞在胸口里面的桃子就滚落在地上。

    “老大,你这么出去……也不安全啊。”月瞳说道。

    “啊?什么意思?”我连忙说道。

    “这个国家不都是……女人嘛,所以大家就爱搞姬咯!”

    “搞……搞基?”

    “是歌姬的姬!”月瞳说道。

    被她这么一说,我怎么有了一种非常不祥的感觉。

    但眼下我也别无选择,还是出去了,朝着城门走去,果然当我出现在城门的时候,周围不管是百姓,还是侍卫,都看向了我。

    这让我很尴尬,换做平时,我宁死都不会换上女装,这一次我打脸了。

    “这位小姐是来竞选王妃么?”那女侍卫果然没有为难我们,放行了。

    我说道:“没,我们就是来探望亲戚的,对,探望亲戚。”

    “论姑娘的面貌,我觉得你应该去竞选王妃,若是被陛下选中了,以后荣华富贵享受不尽,还能让自己的亲人得到更好的生活。”那侍卫说道。

    月瞳悄悄的说道:“竞选王妃,就可以跟陛下接触,然后更好的进行我们的计划。”

    月瞳的提示,让我点了个醒,不过一路上的劳顿,我们还是先进了城。

    一眼看去,可以说这里是男人们的天堂吧,因为女儿国的颜值普遍都很高,大部分人的魅力都在80以上,可想而知,这是多么恐怖的程度了。

    就在城池的中心,有一条河流,河水清澈见底,上面还飘零着一些小舟,配合河上的阵阵白色轻雾,看起来恍若人间仙境。

    和外面高耸而华丽的城墙一样,女儿国内的建筑,更偏向阿拉伯圆顶建筑,只是这里的圆顶有些特别。

    阿拉伯的圆顶在最顶部是一个尖锐的针,类似于避雷针一样,但是女儿国的圆顶,末端是一个圆形的圆珠。

    月瞳说道:“女儿国的百姓,最崇尚的就是女体的真实,而这圆顶象征着至尊母性的慈爱,也就是一招女子的胸脯来建造的。”

    被她这么一说,我恍然大悟,但一眼看去,全部都是一个个包子,简直太壮观了。

    就连远处的皇宫也是如此,更大更远,更壮观的圆顶。

    四周围的百姓行色匆匆,他们用来拉货的牲畜都是骆驼,原来水牛在女儿国是非常珍贵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之前的那个老夫人那么心痛的原因,水牛的力气是比骆驼大很多的,所以骆驼被杀,老人几乎崩溃。

    而这里的骆驼竟然是三个驼峰,从我眼前,出现了一个中年男人,那中年男人拉着一匹骆驼,但上面却坐着两个小娃娃。

    “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男童,是要送出去做奴隶的。”月瞳说道。

    “这不是女儿国的孩子?”

    “错,这就是女儿国的孩子,女儿国的女子喝下子母河的水之后,自然而然就会怀孕,但是她们只留下女儿,而男孩子会养到五六岁的样子,送去城外的农场,又或者是矿场上面做苦工。”月瞳努了努嘴巴,“通常都不会活过十五岁,在女儿国男人和雄性都是非常肮脏的东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