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08.九天玄女神功!

    虎头县的事情告一段落,陆陆续续的弟子纷纷回去,当然受了伤的弟子,和其他受伤的兄弟一样,都去了狮子山养伤,这狮子山俨然成为了玄天宗的一个分部了。

    不过有了正经的番号和名称,倒也是一件好事,起码狮子山的弟兄不用天天躲躲闪闪的,逃避人们的眼光了。

    收拾东西的时候,苏幼幼一脸复杂的表情,她说道:“少爷……端木宗主真的和你……”

    “嗯。”对于苏幼幼,我不想隐瞒什么。

    其实唯心而论,让我更有感觉的显然是端木钥,苏幼幼直到不久前,我才将她视为一个女人,而不是女孩,毕竟幼幼的脾气和性格都是天真烂漫,这时候我也不想让她过于的在意复杂的男女之情。

    但显然我嘀咕了苏幼幼,在苏幼幼天真烂漫的外表下,她还有一颗非常敏感的心。

    也许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吧。

    曾经我看到一句话,男人是为了征服天下而生,而女人是为了征服男人而生。

    所以这也标志着,对于感情的事情,女人的心思更加细腻。

    “少爷,这次是收拾东西,然后送我回去么?”她望着我。

    “回去?”我很惊讶,“去哪里?”

    “就是回狐族的领地啊……”她说道。

    我眉头一紧,我说道:“狐族的领地是一定要回去的……”

    我话还没说完,苏幼幼竟然就哭了:“少爷你不要我了?”

    “傻丫头,你听我把话说完。”我说道。

    “少爷,你是不是嫌弃我太小了?我是很小,但是我很能干……我,我会洗衣,会造饭,少爷……呜呜呜……我就剩下你一个亲人了,你别不要我啊……幼幼只有这里一个家了。”

    “真是傻姑娘。”这时候们打开了,竟然是端木钥走了进来,“林雄图敢不要你,那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他!”

    “你怎么来了?”我惊讶道。

    “现在冯林法那边需要支援,但不用去太多的人,你就呆在家里吧,或者直接去宗门内,我跟我爹去支援就好……”端木钥说道。

    苏幼幼一个劲儿的就哭啊,哭啊,泪水早就爬满了小小的脸庞。

    我说道:“幼幼,我是说,我们去狐族领地是为你正名,你别误会!”

    “正名?”苏幼幼擦了擦眼泪,不解的看着我。

    “嗯,咱们先去女儿国,现如今月瞳妹子给我们带路,那里有更好的大夫,还有一些修炼的法门,我希望你能够掌控你身体里面隐藏的力量。”我将苏幼幼脖子上的项坠拿了起来,我说道,“这一块宝石的封印力量显然是大不如从前了,所以得找到办法,让你掌控这些力量。”

    “虽然月瞳姑娘说起过,但少爷是养尸人,女儿国的人对养尸人可是深恶痛绝。”苏幼幼担心的说道。

    “总会有办法的。”我说道,“你不用担心,你肯定也不想因为体内的这股力量暴走而伤害身边的人吧?”

    “嗯,那时候让少爷遭遇了危险,我每次想起来都是一阵后怕,少爷说去,那就去吧!”苏幼幼擦了擦眼泪说道。

    “哎,只可惜,听说女儿国美女如云,会不会一去就不记得回来了呢?”端木钥感慨了起来。

    苏幼幼立刻说道:“夫人放心,我会看好少爷的!”

    端木钥脸蛋微红:“谁是他夫人啦……”

    苏幼幼忽然想到了什么,立刻说道:“对了,少爷夫人,我给你们做了一些蜜饯,现在晒在外面,我去看看干了没有……”

    “唉……你……”端木钥正要伸手去阻止,但没想到苏幼幼早已经溜走,关上了门跑开了。

    端木钥微微一笑:“这丫头……”

    “是啊,这丫头,现在这屋子里面,可就剩下我们了哟,唔……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想想还真刺激!”我说道。

    “我告诉你,你别想做坏事哦!”她望着我,双眼满含柔情。

    我靠近了一步:“你说什么坏事,我不懂唉……”

    她被我抱着,却也不再抗拒,她说道:“那小丫头对你情义深重,你就忍心晾着她?”

    “她还小,什么事情,等长大点再说吧,倒是现在……应该是你我的事情吧。”

    “小弟弟,你比我小八岁唉!”端木钥撅着嘴巴说道,“我再过两年,那可是要奔三了……”

    “那又如何?你现在还不是跟鹌鹑一样被我给抱着。”我坏笑道。

    “你……唔……”她正要说话,却已经被我蛮横的堵住了嘴巴,我直接就将她给扑倒了,此时我看着她那俏颜,心中早已经升起了熊熊的烈火。

    “果然,我逃不掉了呢……”端木钥望着我,她那表情也显得无限的温柔。

    我相信这一刻我若是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她也应该会包容吧。

    有了这一层的勇气,我又凑近了一些,在她的脖子上面闻了闻,也许是我灼热的呼吸,洒再了她身上,竟然惹得她抱紧了我。

    “唔咦……”她闷哼一声,忽然就闭上了双眼。

    此时的端木钥哪里还有宗主的样子,和之前追悼会上面威严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

    然而这时候外面传来的脚步声,还是将进入状态的我们唤醒,毕竟现在还是白天,在狮子山上是有相当多的人来来往往。

    她狼狈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幽幽的看了我一眼,忽然在手指上摘下了一枚戒指,她说道:“你伸出手来。”

    “啥?”

    “别啥不啥的,你快点伸手就是了!”她直接拽了我手过去,强行的将戒指套在了我的手指上面。

    我看着戒指傻笑:“这是定情信物么?”

    “这是一个法器戒指,里面存着不少丹药和法器,虽然都是一些低阶的法器,但也能派上用场,和你的通灵火把一样,里面很多法器都是功能性的法宝。”她说道。

    “嗯,我会像保护你一样的宝贝它。”我说道。

    端木钥微微一笑,她望着我,却是嘴角缓缓上扬了:“仔细看看,你倒也没那么讨厌。”

    “那是当然,我可是虎头县第一美男子!”我拍着胸膛说道。

    “讨厌,没个正经的!”她说道,“其实很多事情我想好了,若是在三十岁之前,我没有找到自己的感情的话,我已经准备修行一门道宗的秘典了。”

    “什么秘典?”我不解道。

    她站了起来,一翻手,只见一道光华就立刻出现在四周围,而在我的面前,多个一卷画卷。

    我惊讶的看到,这竟然是一本秘籍,她一招手,那画卷重新卷成了卷轴,落到了她的手上,端木钥说道:“这个叫做九天玄女神功。”

    我仔细一看,却发现这本秘籍不得了。

    【九天玄女神功:大幅度的提高各项属性,并且能够控制风雪雷电四种元素。】

    我说道:“这个可以啊,为什么不练?”

    “你啊,说你没见识,你还真不信,这本秘籍只能处子之身的女子能够修炼,并且修炼之后,必须断绝情欲,不然会走火入魔,筋脉寸断而亡。”她说道。

    我大吃一惊:“你这是要当一辈子的尼姑啊!这也太过分了吧……”

    “道宗的老祖是个女子,那时候她创造了这一门神功,扫荡了无数的小门派,创下了大片基业……”她说道。

    我将卷轴拿了过来,我说道:“这法术若是破身之后练呢?”

    端木钥咬了咬嘴唇:“练不了,道宗的女子,手臂上都会被点这个。”

    她说着,就捋起了袖子,我看到了她那白洁的手臂上有一颗粉色的守宫砂:“如果没有这个守宫砂,九天玄女神功暴乱的灵气江湖从身体各个地方爆发出去,到时候会死的很惨,全身血管爆裂而亡……”
Back to Top